Pamela Kribbe传导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你们每一位,我是约书亚。我以我全部的心意向你们致意。我与你们相连,所以请感知我的存在。我是作为这位与你们心灵连接的亲人,代表着衔接我们彼此和一切所有之 统一体 的临在体现。

 

现在,我请你,根植你自己,把你的身体与你脚下的地球连接,并想象从你的脚底伸出根系漫入到泥土之中。

 

感受你的意识是怎样完全的存在于这个空间且穿透其中,经由你脚下的根系深入地球。感受我们集体能量的这股力量,并因此和谐的衔接一起,创造一个意识的场域,它伴随着一种深度且纯净的意图。

 

今天,我们谈谈 灵魂的计划 ,以及在你每天的生活中你要如何确认它。对许多人来说,很难确认他们灵魂目标的终点和方向,因为你们在这个世界中经常感到迷失。如此重要的是 - “ 走入内在 ,从而确认你作为灵魂所是的自己,并与你无限的本质建立一种连接,同时从这个地点去看待你周围的世界。

 

只有关联你的本质,你的灵魂,你才能真正感觉到自由和安全。自由的展开你的翅膀并感受安全,因为这灵魂的力量并不会受制于地球 - 它是不受约束的。花点时间感受这种力量 - 知晓你是谁 - 感受在你身体之内的深度力量。这力量就是你的灵魂,处于此地和当下。

 

与你的脚底连接,与你的腿部连接,直至你整个身体。把精神的焦点集中在你的身体,而不是来自你外界的声音和印象,只是你自己。从这个 内在 感受你的身体。感受你在怎样通过自己的意识静静的在你的身体之内旅行,而不会受到任何外界噪音的干扰。感受你自己在这噪音的情势中如何轻松的体验这份宁静。这宁静独立于你之外所发生的一切,完全不受影响。

 

一种全新的意识希望在地球之上诞生。此刻,比任何时候都要明显,它是事物的全新秩序以及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对它的感知。这是一种动态的势能,就在你们许多人的身上发生,当前在被推动朝向你的正是你的灵魂,我也可以称它为 本质 。这本质希望在这一刻融入进来,希望提供帮助,也意图从过去,从那些基于恐惧的陈旧一切带来一次过渡,一个根植于心的意识,一个全新时代。

 

在你灵魂的道路上你并不孤独;你的灵魂连接着一切整体。你来到这里并不只是为你自己,而是作为一次转变的更大流动的一部分,它此刻就在触摸着地球。而我想请你再次,在此刻与那流动建立连接并感受它的宏伟。你是一位灵魂,你不是拥有一个灵魂;你自己就是这灵魂。而这灵魂就在此地,有着一项任务,某件事情是这灵魂希望在此生完成的。

 

把意识下降到你的腹部,放松的呼吸。与地球建立连接,因为对于灵魂来说,在这物质的,现实的,俗世的层面获得知识是如此重要。去感受灵魂的所有知识并给予它形态。在这一刻,它并非是一次单纯感受的问题,还是经验你最深梦想和心愿的时刻,但这也包括在你每日的生活中给予它们的形式,因为这个尘世的实相此刻亟待改变。

 

伴随与地球之心的连接,请感受你与你腹部的连接,同时感受能存在于地球之上你受到欢迎。你有着如此多的心愿并渴望来到这里。感受地球本身是怎样在邂逅一次转变的伟大浪潮。感受你自己飘逸在这伟大来临的一刻,同时你也被地球母亲紧紧拥抱。你是安全的;你是受到感召来到此地。

 

你能贡献什么呢?下降到你的腹部。让你的想象力,你的梦想和愿望自由放飞,没有任何的约束和限制。对于你,什么才是最美好的未来,同时谁又是你乐意分享的?

 

想象你已完全敞开且没有任何恐惧,你敢于追随你内心最深处的热情。你让它没有任何阻碍的流过你的头脑,你的心,穿过你的腹部和下肢,以所有的方式下降进入地球。现在,你对于自己有着怎样的设想,你想做什么?

 

请明白,当你顺随着这股流动,你不再是单纯的为你自己,你也连接到这幅更大的画面:这股动态的复新,此刻就在地球之上觉醒,并且在更为迅捷的向前移动,而你将经由大于你自身的某种更伟大事物获得许多的支持。感受这股更大的流动,并询问你自己: 在这种流动的情形中会给予我什么?会有什么信息,怎样的推动和鼓舞,示现于我? 这信息可能是关于外界的某件事情,例如,一次对某事的指示,需要你从自己的生活中放手,某件你不再需要的东西:一份工作,一种生活环境,人际关系。它也可能涉及一种内在的态度,由你曾经采纳的,一种拒绝和自我的评判,或是你无法成功的想法,自卑的感受。对于你,此刻最应该放手的会是什么呢?

 

你被一股恰好比你自己更大一点的涌流携带着。这股流动的起源来自地球,来自它的意愿 改变,进化。想象你被这股涌流安全的携带,它给予了你此刻的一股推动力,一次督促 - 让你去从事,或是放手某件事情。请敢于和这份督促一同行走,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越多的个人走出这一步,敢于依照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愿望开始生活,对于后来者的跟随会更多轻松,因为正是你,成就了这活生生的榜样 - 它可以做到,它是可能的。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对希望和启蒙的一份迫切需要,一种对于引领者的需求。不是那些 发号施令 的领导,而是那些欣然乐意引领道路的奉献者 - 设置一份榜样,包括了他们的所有弱点和人性。这才是全新的领导力。

 

今天,当我们谈到关于发现与确认你自己的灵魂目标,我希望强调 - 在你自己的灵魂目标和许多其他的灵魂,那些也同样希望跟随这股转变与复新之流动的灵魂之间存在着一份连接,所以,感受这其中受到的支持。但是,敢于迈出这一步却是相关你个人的生活,即便在进行这样的行动时你孤身一人,在此种感受下你不得不做出决定,而这些选择取决于你:更多自由,更多幸福喜悦的选择

 

我邀请你们在这全新的时刻成为这些 引领者 ,成为榜样的存在,即便你在怀疑自己是否能够做到,以及它是否会发生。然而它并没有包括其他任何,除了真诚的对待你自己,并允许这份真实自由的流动。

 

当陈旧的恐惧浮上心头,看清并拥抱它,因为它也同样从属于你。恰恰是因为你与这些恐惧建立了一份 有意识的连接 ,这股 便开始慢慢辐射并穿过它,而这让你成为了一位 光之工作者 ,设置一份榜样。然而,设置一份榜样也意味着 -  作为人,接纳自身光与黑暗的所有面向 。这也意味着拥有温存和仁慈之心,同时对待他人,也对待你自己。这便是成为了一位新时代的先驱者。

 

你不要只是等待,直到你所有个人的事务都秩序到位,直到你触及到一种完美,这根本不会真实存在。它所相关的是 - 每天振作起来并勇敢前进,或是放手某件事情:一类评判态度,一份恐惧,一种对你自己的需求,而它却完全不与你真实所是的自己相符。

 

我请你信任对你自己的 号召 。你的灵魂计划是某件在不断揭示中的事物。全新方式和机会在不断涌现。它并不是一种已建立的 现成的 事物,它是一个动态的整体。任何时候,你都是一个 更多之爱 的门户,此刻的你信任自己,也与你的本质建立了一份连接,接着全新的机会显现,你也随后以自己的喜悦和热情活跃起来。这便是与你的灵魂目标建立了一份连接的真实含义。

 

选择 - 勇敢的迈出脚步,并信任你自己。

 

我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出席。我从心底感受我们的连接,而且我如此珍惜。请感受你自己的美丽与智慧,并对此深信不疑!

 

非常感谢你们  

 

约书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