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让你的爱环绕着你,祝福自己,将自己引荐给自己,给自己一份很好的建议,所有你必须做的仅仅是告诉自己真相。你应该爱自己,你是一个值得爱的人,这不是套话。

不论你做过什么或没做过什么,你都是一个值得爱的人。也许你该开始原谅自己的过错,所有或真或假的过错都应受到祝福并让它们烟消云散。以爱包裹那些过错,将它们抛入云端自行消解,或者,如果你愿意,将它们投入大海,或者将它们埋葬到土里,只要你内心里能这么做就已足够。

你会想象出什么样的包裹来盛装这些源于过去的零零碎碎的过错呢?或者,看一下,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单独地将每一块过错丢出去,关键是你要处理它们才行。完成了,也就过去了。它们难道没有将你的心坠得很沉很沉?从你是个小孩开始你就将这些过错始终摆到你的眼前。

这样吧,忘掉你曾经所是的小孩,让那小孩消失。今天你还会为一个小孩为难,就象你从前身为小孩的情况一样?

我豁免了你,你作为小孩时我也豁免了你,现在我豁免你,现在我豁免你可能在所谓的未来会突然出现的任何疏忽,所有这些都是白送你的。如果我都可以既往不咎,你为何就不能呢?

不管你如何责怪自己,顶多,这就象个噩梦。你将自己塑造成一个过错制造者的角色,现在你开始选择其他的角色。现在你选来选去选了觉醒,你选来选去选了慎思。现在你选择仁慈,当然包括对你自己的仁慈。现在你不再对自己吹毛求疵,现在你选择让自己自由,你因为过失而束缚自己已太久了。

在你脑海里取一片用温水清洗过的面巾擦拭你的脸,轻轻地洁净你的脸,然后再清洗一遍面巾再擦拭一遍你的脸,也擦擦你的心,擦净永不该留在那儿的污垢,将附着在你心上的沙尘或油脂擦拭干净,我的心愿也就了了。

是时候让负罪感离去了。你可能曾觉得罪恶来自你的更高自我,从来不是这么回事,它来源于你四处得瑟的自我(ego),自我(ego)让你犯了诸多愚蠢的错误,让你做了很多严重的事情。自我(ego)让你犯了过错,或大或小,或恶性犯罪。当然,法庭上,你不可能站在那里讲,阁下,我犯了个错误,对不起。法庭不会那么简单就赦免你,但是你与我不是在法庭之上,你身处于爱的庭院,你一定要让我的人前往。自我(ego)束缚我的孩子足够久了,这应该有个终结,你,在这儿阅读我简单话语的你,应该将这束缚终结。

今天你就要自由行走,这也是你让世界自由的方法。你从过去自由走出,你从未来自由走出,这样你就释放了地球之上所有的羁绊,这就是你让我的孩子摆脱束缚的方法。你先行一步,之后其他人自动就那么做了。

你将引领趋势,你明白趋势如何流行的方法。你将成为时尚设计师。你将完成我曾长久期盼完成的事情让地球之上万物开始自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out-of-bondag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