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传导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约书亚。我深深的爱着你们每个人。请感受我围绕着你的能量,因为我在向你们每一位问候 - 我深深的尊重你。就当你向我敞开你的内心时,请记得我们也在你的心里。

 

此时的你识别出你最深的层次,你看到了你自我的本质,它是最为纯净的光。你是永恒的光,而这也造就了这个宇宙。你们中的一些人从我的眼中或是其他导师的眼里看到这股闪耀的光芒,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提醒你也同样属于你。我最深的心愿就是你懂得并体验到你自身的伟大和内在的光芒。正是它将改变这个世界,也是亟待的转变。

 

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制造一份不同,但只有当你真正信任你到底是谁的真相时才能做到。如果你升起的想法在告诉你,你不足够好,那么这就可能显得是一件难事。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对最初自然的生活和知晓,以及你的直觉从你童年的成长时就已被遮蔽。

 

大多数的孩子都拥有一份敏锐的直觉;当某件事情是错或是对的时候他们自然就知道。许多孩子依旧和他们的灵魂有着一份亲密连接,这是他们所来的起源;而且他们还有一份心愿,利用他们自身的孩童之光与自己的父母连接。我在对你们许多人说,作为孩子你希望疗愈你的父母。在年幼的时候,你曾经还清晰的记得生命流动的自然和喜悦,而且你也希望把这样的振动传递到你的周围。

 

这便是一位光之工作者要做的事情;正是此种真诚分享喜悦和爱的振动,它才是宇宙的核心本质。作为一位光之工作者并不是要教导规则或是原理,它只是分享一种能量,提醒你回想起你到底是谁

 

当你成大后,你自然的光和理解却变得暗淡和模糊,因为你怀疑自己,不过这几乎不可避免的会发生,这也是为何我敬重你。需要许多的勇气才能走入这个世界,进入这个第三维度的地球实相中。你知道你将暂时失去你的指引,忘记你是谁,以及在这最为极端的形式中,这样的发生在你的生命中带来一次灵魂的暗夜

 

但是,自相矛盾的是,也正是这同样的灵魂的暗夜能把你带回属于你的家。其中的原因就是 - 在黑暗中存在着一种力量。看起来你那些黑暗的情绪,像是恐惧,愤怒或悲伤都应该予以回避,但,它们的起源,这些情绪也是你灵魂语言的一部分。

 

通过你首要的感受灵魂在对你说话,但真正的情况却是,因为在社会中你经常被告知此时你应该压抑这些感受,于是你变得从你的灵魂和它的语言这里失去连接。你在试图去服从社会的规则,努力工作,成为一个好人。但,这么做,你却丢失了和你真实自己的接触,而最终,你变得孤独或是受挫,并且在你的生活中你感到缺乏喜悦和鼓舞。

 

你认为:我的灵魂,为什么我听不到它的语言?接着你可能会开始越来越深入黑暗,更多受挫与压抑的情绪,如果你这么去感受,其实是因为你的灵魂在敲击你的后门。这黑暗,事实上,持有着力量,因为在黑暗中隐藏着曾经被你压抑的情绪。也是为何如此的重要,需要你在内心之中去面对这黑暗,直接的看向存在于那里的这些负面情绪。

 

当一次灵魂的暗夜出现,以一种方式,你在被迫遭遇你自己的情绪,你不再能够逃避。这样的遭遇也会在你确实失去一件对你来说很珍爱的事物时出现,你此时可能失去了一位挚爱的亲人,或是亲密关系的破裂。

 

这些深刻失去的感受让你感到内心的荒芜与绝望。你也许觉得你在经历的这份痛苦是如此残酷,无情且没有意义,我能深深理解这种感受。我永远不会贬低你所受痛苦的价值,但我要鼓励你,请你不要把黑暗和这份痛苦单纯看作是一件负面的事情。

 

我想邀请你在此刻更深入一点的探究这个过程。寻找一种被你经常在内心感觉不安或是让你心情低落的情绪。也许你能在自己的内心感觉到许多的愤怒,或者你感到自己不得不面对恐惧。我请你现在让这种情绪的能量对你显现;欢迎它,请它以一种动物的形态展现自己的面貌。

 

不要评判它,而仅仅是看着它。对这只动物说你好!并看向它的眼睛里。感受在这只动物身上的活力和力量。也许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你所持有的想法是 - 恐惧是坏事,愤怒也是坏事,但很重要的一点是聆听在这愤怒中,在这恐惧或是任何一种情绪的里面所包含的信息,因为你接着要开始与你自然的能量合作,与你的灵魂。

 

那么就询问这只动物,它有什么想要告诉你的,有什么是它想要对你表达的,以及它要怎样才能帮助你达成你真实想要的。动物们生活在大自然,是十分具有自发性的造物,它们并不会用头脑去分析每件事,所以它们能够以一种十分直接的方式向你展现 - 你真实的感受是什么。它们也会展现出你的纯真,因为动物是纯真的,你的情绪也同样如此。

 

情绪变得黑暗与不可理喻是因为你压抑它们,而且不接纳它们。灵性的真实便是坦诚的接纳你真实的样子,就是现在,陪伴你此刻所拥有的所有情绪。就当你展开对你自己的同情时,你最有问题的情绪却成为了你最好的朋友,你变得完整。

 

没有任何事情需要被隐藏,锁在黑暗的角落;你被允许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当你允许自己成为一个人类和不完美,你也开始和其他人变得更加亲密;你懂得了他人的挣扎,他人的痛苦。当你停止评判你自己,你变得更能接纳他人。这就是你所分享的的真正意义。

 

感受这股能量的温柔。它并不会告诉你要改变,或是成为一个好人,它告诉你 - 你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就在此地,此时的你。请在你的内在看清这光明与黑暗之间的整体舞蹈,作为一次奇迹的发生。决不要评判黑暗。

 

请允许光的能量在这里出现并沐浴着你,提升你。允许你自己放松,不仅仅是你的身体,而是全然放松,深深的,感受你对自己的美好。你能真实赋予这个世界的一切来源于你的心中那自然光芒的流露,它闪耀着爆发。作为你任务的一部分,请把黑暗当作你的好友。

 

黑暗一直被你们的传统误导,尤其是宗教。黑暗曾经事实上被认为是非人的,被唾弃,而你则不得不面对一个非人的想法。但我在这里却要鼓励你,向你真实的人性敞开,你真实的壮丽;去感激你的美丽且享受其中 - 在你的生命力获得喜悦。

 

感谢你与我分享的这个时刻。

 

约书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