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tar Sheran

   & Cathy Muller

   廬影譯自法文版

 

 

Ashtar:我的光之姐妹,今晚我與你單獨在一起。我將給你一個關於你兄弟姐妹的訊息,他們和你處於同樣的境況,也就是說目前正在地球上,而在那裡一切都在加快速度。

 

首先讓我告訴你,在你的生活中你已經歷了很少有人經歷過的痛苦地帶。這使你能更好地瞭解,假如人們不聽從自己內心的指引,那就會遇到何種風險。我不想嚇唬任何人,我只想讓儘可能多的人睜開眼睛,我想讓他們看到生活可以是美好的,儘管他們曾經受艱難的考驗。誰的生活中從未有過考驗呢?不管是小人物還是大人物,所有人都受過苦。正因如此他們才會尋找更好的前景,尋找一位寬仁的上帝,尋找一種力量能幫助他們度過其它疑惑與悲傷的時刻。

 

地球生活儘管很美,卻也是一條遍佈荊棘的坎坷之路。那為什麼還要選擇過這種生活呢?很簡單,是出於愛。因為靈魂想要去愛,想要在這條道路的所有阻礙中去愛。並且靈魂想要向自己證明,她能夠讓自身的一部分,也就是在地球上思考著的那個思想懂得,一切都是愛。

 

然而,思想與自我意識緊密相連,因為愛的力量無法左右它。它過於關注自己在社會中的發展了,而你們的世界就是由這社會構成的。我對我的人類兄弟們充滿敬意,因此我得承認自己有時對看到的景象很難袖手旁觀。怎能看著人們以這種方式毀掉自己呢?不僅毀掉別人,也毀掉自己。如今誰能在自己的靈魂哭泣時說「我是幸福的」呢?沒有人。如果有人這樣說,他就是在撒謊。那是不可能的。這樣說的人其實焦慮不安,對自己靈魂的呼喚充耳不聞。

 

是時候去瞭解愛在所有情況中的力量了。那些已走上愛之路的生靈,即使這一切對他們來說是前所未聞的,也絕不會再向後退了。他們已認識到那神聖的力量,並知道這力量就在自己之中。最終成為自己,這要容易得多,也誘人得多。與過去的沉重聯繫已經切斷,社會的鎖鏈也已被鋸斷。人在提升時不能帶著那麼多裝滿沒用東西的行李。要學會解脫自己,要弄清那些過去以為很好的東西的實際價值。

 

其實,人們一旦品嚐過愛的滋味,也就不需要再去弄懂什麼了。那是很自然的事情。這並不意味著那些尋找真實自我、尋找自己靈魂的人會變得一無所有。我說的並不是那個意思。我想告訴你們的要簡單得多。把你們生活中優先考慮的事情重新排列一下,首先是愛、內心的安寧,然後才是物質。光之生靈們不受束縛地前進著,他們不怕飢餓或寒冷,他們有對愛的信仰。他們只為自身最高的存在服務,因此也就是為上帝服務。他們出於愛而進行的這次提升將使他們變得無比偉大。

 

顯然,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對未來抱有信心,儘管他們往往比別人更清楚,地球上還會有幾年苦難的歲月。他們有信心是因為他們相信,而他們相信是因為他們已看到或感覺到或聽到天父的召喚。對他們來說,再也沒有孤獨感了,因為他們已打開自己的心靈並已認出其他做同樣選擇的人。他們為那些尚處於黑暗中的人們充當燈塔。他們都以各自的方式接收到提升所需的能量,甚至常常是在不知不覺中。

 

要成為光之生靈不必非得受過啟蒙,或當過靈媒,或加入某一宗教,或讀過某些著作。只要打開心靈就夠了,那時你們就會進入到上帝的大家庭中來。那時,你們的指導靈就會將必需的要素放置在你們的路途上,以滿足你們淨化和瞭解的願望。

 

現在我對那些尚未懂得此事重要性的人講話。我現在講話是出於對你們這些尚在暗處的人的愛。如果在新時代的黎明,光還未觸動你們,那可能是因為這光使你們害怕。不過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光絕對是最溫和、最有益、最熱情的。這光不會挑你們的錯,她不想讓你們痛苦,也不想讓你們失去既得利益,實際上她一無所求。

 

這光照亮你們的白天和黑夜,溫暖你們受傷的心靈,指出快樂生活的道路。當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崩塌時,這光不會讓你們在黑暗中墜落。那崩塌的將是你們創造的那個人工世界,因為你們從不知道除此之外還有別的事可做,而你們通過創造這個人工世界來滿足你們的自我意識。

 

新時代是光的時代。現在就進入光中吧,你們將因此獲得巨大的回報,因為那時你們將發現真正的幸福。你們有選擇的權力,我再說一遍,我對你們說這些是出於愛。使你們進入光中並不是我該做的事,而是上帝該做的事,而上帝就在你們自身之中。留在暗處的人將無法獲得安寧,並且會變得越來越焦慮。

 

我請你們再聽我說,看看你們自己,探究一下自己的內心深處,你們會發現那裡沒有幸福的位置。

 

就給幸福留出一點點位置來吧,你們會漸漸喜歡上那種感覺的。我愛你們,我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

 

【相关阅读】

  第一章光的時代

  第二章行星地球

  第三章 Ashtar的介紹 

  第四章我們走向何方? 

  第五章愛是靈性提升的關鍵 

  第六章天界與人類的互動

  第七章光之工作者的使命 

 第八章:要实现灵性提升应放下自我意识的包袱

第九章 讓更多的人瞭解自身的神聖力量 

第十章 2012年以後的地球生活 

(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