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何苦要自遭其罪?难道来一场急风暴雨,你就必须战栗哆嗦吗?这分明是个标签而非你之所谓的遭难。你把事情发生之后的一切称作遭难、损失,痛苦,恐惧。别再如此这般地贴标签了。是你得出了这个结论:你就是一个遭罪的命。世俗生活中的确有各种各样的事情与你交织纠缠在一起。你作判定,你把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事件链接在一起。哦,是的,你链接因与果---这个原因导致那个结果。

如果某个事件发生了,你就此得出结论,另一事件必定随之而来,必当如此。你的头脑告诉你:这件(那件)事情发生了,我得好好地思考思考,应该把它称作是痛苦、还是烦恼、抑或是惨剧?”---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是因为这个世界从你记事起就向来如此吗?这样做对你有意义吗?

你可以用两种方式来看待生活:

1、今日之事,明日之逝。

2、生命永恒,从不停息。

你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是第一种方式的证据,这是事实。那个名叫安妮人不再待在这儿了。这是物质世界的事实,的确是。然而,物质世界的事实掩盖住了真相。一方面是:事实;另一方面是:真理。真相与事实往往相距甚远。

不管你如何依附于你的感官所告知你的事实,比如死亡,但你不肯相信它,这是因为你的潜意识对死亡了解得更多。当你爱的人离开你而回归我,沉浸在伤悲中的人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实:不可能,我爱的人怎么可能离开我?完全不可能。他不会这么做的。

你有关于真相的潜意识,就是你所爱的人不会离开。亲爱的,你所爱的人一直没有离开过你。你的亲人仍与你同在,他们就在你的身旁,虽然他们的身体已在另一个旅途上,他们的心,他们的灵魂从未离开过你。他们在我这里,而我于此与你在一起,他们也是。

当你不再能握住他们的手,你就想:离开他们我没法儿活,我不可能再活下去。即使你这么认为,你强忍泪水,但你知道你所说的话并不是真的。感觉是真的,但它甚至都不是一个事实。事实就是你会继续地生活下去。事实上,你会继续生活下去。事实是,在葬礼之前,你也不能每一分钟都只想着你逝去的亲人,你也会有其他的想法。生活会回到正轨。把你的思维用祝福充满,用新的想法来祝福你自己。

你将吃喝、你将思考、你将再次享受阳光。你会抬头望着天空,你会再次微笑,再次大笑,这让你的亲人们多么喜悦。

从现在开始,让你的生活成为你逝去亲人的爱的证明。他们爱你。为了他们,继续你的生活,喜爱你的生活。如果你的亲人们在活着时对你具有着某种意义,那么照顾好你的生活以服务于你所爱的亲人们,他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另一层面的生活,他们已经移步到了另一座房屋。就是这样,他们搬到了天父为他们准备的另一座房屋中,终有一天,你也将遵循这个规律。

亲爱的,何时你才能停止这有所失的痛苦与悲伤?你有我,你有爱,你有你的亲人。他们现在正和你在一起。就是现在,他们靠你更近了。

他们的爱简单而伟大。他们不再有地球上的日常生活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离你更近。他们的视线不曾离开你,他们可以看到关于你的更多的真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ause-and-effect-are-not-so.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