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per Lewis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几年前,我受到你与盖亚母亲交流的信息吸引,并经常的阅读,但在最近,我感到失去了连接。之前的情况一直都是很正常,很OK,而且我从你这里也学到了不少我与地球母亲之间的真实关联,却在我想要写一些与地球母亲之间连接关系的文章时发现这样的连接感觉已消失,我不再能像之前那样听到她。我是否破坏了一种神圣的信任关系?如果是这样,我要如何做才能取回连接的感觉?

 

回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也是我最近经常会收到的问题。感谢你以美妙的措辞与我分享了它,请让我尝试解决你此刻的疑惑。

 

实际上,你无法以任何方式,不论是有意识或无意识的方式你都无法切断你和地球母亲之间的真实连接。地球母亲的生命能量存在于生活在她行星地球身体上的每一个生命体内,它同样是被称之为世界之魂Anima Mundi)的关键生命力量。

 

而且,这种力量是我们在最近的日子里,相比那些外界的事物,是我们能指望和依靠的更真实事物。它是构成地球的基础元素,以字面的方式也可理解为元素能量,以及它们被精炼之后的体现和表达。

 

世界之魂通常也被描述为这个世界的灵魂,我们会随着季节的改变实际经验到它的力量,以及在大自然界,给所有生命和全体人类所造成的显然改变,并由此感受和领悟到四季的交叠,以及生命周期的循环不息。

 

当我们开始生命中第一次呼吸的时候就已开始并注定了我们与地球母亲之间的关系,并在我们人生的最后一次呼吸之后把从地球母亲这里借来的身体还给她,尘归尘,土归土。

 

在我们的整个一生之中都与地球母亲之间进行着必然且从不间断的能量交换,且不论我们是否能够有意识觉察到,或是因这个昏睡的世界变得迷失也从不会消失或断开。

 

盖亚,是古罗马时期对人们地球母亲的称呼,且在后来一直被很多人沿用直至今天。盖亚,我们的地球母亲,以及世界之魂(Anima Mundi都是对这位承载着所有人类和所有生命的伟大灵魂的尊称。

 

实际上,当我们以名称来称呼某样事物的时候,也不可避免的产生标签化的限制。因为当我们说某样事物它是什么的时候,也同样包含了它所不是的那些,这的确有帮助到我们对这个事物形状和样貌的描述,也帮助我们区分不同事物之间的区别。

 

比如,当我们谈论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的时候,也在帮助我们区别它们之间的不同,但是你要如何以这种外在的表现来区分你自己在10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个人变化和成长,以及你在近几年里自己的生活所发生的改变?

 

实话说,在这几年里我的个人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敢打赌你也一定如此。为此,如果我们能跳出自己所习以为常的,给事物贴上限制性标签的局限,而是能看到它们总是处于不断变化中的更深一层真相,那我们就可以与之建立一种始终保持新鲜的互联关系,包括我们与盖亚之间的关系。

 

我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几年之前,我曾经有着和你今天一样的感受,我曾经为了传播盖亚母亲的信息四处奔走且弄得自己精疲力尽,随后是我的父母生病且需要我的照顾。

 

当我的生活再次恢复正轨之后,我却发现我已无法像从前那样听到盖亚母亲的声音。相比之前听到的清晰声音,我奇怪自己是否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比如冒犯了大自然,滥用了她所给予我的天赋和礼物。在差不多在2年的时间里,这样的连接感已完全断开,我感到自己已完全的盲目,耳朵也似乎变聋,静寂一片 - 至少是我与盖亚母亲之间的信息连接。

 

最终,在后来的日子里,在某一天某样礼物再次从我身上被唤醒,一种新的连接再次获得建立。最重要的是,我被允许围绕我自身所获得的成长建立新的连接。我不再会因为某件事物感觉上已离我而去之后,焦急的期待能够再次拥有它,我学会了迎接转变的发生,且耐心等待新关系的建立,和新连接的呈现。

 

现在,我鼓励你也以同样的方式看待并且去做。

 

地球母亲并非是和我们一样循规蹈矩的文明人,她是一位活生生的珍贵宝藏,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宝藏之内的宝石。我们需要学会抛开社会所灌输的那些约定俗成的各种规则和规矩,学会以大自然所特有的方式去重新的认知和看待事物。

 

正如,你无法在冬天的时候让树枝长出嫩芽,也无法在花期还未到来的时候强行让花朵绽放,大自然有它的韵律和节奏,却是已习惯于城市生活和现代化科技的大多数人已丢失和遗忘的。

 

我们需要重新感受自己与大自然之间的自然连接,允许事物以它自然的方式自然呈现。这里有一些小贴士或许可以帮助到你:

 

以深呼吸摆脱头脑思维的局限,深入内心的宁静,感受此时此刻自然脉搏与脉动的不同,静静的,缓缓的感受。在某一刻时,某种被激活的兴奋感觉可能出现,这时地球母亲便会以她缓慢而轻柔的细语开始与我们对话。

 

关键在于,不要试图改变或修饰你所获得的感受,仅仅只是如实的体验和感觉,不预先的判断,不过多的期待,自然而然,以这种最贴近于大自然力量的方式,连接就会自然而然的连接。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你对这种连接的信任也是非常的重要。

 

----------------------------------

U2 心无为: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