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shtar Sheran

& Cathy Muller

廬影譯自法文版

 


隨著你們的日漸覺醒,那如晨曦般壯麗的光芒也越來越明亮了。這巨大的轉變始于1989-1990年。這光芒改變了地球的振動。這個星球的變暖是顯而易見的。不用爲此感到害怕。人類在未來必將接近于光之生靈。

 

如果你們看不到那光芒,要你們接受它是很困難的。耶稣-基督不是告訴過你們,他將回到大地上淨化迷失的靈魂嗎?他想讓大地上的居民都有同樣的機會看到那光芒。他那次來地球是在2000年前(那麽此次通靈應該發生在2000年。----譯注)。現在,他打算在2012年重返這裏。你們目前懷有和耶稣降生前的時代同樣的希望。他借助這新的光之時代來幫助人類選擇,是要與宇宙萬有共振,還是要緊緊抓住大地不放。

 

你們當中許多人已經意識到,世界正變得越來越陰暗。某些心智發達者走進了智慧、提升和與靈魂和諧共處的大門,愉快地慢慢前行著。他們把目光投向了愛的王國。對這些選擇了愛的人來說,提升是很容易的。而對于其他人,不正當的享樂之路將變成荊棘之路,對旁人的鄙視將變成對他們自身的鄙視。

 

2012年是做出改變和最終發現你們每人身上神性本質的最後期限。

 

思想已獲得自由的人可以通過自身的榜樣,把這份自由傳遞給其他人。這樣光之輪就會越來越大。

 

當所有人的精神都統一在對宇宙之愛的渴望中時,人類就會相信神性本質。他們也就走到了漫長迷途的盡頭。

 

然而人類仍被困在低振動水平的控制系統中。這套控制系統利用可憐的生靈來使自身獲得榮華富貴。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光之生靈來宣告地球及其居民正在發生的轉變。這些光之生靈是愛的使者,他們是以我的名義在講話,他們代表我要求你們對自己周圍的人懷有愛。要做到這一點,先從找尋你的最高自我開始吧。你是萬物一體中的一部分。

 

你們過于關注外界了。即使並不喜歡自己的身體,你們也強求得到外界的認可,而這導致了自我的貶值。種種缺陷使你不愛自己。衰老的諸多迹象使你遠遠達不到社會強加給你的美的標准。社會強制你用這樣一種扭曲的眼光來看待自己,而這給你帶來的是眼淚與痛苦。你不再爲自己的獨特感到快樂,而一味地去盡量減少自己的醜陋,盲目聽信那些虛假的承諾。

 

其實你的肉體一點都不醜,所謂的醜陋只是被虛構出來的。你審視自己時總是感到很不幸。可我是用愛把你們創造出來的。我的確是按照自己的形象來勾畫你們的。我選中了你們,因爲你們是美麗的。我爲了你們的各不相同而愛你們。我愛的就是你們本來所是的樣子。愛使得拼圖的各個部件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件和諧的巨作。不同部件的搭配是十分完美的。

 

隨著合一進程的實施,人類會越來越感到幸福。有誰能只帶著自己肉身的重量獲得提升呢?那些只帶肉身提升的人將被牢牢地釘在大地上。相反,如果你選擇帶上內在的自我一同去旅行,那路途就會非常好走。所有的牌都握在你手裏。骰子已經擲出,大局已定。要光明還是要黑暗?由你來選。我和以往一樣,讓你們自行決定前進的方向。

 

如果你苦惱地意識到自己走錯了道路,那就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渴望怎樣。多考慮你的未來,而不是你的過去。重新發現你一直忽略的神性存在。你身上只有這一部分是永恒的,也是最重要、最真實的,正是這個部分使你成爲一個獨特的生靈。

 

我爲這天地合一的慶典穿上了我最華美的服裝。現在已到了提升地球振動的時候,以使那光芒不會灼傷你們的眼睛。靈性較高的人將准備好幫助其他人達到新時代的圓滿。照顧好你的靈性,因爲你的理智會限制它,使它難以快速發展。請照以下建議去做:

 

第一,尋找你自己身上的最高靈性。

 

第二,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第三,通過寬恕來治愈你的創傷。

 

第四,按照自己的本來面貌來愛自己,意識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這是走近另一個世界所需的程序。相信你自己吧。愛你自己就像我愛你一樣。我愛的就是你本來所是的樣子。在我眼中,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萬物合一意味著宇宙之愛。你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爲了這宇宙之愛。生命並不是偶然進行的一場遊戲。生命是一個體驗的場所,它教會你認識自身的神性本質,給你力量去對抗質疑的沈默。不用害怕。那光芒是你們所熟悉的。你們就來自這光中。現在這光照到你們了。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