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tar Sheran

 & Cathy Muller

 廬影譯自法文版

 

 

 

Ashtar :大家好,今晚我們直接談主要話題吧。

 

在開始前我先插兩句:我知道在地球上生活不太容易,不過你們有各種武器可以用來對抗自身的負面性。你們得自己去這樣做,你們得自我完善以便像你們所渴望的那樣成為一個光之生靈。

 

今晚我要向你們介紹一位新來者,他將傳送給你們他的第一個訊息。這就是大天使加百列( Gabriel )。我們今晚榮幸地請他到場,現在我請他講話。

 

大天使加百列: Ashtar 指導靈已向你們介紹了我。我很高興能跟你們說兩句話,因為我將不時參與對你們的指導,而且我想更進一步瞭解你們。我已經感覺到了你們每一個人,就按你們本來所是的樣子。我知道你們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以達到現在的程度。我為此感到非常高興。我一直都跟你們在一起,自從你們誕生之時。當你們需要我時我便會介入,即使你們並沒有召喚我,因為我知道你們需要我,你們的指導靈們也知道,上帝也知道,於是我便在必要時被派往你們身邊。因此,我認識你們。我到這兒來主要是為了告訴你們在神所創造的另一個世界及各個銀河系中存在的危險。不要忘記即使在高度進化的生靈中也有進化壞了的生靈。你們應該知道這些危險。我可以馬上向你們保證,這些危險不會給你們製造麻煩,但你們應該能夠把這一點告訴給那些想讓自己感到安全的人,以及那些知道有這類危險的人。我介入進來主要是為了這個,因為這是我的使命之一。我向你們致敬。

 

Ashtar :現在想一想你們自己,想想你們是誰,想想你們想要成為誰,想想當你們把自己的三個身體合而為一時你們將會是誰。我得首先談談你們自己,因為在團隊工作中每個人都要各就其位,而在這方面你們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不過時間緊迫,我知道你們的生活體驗正在加速以使你們快速學會這些東西,並使你們能放下將你們束縛在地上的那種負擔。我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就不在這個話題上拖延時間了。

 

關於團隊的組成,你們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選擇了這些差異性,而你們也接受了這些差異性以便共同來完成一項任務,那就是啟發人類的信仰並將儘可能多的靈魂投射至第五維度。這就是你們的使命。所有人都是與眾不同的獨特生靈,你們在工作中要意識到這一點。為了協助你們,我們找來了一些能打動大多數人的高靈。

 

你們將這樣來工作:會有通過許多靈媒進行的通靈聚會,以使你們彼此鼓舞士氣,通過消除你們的疑慮和恐懼來幫助你們更快地成長,這很重要。根據這些通靈聚會,你們將出版一本書,此書將由一家出版社以儘可能多的數量發行,我們以後還會跟你們談到這一話題(該書指的是花樹出版社出版的由愛之工作者所著的《星球揚升》。 ---- 原注)。這本書將會非常重要,因為它會幫助人們明白在你們的星球上此時正在發生什麼以及今後幾年將發生什麼。應該讓人們、讓人類知道這些,以使他們不僅能做好準備,還能從不久將會來到你們面前的美好事物中獲益。只有當你們打開自己的心靈時你們才能從中獲益,否則你們將什麼也看不到。在你們的團隊中將會有人能聽到我們的聲音,還將會有人成為組織者,成為你們的團隊與外界之間的媒介,因為你們的使命當然應該有組織地去完成,以便在你們周圍聚集起越來越多的能感覺到此次提升的靈魂。我們將與你們同心協力,把那些將會請求你們幫助其理解宇宙之愛的人送到你們的路途中來。總之,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將在團隊內部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使命,而由我們來把那些可能接受你們和我們的訊息的人帶到你們的道路上。團隊中將會有人能夠對群眾發表講話,因為要組織會議、培訓和研討會。還將會有人成為治療師,能夠按照天界的科學來引導病人。總之,你們都將成為愛的使者,不過每個人有自己的獨特使命。如果某人因為某種原因想要離開這個團隊,他仍可以繼續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們要強調指出,這個團隊是試驗性的,它會影響一大批人並極大地推動那個神聖計劃,但不要忘記你們仍然是有自我意識的人,因此可能會發生誤會,但這不重要,我們會來與你們談論這類問題以避免團隊內部出現分化。這個團隊的團結將由 Hinri 負責領導。

 

Cathy :我不太想去「領導」 ……

 

Ashtar :我不是來這兒給你下命令的,不過那是你有能力做到的。你任何時候都可以拒絕,我們會加以考慮。你也有權做出選擇。

 

你們要把團結、互助放在第一位。當愛的使者們、當光之工作者們團結起來時,力量要大得多,不管是去治癒病人還是去治癒星球。當這個團隊真正形成時,我們也會要求你們在每次聚會開始時為地球冥想幾分鐘,你們要在冥想中將她放在一個金色圓圈內並把你們全部的愛注入其中。地球正在受苦,她需要感受到這種愛,因為她和你們一樣要經歷種種衝擊才能重新獲得生存的喜悅。你們會以這種方式幫助她變得堅強並幫她變回最初被神創造出來時的模樣。

 

Patrick :這個團隊成立的確切日期是什麼?

 

Ashtar :團隊現已準備好了。按照計劃我們先要共同完成這次關於提升方法的指導,以使被挑選出來的成員們能夠在開始共同通靈之前讀到這一內容,因為有些人也許不想繼續下去或者不想加入這個團隊。我們的時間相當緊。我們要求你們每週開兩次會以便盡快開始工作。在此期間我們會幫助那些被選中的人以及那些自己選擇加入的人來完善他們的聽力,以使他們在正式開始工作時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因此工作將會在這兩個方面同時進行。

 

Patrick :我們要把這次指導的複印件發給團隊的未來成員嗎?

 

Ashtar :是的。在第一次共同通靈會議前應該讓所有成員都知道這個內容。不過你們不能只把它發給你們認識的人。

 

Patrick :所有行動都是由你們從上面來領導進行的嗎?比方說帶一個人來加入一個團隊?

 

Ashtar :我們是協同工作的。此時你們的工作是接受指導,把其內容分發出去以及參與這個團隊的成立。我們則在我們這邊做另一種工作,啟發那些自己已決定或其靈魂已決定加入這一神聖計劃的人,使他們能夠聽到或感覺到光之生靈。此外還有與你們之間的合作。將由你們來決定開會的日期 …… 你們定下的時間就將是我們與會的時間。不過只要你們方便,只要有這種必要,我們就會經常介入。這不取決於我們,也不取決於你們,而是取決於星球的演進,而關於這一點我們也不知道準確的日期。只有上帝知道,只有祂操控著時間,是祂看到發生的所有事情並將為那 3 次浪潮的確切日期發出信號。我們所知道的只是最後的日期是在 2012 年底。

 

Patrick :你提到過仍有某些負擔將我們束縛在地球上。你能給我們講得再明確一些嗎?這是否有助於我們弄清怎樣加快提升的進程?

 

Ashtar :我們可以單獨和每個人講。不過據我對你們的瞭解,這似乎對你們沒有太大用處。你們已經沒有多少需要清洗的東西了。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但和你們已經清洗掉的那些東西相比,這部分是微不足道的。不過你們可能會為此感到擔心,這要看你們的想法是什麼以及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Patrick :你們說我們現在處於第三維度,還說我們將去第五維度,那麼第四維度呢?

 

Ashtar :我們正在進入第五維度。第三維度是物質的維度,也是靈魂的維度,但這些靈魂還沒有被思維所認知。此外有第四維度。可以說它跟第三維度是一樣的,只是進入了第四維度的人打開了他們的心靈,產生了覺悟。還有第五維度,那是提升的維度,也是新世界的維度。你就處在第四維度。

 

Patrick :那些將加入這個團隊或加入第一次浪潮的人是處於或將會處於第四維度嗎?

 

Ashtar :肯定是的,沒有人會在尚未覺悟、尚未打開其心靈時實現提升。雖然做出這一選擇的那些靈魂還不完全純淨,但需要清洗的東西也已所剩無幾。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加快了對你們的細胞的清洗。

 

Patrick :當你們提到我們中的神靈時,你指的是我們的高我還是指上帝?

 

Ashtar :這是一回事,你們的高我是上帝的一部分。上帝就在你們之中,而你們把祂遺忘了。你們應該回想起祂給了你們力量,讓你們能夠來體驗你們所選擇的地球生活。你們在自己當中有這股力量。你們應該從自己當中汲取這力量。當然上帝在那兒指引著你們,幫助你們重新找到這力量。

 

Patrick :下一章將涉及我們的進程,主題是:為實現提升應放下包袱。你能否提前透露給我們一些信息?

 

Ashtar :那次會議將在幾天後舉行。我們想讓我們疲憊的靈媒休息一下。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想要快速前進,快速理解,確認自己在 …… 取得進步,這讓我們感到很高興。但我們認為更可取的做法是,你們先把我們給出的這些訊息消化吸收掉,即使你們覺得它們對提升來說並不重要。它們是很重要的,是基礎。不知道這些,你們將一事無成。你們不僅要聽,要理解,還要願意加入這項神聖計劃。我們非常高興能給你們這一指導。我們知道你們迫不及待地想要瞭解得更多。但我請你們消化吸收、反覆閱讀、真正理解並相信這些訊息。當你們頭腦中產生問題時便可以把它們提出來。

 

Claudine :你們說時間緊迫,可又說我們想前進得太快 ……

 

Ashtar :在我們這裡時間並不重要。我們之所以給這項神聖計劃加上時間觀念,是因為情況緊急,並不是我們喜歡這樣做。

 

Patrick :對誰來說情況緊急呢?是對那些屬於第一次浪潮的人來說嗎?還是對人類來說?

 

Ashtar :當然是對地球及其居民來說。應該為儘可能多的人安排好最佳解決之道。緊急就緊急在這兒。我們想讓人類靈魂中的大多數從這份愛的大禮中獲益。這份禮物是我們送給你們的,那就是我們對你們曾如此粗暴對待的地球的關心。這是出於愛,我再向你們說一遍。

 

Patrick :對於地球演進的原理,你們能否做出一個總的介紹或說明?

 

Ashtar :在我們將要參與的會議中會向你們給出所有這些概念和說明。每次會議都有其重要性。如你所期望的,我們將對提升、提升的原因、你們的社會及星球衰落的原因做出總的介紹和說明。當我們在所有會議上給出預定的指導後,你就將獲得所有的信息。要對提升做簡要說明是很困難的,因為它太寬泛、太複雜,涉及人類的全體、地球的全體以及宇宙的全體。因此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地把提升的全過程、原因及結果用你們的語言分開來加以解釋。

 

Patrick :那麼說提升有三種方式:

 

第一,靈魂 - 精神 - 肉體一同提升,因而會從地球上消失一段時間。

 

第二,留在地球上,學會星體旅行。

 

那麼第三種方式是什麼呢?

 

Ashtar :第三種方式就是你留在地球上,借助通靈、冥想或感覺來接受指導。總之就像你們現在已經在做的這樣,只不過那時你們的力量和能力要強得多。

 

Patrick :第一次浪潮中的已提升者將接受指導,以便回來啟發兄弟姐妹們。那時會有證據來支持他們的觀點,這些證據是奇蹟、顯靈、非物質化 …… 這些是說服人們所必需的嗎?

 

Ashtar :最重要的是信仰。如果一個人有信仰,並且他的生活因為其信仰和上帝之愛而發生了改變,那他就會宣揚這種愛。其他人將會試圖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況且我們給了你們很大幫助來提升地球以及大地和天空中所有一切的振動頻率,乃至我們的振動頻率。借助這種信仰、這種對神聖力量的瞭解、這種振動頻率以及你們已經得到的指導,你們將很容易說服人們。我再說一遍,光之生靈會把人們送到你們的路途上。越來越多的人將會願意以愛為生,因為他們終將感覺到他們一直在尋找卻從未找到過的東西。當然,你們將為此獲得才幹,並出於愛而運用這些才幹。這些才幹會是非常強大的。從那時起你們將能夠做你剛才所說的一切。你們做那些事將只是為了幫助其他人打開他們的心靈,而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信或為了使人震驚!

 

Claudine :具有高振動頻率意味著什麼?

 

Ashtar :一切都是振動,一切都是能量。你是能量,你的身體是能量,這能量的密度被增加了以使你們人類的眼睛能夠看到它。在這兒給你們上一堂分子化學課或許有點複雜難懂。不過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私下給你幾個書名,它們很好地解釋了能量以及能量如何擴散、收縮、出現、消失等等。

 

Patrick :如果我們在地球這兒就能接受指導,為什麼還要建議我們去你們的艦船上接受指導呢?這種在地面上看起來非同尋常的做法是必需的嗎?

 

Ashtar :你可以做出選擇,但你的好奇心會驅使你到我們這兒來。很明顯,你們在完全知道原因的情況下已經做出了選擇,也就是說在我們的艦船上度過一段時間會使你們親眼看到地球將變成什麼樣子,而這會使你們具有更大的開放度。那些決定留在地球上的生靈將會留下,為了一個明確的原因,那就是對他人的愛。他們不能離開地球去接受啟蒙。他們將得到和你們一樣的資料,其中有些人以後還會旅行到我們這裡。到我們艦船上來的靈魂將具有更直觀、更廣大的開放度。這會更有力地促使他們想要去證明給人們,想要推動其他人去相信這一切。

 

Patrick :你們此時就在艦船上嗎?

 

Ashtar :不,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這兒,也在別處。我們可以分身,讓自己在同一刻處在許多不同地點。不過我們是在這裡。

 

Cathy :我們借助另一世界的靈魂才能,是否也將能夠使自己有許多個分身?

 

Ashtar :不,你們將能夠一分為二,這對你們來說已經是一個艱巨的工作了。

 

Patrick :你說的一分為二是什麼意思?

 

Ashtar :就是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既在地球上也在別處。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你們將不會所有人都做到這一點,因為這需要掌握對感覺的某種控制能力,要會運用我們的某些指導。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這對你們的思想來說不太容易操作,因為你們的思想將始終統一在一個地方。

 

Cathy :我們的肉身之一將會在別處而沒有思想嗎?

 

Ashtar :不,這意思是說,如果我們能這樣解釋的話,可以被其他人看到的你的一個肉身將會有其全部思想,而另一個將只是其複製品。你們的靈魂不能帶走思想的一部分,因此她不能在地球上的另一個地方操控一個沒有思想的肉體。

 

Patrick :思想能意識到自己被覆制了嗎?

 

Ashtar :能,正是思想要求靈魂這麼做的,它們將共同進行這一複製。當你們要執行某些明確的使命時,你們也會在這方面得到指導。現在很晚了,我的朋友們,我感謝你們的關注,幾天後見。

 

第八章 要實現靈性提升應放下自我意識的包袱

 

Ashtar :晚上好,朋友們。我很高興今晚在這兒,尤其因為我們的大師耶穌與我一同前來,祂將向你們給出今晚的訊息,那是關於你們為提升所做的個人準備。我請祂講話。如果你們有問題的話,我將予以解答。我的兄弟,請你講話吧。

 

耶穌:謝謝。我是所有人的兄弟,既是你 Ashtar 的兄弟,也是所有人類、所有人類靈魂以及另一世界的所有靈魂的兄弟。我是你們的兄弟,因為我和你們一樣在地球上生活過,我和你們一樣瞭解這顆星球。這是我最喜愛的星球,或許也是你們最喜愛的星球。我們在一起是為了向我們的地球表明我們愛她,以及我們想讓她重新閃耀光芒並獲得安寧。目前這對我們來說似乎有點兒困難,鑑於在那裡發生的所有事情。那裡有戰爭,還會有其它的戰爭以及幾乎遍及全球的苦難,因為人們還未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當地球瀕臨死亡時他們仍繼續為金錢而爭鬥。很久以前我就向你們預言過這世界末日的景象,而今天它確實發生了。我們那時還不知道它究竟會怎樣發生,我們只有關於它的一些影像,但沒有明確的事件。而現在我們看到了這一切,這使我們感到悲傷。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只有祈禱這些戰爭能停止,以及有足夠多的人能覺醒,不再接受這樣的苦難。每個人都應單獨醒悟他此時出現在地球上的原因。他應意識到存在於自己內心深處的全部活力,意識到他之中的全部神性,並意識到這神性就是他本身。

 

為達到這個目標有許多事情要做。首先是要放下包袱。這意味著,放下所有你們過去信以為真而實際上錯誤的道理;治療自己內在的傷痛,學會原諒;把一直難以丟棄的抗拒之心全部放在上帝腳下。這也意味著,向宇宙之愛、向對他人和地球的愛敞開自己的心。要使你們的靈魂獲得自由需要經過不同的階段。在你們的生活中,自我意識佔據了太多的位置。你們自認為是最好的,這自我意識就是你們的自我的一部分。把你們束縛在地面上、使你們留在地球上的全部力量就是這自我意識,因為它的份量很重。這重量拖住你們的身體,使其無法呼吸;它拖住你們的靈魂,使其無法提升;它拖住你們的思維,使其無法自由的思考。正是它使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它本身並不壞,但它佔據了太多的位置,以至於你們被自己的存在吞沒了,而實際上這種存在只是表面化的。自我意識並不從你們內在汲取力量,它只是停留在表面,就像一層甲殼。你們應該試著去中和它。你們不能沒有自我意識而生活,但應該把它放在適當的位置上。這將使你們能夠攀上更高的山峰,因為那時你們將從自我那裡獲得自由,那時你們可以跑上數千公里而不感到疲倦。你們會變得輕盈並提升得越來越高。

 

這就是我今晚想對你們說的。放下此時壓在你們身上的負擔是很重要的,因為隨著振動頻率的提高,這負擔會顯得越來越重並把你們牢牢地粘在大地上。正是這負擔妨礙你們對光之生靈的世界敞開心靈。應該把它放下。向我們尋求幫助吧。向我尋求幫助吧。我在這兒就是為了你們,為了幫助你們獲得自由,幫助你們控制自己的思想並重新學會愛的語言。我愛你們。

 

Patrick :要把自我放在適當的位置上、使自己擺脫鎖鏈獲得自由,這需要採取某種措施嗎?

 

耶穌:做些功課或許對你們有益,不過實踐經驗會教給你們如何獲得自由。你們可以積累各種各樣的實踐經驗,它們都同樣有益,至少在我們指導下的那些實踐是有益的,不過我告訴你們,我們的指導並不是必需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措施要採取。經驗會教給你們如何控制你們的自我、管理你們的思想以及統合你們的身體。你們在這方面實踐得很好。一切都已被放在適當的位置上。儘管我們已備好課並準備好教課,但你們正在、已經或將要獲得的經驗才是真正的功課。

 

Patrick …… 這是不是說我們應該意識到自己遭遇的事情並從每天經歷的事情中獲取經驗教訓?

 

耶穌:在學習「怎樣放下包袱「時,提升的意願和產生覺悟是基本的規則。如果你們有這兩樣東西,你們就是贏家,你們就可以認定自己已經學會了,只要去實踐就行了。你們有理論,只需要實踐。不過你們也已經實踐得不少了。你們已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心智和自我意識。對你們來說,現在這很容易做到。

 

Patrick :對那些不熟悉這一切的人來說呢?

 

耶穌:要使所有人都能對我們的愛開放,需要經歷一個逐漸演進的過程。他們得經過某些路途才能具有提升的意願並產生覺悟。同樣也將由經驗來帶領他們到達這一程度。

 

Patrick :除了學會放下包袱以外,還有其它功課需要我們去做嗎?

 

耶穌:你們要做許多事以幫助其他人。你們都已不太需要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因為你們已達到了一個足夠的程度以投入戰鬥,也就是說去幫助其他人。在那兒你們將學到許多東西。你們也將從其他人身上學到東西,因為在那時團結將發揮作用,你們會學到團隊合作、互相幫助,等等。這不是一個要對你們自我所做的工作,因為你們已具有很高的靈性成熟度。我這樣說並不是為了恭維你們,它是事實。接受這個事實吧。

 

Patrick :我不太明白。你的這些訊息是給那些已具有一定靈性成熟度的人的,還是給普通人的?

 

耶穌:所有將閱讀這些訊息的人都會對它們感興趣,為了他們的個人探索。也就是說,他們已準備好聽這些話。在有些問題上,我主要是對你們說的,因為你們應該知道自己處於何種程度,以便瞭解我們期待於你們的是什麼,與你們相關的任務就是去幫助其他人。「其他人」首先是指在這項任務中與你們最接近的人,也就是這個團隊的成員。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到你們周圍,而你們將形成一個相當偉大的神聖能量核心。要好好理解我們在每次會議開始時給出的總訊息,後面的問答部分則更具私人性,你們可以有選擇地加以參考。

 

Patrick :不管怎樣,關於如何在自我上下功夫,我想你們那邊一定有更多的指導可以給我們 ……

 

耶穌:你們可以在此次會議的報告後面附上由 Hinri 傳達的某些上帝訊息,那將會有所幫助,因為它們更明確地說明了靈性提升的一些步驟,比如信仰和放手(指的是花樹出版社出版的由 CathyMuller 所著的《上帝的幸福指南》 ---- 原注)。這會有效地幫助那些不知從何著手的人,以及那些在總的生存方式和看待生活的方式上都還有很多需要改變之處的人。如果沒有其它問題的話,我就和你們告別了,我要去執行別的使命了。你們知道,我和上帝一樣是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的。現在我有許多事要做。你們的兄弟耶穌。

 

Ashtar :我有幾句話要對 Patrick 說。我非常愛你,我的光之兄弟。你有點兒像我,總是想把一切都搞懂。我為此花費了很多時間,但我最終搞懂了。遲早有一天,你會弄懂你的靈魂生活的所有事情。有一天,你會懂。但需要有耐心。終有一個完美的時刻,對一切而言。我很愛你,我的光之兄弟。晚安。你們好好休息吧,幾天後再見。這次我請你們確定日期。

 

 

 

第九章 讓更多的人瞭解自身的神聖力量

 

耶穌:你們的兄弟耶穌在這兒。你們正在執行的使命有多麼美好,你們已經意識到了嗎?讓其他人、讓你們周圍的人瞭解到他們每個人身上的神聖力量是什麼,這絕對是件奇妙的事情。現在,我要請你們做好安排以便儘可能多地去做工作,這工作不用你們特意花費時間去做,它貫穿在你們每日的生活中,無論你們在哪兒,也無論你們與誰在一起。你們只需做到和藹可親,去愛自己身邊的人。正是這個可以使其他人打開心靈,使他們能夠接受所有的東西,無論是什麼樣的指導、理論或真相。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以怎樣的方式存在、應對、關愛、講話、微笑,正是這個。你們就是這樣變得純淨的或者已經變得純淨。你們是或將是像水晶一樣純淨,你們可以比我們想要給你們的指導走得更遠一點。我每時每刻都與你們在一起。我是通過你們的三個身體流動的基督精神。我是使你們前進、使你們的馬達運轉的精神燃料。我是愛。我是大愛。我現在讓我的兄弟 Ashtar 講話,祂將繼續就提升方法問題給你們做出指導。我是你們的哥哥、你們的弟弟,隨你們選擇怎樣稱呼我,總之我與你們非常親近。

 

Ashtar :晚上好,今晚的會議中將向你們解釋以後會發生的事情以及你們工作團隊的組成。你們現在有時是兩個人、有時是三個人來接收訊息,以接受指導、接近另一世界、學習怎樣將這些訊息傳播和教授給其他人。正像你們所看到的,我們在按步驟前進。想要跳過某些階段是沒有用處的,因為那樣的話你們就將缺少一些部件從而無法把拼圖拼完整。我們必須按步驟前進,以使你們的思想能夠吸收這神聖計劃的全部。而這項計劃同樣也要求你們的高我必須融入合一狀態。我們有許多東西要逐一向你們解釋,以使你們能正確地理解並能按照你們確定的目標向前推進。幾星期之後,這項基礎啟蒙工作就要結束了。然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就要團結起大多數對無形世界敞開心靈、能接受提升這一現象及其所有相關事物的靈魂。正如我向你們要求過的,要讓所有與我們成立的這個團隊有關連的人都瞭解我們的指導內容,即使信息並不完整也沒關係,因為這項基礎啟蒙雖然將在這個五月結束,但完整的課程並不會終止。這個團隊每月至少要開兩次會,以便為地球及其居民冥想,並繼續學習怎樣做光之生靈。那時我們將有許多位向你們給出訊息,我們也將有許多可以與我們合作的靈媒。那些已開始聽到我們聲音的人應儘可能地消除懷疑,弄懂某些天界用語,即使出錯也不氣餒。雖然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練習,但畢竟是練習,出錯也是正常的。我也請 Hinri 你與他們中的每一位取得聯繫,把我此後幾天告訴你的一些基本規則解釋給他們聽,以使他們不要灰心。就像你已經感覺到或想像到的那樣,這不那麼容易做到。現在,照我說的做吧,因為這一切大致會如此進行,雖然我無法給出確切的日期,但到六月份時你們將有二十幾個人能聽到我們的聲音,替我們傳達訊息或只是加入這個團隊,而此團隊的目的是向儘可能多的人展示提升的可能性,並向他們解釋過去幾年如此痛苦的原因。我們越是接近 2012 年,這種動盪的影響也就越明顯,情況會變得越來越艱難。你們不應總是只看到那些已經發生和仍將發生的戰爭與災難,而應看清新世界中會有什麼。為此我們將製作一章關於這個新世界的內容,以使你們看到未來的年月有多麼重要。

 

這個新世界也屬於你們的孩子。為這個新的時代做好準備是很重要的。你們將一個月接一個月地繼續這樣工作,並將把這些基礎啟蒙訊息與共同通靈中獲得的訊息匯成一本書來出版。你們將感染許多人,因為你們的團隊將會足夠強大,足以展示那不做評判的宇宙之愛。你們每個人都將處在一種無名無派的合一狀態中,這是一種宇宙之愛的合一狀態,人們將會認識到它。我感謝你們。我等你們提出問題。

 

Patrick :「使高我融入合一狀態」是什麼意思?

 

耶穌:你的高我是你靈魂中的神聖部份,也是最高的部份。祂試圖找回天界的合一狀態。用你們更熟悉的語言來說,就是祂試圖找回自己,因為祂屬於神的本體。

 

Patrick :高我失去了什麼呢?

 

耶穌:高我什麼也沒有失去並保留著祂的神性。而地球生活所面臨的挑戰就是回憶起自己的高我。為此思想要經過各種階段以便最終回憶起來,想起祂的整體即其三體的一部分正受到上帝的召喚。

 

Patrick :這主要是對思想的挑戰,因為高我什麼都沒有遺忘,祂知道自己是誰。

 

耶穌:你理解得很對,正是思想應該回憶起來。

 

Patrick :但這一切背後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我們的三體要顯化在地球上而思想卻遺忘了自己是誰的一部份?

 

耶穌:可是,我的兄弟,如果你早就回想起來了,那你為什麼還要再回到地球上來呢?那時你就沒有什麼要學習的了,你來了也是白來,只會浪費你的時間。你回到這兒來正是為了證明你的靈魂已獲得足夠的提升,能夠引導你的思想回憶起來。這是一項共同完成的工作,並不僅僅是思想的工作,靈魂也要獲得成長。

 

Patrick Ashtar 指導靈說我們應該學會為新時代做準備,這有些太籠統了。他能在這方面給我們講得更清楚些嗎?

 

Ashtar :你聽到在今晚的訊息中我提到了這個階段要做的工作嗎?我自己無法告訴你幾個月或幾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只有在你們的日曆中標明的一個日期,那就是: 2012 年。我們要用各種方法使你們準備好去面對將要到來的時刻。因此,我們將整月整月地工作。我們也不得不學會放鬆,儘管我們中大多數早已在放鬆中生活,可我們有時仍不免想知道今後歲月中的詳細情況。我們查看了總賬,以便讓你們為各種可能性做好準備。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情況迅速惡化,你們將會提升。我們來這兒並不是為了製造災難性的局面,我們遠沒打算冒這種風險,但是仍然有一些我們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未知事物。那麼讓我們團結起來,朝著即將來臨的時刻一起前進吧,不要問我們太多的問題。這是我目前能提供給你的最好回答。幾天或幾星期之後也許就不是這種情況了,那時我們會得到更確切的信息。我們現在正在朝著治癒地球及其居民的目標一同前進。

 

Patrick :好吧,不過我還是難以弄清原因和細節 …… 我們要完成的事情既複雜又艱難,而目前的一切似乎顯得過於簡單了。

 

Ashtar :你說難以弄清我們的意思,可這對於思想開放的人來說是很好懂的啊,只是對那些思想過於理性和苛刻的人來說才顯得很複雜。你們懂得提升現象、靈性生活的基礎以及大部分宇宙之愛。對你們來說這是簡單的,但對其他人來說這很複雜,正因為如此我們才給了你們儘可能寬泛的指導,儘管這個指導有時對你們來說顯得過於膚淺、婉轉和緩慢。不過我們必須經過這些階段,因為我們不光要考慮到你們,還要考慮其他人,他們從未聽說過另一世界、死後生活以及宇宙之愛。或者即使他們聽到過一些,也只是當作耳旁風,並不認為這些與自己有關。

 

我只想簡單告訴你這些。如果我們像現在這樣一起工作的話,就不該認為什麼都沒發生。發生了許多事情,比如說你們得到了淨化,現在你們已經很清楚「淨化」一詞的含義了,再比如我們的團隊在提升地球振動頻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那對我們來說也並不是很容易的。我們與許多不同團體、不同星系一起,為了你們地球和人類的利益不停地工作著。我們給你們信息,提供你們能聽到的指導,但這還只是個開頭。一切都在愛與分享中慢慢進行著。

 

顯然你們中有些人難以接受我們進展得如此緩慢,不過正像你自己說的,應該讓所有將要讀到這些訊息的心靈開放的人都能夠理解並吸收它們,以便使他們的道路走得更輕鬆。這就是我們共同工作的目標。在基礎啟蒙中所有訊息都會是簡明扼要的。在集體通靈中所有訊息就都會很詳細了,那時針對自我做工作之類的某一主題就可能要佔用整整一次會議的時間。對於那些已完成這項工作的人來說,這可能會顯得乏味無聊,但你們得接受個人程度上的差異性,也要接受人們理解和淨化速度上的差異性。

 

Patrick :我們能否通過比較來區分一個普通人和一個已提升的人?主要的區別是什麼呢?

 

Ashtar :光之生靈的定義是首先出於愛而生活的生靈,愛上帝,愛他人,愛星球。你們是光之生靈,我們是光之生靈。提升大師們是那些已獲得足夠的天界知識、能指導他人的光之生靈。因此,那些以正確方式生活的生靈,不管他們是否具有天界知識,都是光之生靈。按照上帝的誓言,他們以及全體人類都將在自己的路途上對是否提升做出清楚、明確的選擇。顯然,親近上帝的人將接受提升並從中受益。未提升的將是那些決定留在自身陰暗區域中的生靈。他們可以這樣做,完全不會被脅迫改變主意,這就是自由意志。一旦成為提升大師,你們將向你們的親人、朋友以及我們帶到你們路途上的所有人傳授宇宙之愛。當然,你們通過自己的卓越提升,將獲得人類尚未開發的種種才能,那些是愛與光的非常強大的才能。這將是對你們的某種回報,以酬謝你們選擇了為上帝、也為他人服務,因為上帝就在所有人之中。

 

【相关阅读】

第一章光的時代

第二章行星地球

第三章 Ashtar的介紹 

第四章我們走向何方? 

第五章愛是靈性提升的關鍵 

第六章天界與人類的互動

第七章光之工作者的使命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