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有那么事多我想告诉你,但再一次,我们温柔地开始。我们对此房间里的能量表示尊敬。我们制造一个智慧泡泡围绕我们,愿意聆听的人们也会这样做。我们对许多人发言,不只是房间里的听众。你敬重此刻,因为这是你的时刻。这不是无用信息。它有着深刻的人类印记在上面。这意味着,我告诉你的事是你已经创造了的事。

 

我知道此通灵以两种语言呈现。它既复杂又简单。我们需要你的收听,去理解那些帷幕这边认识你的人提前为你准备的概念。此星球正在转移。如果你真的是老灵魂,那么它正影响你,它影响着你。你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影响,即是说以不一样的方式回应着能量。老灵魂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虽然是老灵魂,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经历。所以你将单独而独特地响应星球上的能量转移。然而,你们所有人都注意到某些东西,在你智慧和知识的扩张中,感觉星球的能量正朝向你的方向移动。这是系列通灵的第四讲,称作人类的重新调整

 

我们已经讲过人类如何重新调整,盖娅如何重新校正,连你的DNA也在重新调整。现在,你没想过的是,宇宙如何重新校正。这是一个艰涩的预述。今天我向你呈现的主题是超越三维的概念。所以我会慢慢来。

 

我们从你所在的能量预告开始。让我们假设你正开着赛车。想像一个很大的赛场,超级大。假设赛车手要花好几年才能绕赛道一圈。他们累了,有时候他们会下车换个新司机。有时候新司机也累了,然后换回以前的司机。因此,有些赛车里坐着有经验的司机,有些不是。它们围着赛道跑。几年才跑完一圈。假设赛道上有些艰难的部分。那上面布满了洞洞。有些人没看见。最新来的司机跌入洞里。较老的司机知道要绕道而行。

 

在你的三维感官里,想像那样的情况并不难。我告诉你这比喻了什么:时间。赛道象征你的时间。你认为的时间,你那种时间,是笔直的。不是,它在圆圈之中,它在圆圈之下。现在假设你是赛车手之一,已经绕了赛道很多圈,作为一个老灵魂司机,你知道赛道上哪里是难点。在此比喻中,你也意识到随着你越开越久,当你望向车窗外的时候,你同时看着未来和过去。而这是三维思维不能掌握的命题之一:当你改变未来,你改变了过去

 

仅仅是这命题就能说明为何2012年能够发生。2012年是赛道上难点之一。古人们知道它正到来。他们可以预言前面赛道上的麻烦,因为它是圆圈的一部分,它在时间里众所周知。有人称之为时间分形。在过去的人类历史里,某些困难部分实际上造成造物和人类的完结。有些甚至让人类从头来过。而你现在所处的能量有其潜在的二元性——你可能从头来过,或者你可能启始某些此星球从未有过的东西。

 

22年前我们告诉过你这点。我们说转移准备好开始了;我们说天气准备好改变了。那些事情已经发生。不是因为克里昂或是预言,而是老灵魂们看到难点正在到来。我能告诉你的让你关心的最困难的事是:随着你绕开这些难点并继续在赛道上奔驰,你改变了整个赛道的能量。随着你奔向未来,你改变了过去。这并非一个容易的概念。但它为线性思维解释了那么多的原因。因为你相信在将来经历的事情是过去的产物。你的期待孤独地在一条直线上,你只有你的经验。这不够好。

 

当你改变赛道时,你也改变了赛道的规则。那么我希望简要的说:一个新的模式出现在你面前。老灵魂会看到。他们会为其他人播下种子。年轻人会看到,因为他们驻在那里——阿卡什传承。慢慢地,人性自己会改变。你转向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不再由你经历过的事物以前发生的方式所指导。这是一个令人惊异的可能。

 

你并非唯一一个经历此变化的星球,但你是此星系现在唯一一个经历此变化的星球。我将说一些玄妙地不可置信的东西。你的星系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指你星系里的生命形态,我是指非常物理的东西,你天生认为是原理的东西。宇宙正配合着你的转变,请留意。

 

现在这变得难以解释了。你认为物理只不过是事物运作的规则。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如何解释天文学命名智能设计?宇宙被设计成适合于生命,这让人大跌眼镜。物理理应是随机的,遵循随机的准则,然而它们没有。天文家越是得到精密的仪器,他们就越意识到必定存在某个智能设计。你如何解释这点?那么他们如何解释这点?他们知道的只有数学。你面前看到的星系,类似于一万次掷出骰子都得到六,这不合理。那就是他们说必定存在某定向力的原因。这改变了你关于物理的想法了吗?关于你所看的?

 

那么我告诉你它如何开始配合你。此时间分形已经被知很久。你可能经历许多方式,换句话说,可能经历许多意识。看看古人们的预言。他们说你们将有世界大战,他们说你们将有世界终结。许多宗教称之为世界末日,你们的灵魂将被收集。许多体系会以某种方式让你相信,那么你可以有所准备。但无事发生。这说明了一点点关于你面前的转变了吗?各异的思想模式正在到来。处理当前你以为无法解决的问题的模式。

 

让我们开始一些不可置信的事情。伙伴,我希望你讲慢点以更好地转述。22年前,我们告诉过你,地球磁场对你的意识关系重大。磁性是一种量子能量,重力也是,光也是。它们在量子场里围绕你,那就是地球磁场。我们说过,如果人类意识转变,磁性也会改变。它必须如此。它必须是你行为的补足。为了接收你的行动,它必须摆出各势态。当磁性保持不变的时候,此星球的意识如何扩张?不行。所以磁性必须移动。它始于你星球磁线的实际移动。这被纪录下来,你的指南针会显示出来。都在过去22年里。

 

现在它必须有更多。你认为还有什么东西能改变你整个星球的磁性?它必须重新校正。要做到这点,它需要帮助——你的太阳系,正是此星球磁性改变的发动机。如果你知道关于太阳系和能量如何运作的任何事,这会开始合理起来。核心是太阳,它发射所谓的太阳风。它是从它自身爆炸出来的能量。那能量是磁化的,它有个名字:日光层。它持续地向地球吹出磁性气体,而那改变了你的星球。如果它没有不同,如果它永恒不变就基本没什么会变化。那些想更技术性的人,你会说太阳的磁性冲击地球的磁性,因此,你有两个互动的磁场,它产生所谓的感应,允许信息的能量交换。所以,以下是将要发生的事:留意太阳变化

 

你可能称之为太阳风暴,它们是为了你的重新调整。它们引起你的担心,因为许多敏感的电子仪器会起反应。你指望你星球的磁场保持不变。但某种通讯会被中断,甚至电网也可能中断。所有那些问题都可以修复。留意太阳。因为它在过程中,通过智能设计以及神造物主的爱,为你的意识改变事物。新的思维方式,精确地触及DNA场,改变DNA内的信息,允许人类捕获从未有过的信息。

 

现在我要讲更物理的东西。有些东西长久以来一直活动着,你太阳系的磁性自身正在改变。以下是挑战:找它出来。你将发现。随着太阳系在太空中移动,它与太空的某些属性交叉并改变某些磁性,然后从此有所不同。而这改变太阳。你明白其中的循环吗?有些人非常三维,他们说:这不合理。因为那些过程亿万年来一直存在,一直横切着。它们又不是现在才发生。换句话说,无论如何这情况肯定会发生。

 

现在有些东西更加难以解释,所以我会使用另一个比喻。让我们假设,在17世纪有艘太空飞船来到此星球,在无线电上播放音乐,无线电向此星球传输音乐。现在让我问你:传输是事实吗?是的。音乐动听真实吗?是的。太空飞船播放音乐很久了吗?是的。此星球上有多少人听到此音乐?答案是一个也没有。因为无线电接收器还没发明出来。但它一直在播放。你明白此比喻吗?

 

磁性无论如何也会进行。如果地球准备好了,那么反应就出现。如果意识没有准备好,音乐就不会被听到,也不会有反应,人类就会像以前那样不变。你正改变过去。你正重新整理太阳系的能量,以及其它。

 

你很难相信。非常非常遥远的地方,事物在改变。你不相信,因为它太遥远了。在三维感官中,太远的事都是不可及的。你带着量子状态,整个星系作为一个盘子而旋转。星系以某种非牛顿学说的方式旋转。行星与星群并不按牛顿学说的方式绕轨道而行。因为星系与自身的中心纠缠在一起。在那状态里,不存在时间与距离。此星球的意识变化已经改变了星系的中心。

 

让我告诉你物理的一些事。再一次,我简单说来。你科学在物理上观察到的一切都是成对的。此时,你三维模式里的科学有四种力,最终是六种。在你星系的中央是你所谓的黑洞,事实并非如此。它是二元的,你可以说是有两部分的能量:弱量子力和强量子力。而它知道你是谁,它是造物者发动机。它跟其它星系的不一样。你星系的物理正在由于你在这里的所作所为而变化着其形态。你的天文学家可以观察宇宙,他们可能在不同星系中发现不同的物理。在其它星系中可能发生着类似这里的事吗?我不会回答。

 

亲爱的人类,这要比你想像的更磅礴。老灵魂,这要比你以为的更壮观。所以我们请求你,留在此星球上,改变你的细胞结构,挖掘你的阿卡什,开始向内寻找,不要让自己变得三维。换句话说,不要把过去投射到现实中。因为你现在能够做一些以前不能做的事。盖娅正在配合,宇宙正在配合。光工作者正迈向显化模式,亲自为自己的身体显化,年轻化而不是老化,变得更年轻而不是更老,创造你认为可能解决不了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你听说现在每十几年人口就增长几亿。你的历史告诉你这问题将是什么?人类的全球爆炸、食物与水的缺乏、过度拥挤和饥饿。那就是你的过去告诉你将发生的事。让我告诉你这个假设是什么,亲爱的人类。这个假设就是人类实在是太蠢了。那是旧的理解。它反映了旧的人性。留意要发生的事。留意要发生什么。你将想出过去不可解决问题的优雅解决方案。几乎科学的每一个领域都将出来帮助人类活得更长更健康,没有战争。终有一天,只有恐惧分子,亲爱的,哦,他们只是伴随着生命而出现的非平衡人类,不再是国与国对立,不再是宗教团体对立。这就是你现在为之而播下种子。宇宙知道你是谁,你的星系回荡着你的胜利,死亡无毒钩*

 

我会告诉你,你们全都置身其中,亿万年来到这里,进入这个那个的身体。老灵魂正开始显化新的现实。我没有时钟无法告诉你这要多长时间。但你有18年的地球时间去做出重大改变。那是我们看到的能量。哦,顺便提一下,当磁性转变时太阳系发生什么事?现在你开始看到天文学从哪里开始转变了。有些人开始把量子过滤器应用到天文学中,现在正在进行。量子视野不同于三维视野。哦亲爱的,终有一天,科学家们能应用量子过滤器。这是带着过滤镜的望远镜,包含一个自身超冷的过滤镜。观察宇宙时他们将首次看到量子事物。他们注意的第一件事是星系中央的两个东西而不是一个。他们发现的第二件事是人类周围的颜色。而科学将开始一个全新的研究,称为人体辉光

 

所有这些正在到来。要多长时间?由你决定。与此同时,播下理解、和平、感激与爱的种子,减缓生气,减缓人生戏剧,披上大师们的特点,那就是你现在成长的能力。温和地对待一切,不一样地看待别人。终有一天,战争不再。因为此房间里的听众将知道我是正确的。留意你的科学。当它实现的时候,请记得今天我在此房间里说的。

 

祝福那些理解此信息是私人信息的人们,无关宇宙,而是关于内心存在以及灵魂之旅。就这样吧。

 

克里昂

 

* Death has no sting. 是对圣经里“The sting of death is sin(死的毒钩就是罪)一句的反驳。

 

 克里昂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邮轮上 

录音链接:h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atagonia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