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彼尚富足天使

 

 

我们来看一下中国人的能量,在这几千年的历史里,你们总是在爱别人,每一个国家来到中国,把金银财宝都抢走了,然后就跑了,你们从来都不说什么,每一个人国家都可以对中国做这些事。

 

他们都在说:如果你需要钱,就去中国好了。没有人说别的,因为在中国每一个人都爱别人,但不爱自己,我在这就是为了改变这个。

 

只有你在这儿,没了你就没有任何人,你怎么能爱没人呢?

 

你看如果我闭上眼睛,这就没人了,如果我死了,对于我而言就没人了,根本就没有我的存在了。我是你的朋友,但是当我死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最终要的地方就是我,你必须要开始爱自己,爱内在的这个人。

 

所以在每一刻,你都需要问自己这个问题:这个是我要做的,这个能够给我带来喜悦吗?那我要说什么话才能为我带来喜悦?我要吃什么东西,才能为我带来喜悦?

 

再一次你要回到我,回到自己这里。因为如果不能带来喜悦,你就永远不应该做。你的世界里,让自己喜悦,你的世界就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