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一直以来,我都在倾听你们恳求我施与恩典。我听到了。今天我听到你说:

亲爱的上帝,请清除我心中和生活中的压力,忧虑和恐惧。当我这么说时,我意识到本该这样表述:

亲爱的上帝,请将压力,忧虑,恐惧从每个人的生活中排除,一次性彻底清除。

亲爱的,你认为我努力在做的是什么?

我会这样来问你的问题。我说得很简单:

上帝,请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亲爱的上帝,请教导我们知晓爱和信任,并放下心中的疑虑,那是不信任的别称。

现在我要对你说:

亲爱的,我已将全部注意力集中于此,我们可以称之为一个项目。这是一个和平计划。这是一个关于爱的计划。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至今仍未实现所有的愿望。然而我提醒自己,这里有着伟大的爱的涌动及对和平的巨大渴望。

我也可以换用不同的词汇。不要因我的话而生气:

不要轻易的接受消极性。不要做盲目跟随的羊。让自己的心成为敲响真理的钟。你的心鸣响着真实。而当你的心恐惧时,你会知道这是在误导自己。

你可能会说,如果你的房子着火了,恐惧是好的,因为它是在提醒你迅速逃离。确实如此,这无可辩驳。

换个方式来说,对火感到恐惧是因着你灵魂的居所,即身体的恐惧。你的身体,如其所是的具有珍贵和重要性,而对于你的真我而言它又是次要的。你的真我是更微妙的,亲爱的,你需要更多的顾及它。身体是暂时的,无论关乎火或其它任何东西。

将你的注意力放到永恒的高度,这才是生命本身。生命,你的生命是无限的。这是。你一直都是。你将永远是。这是事实,与你的身体是短暂的存在一样真实。

你怎么会那么容易相信身体的消亡,所以似乎很难相信生命的永恒?身体的死亡是偶然的。这是一个事件。一个婴儿的诞生会带来喜悦,而婴儿的灵魂是其不可阻挡的自身的延续。永恒不是神话,也不是愚蠢的使命。

为什么地球人喜欢身体超过了灵魂?

当我这样说时,你可能会说:哦,上帝啊,当然,我看到了灵魂对身体的价值。当然,我了解灵魂何其重要。

然而,理论上是这样的,亲爱的,是不是?你在这个世界上的生活中所拥有的,你的身体,你无法抓住它。你不能永远留住它。没有人可以。

找到一种方式,正确看待死亡而不是将它看做是一个悲剧。身体的死亡只是一个事件。是一种感知的发生。

生命自身,即不依附于物理身体而存在的生命,永远不会停息。可笑的是你想像并相信生命确实依存于身体,好像身体就是全部。啊,身体才是生命的短暂过场。

欢迎这一段生命的插曲。插曲的存在有其诸多的理由。尽你所有赋予它意义吧。

忆起我便忆起了灵魂的轮回。不是时间在轮转。而是灵魂。

你不是你的身体。你从来不是。你是灵魂。你生活在灵魂的层面。我们是亲密知己,你和我,我们手牵着手穿越永恒。

难道你会宁愿做些别的什么事吗?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fluidity-of-the-soul.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