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

 

持久在宇宙中真的不存在,因为万事万物都在不断的变化。这包括你的自我意识,你的人生目标,你来到地球的原因——所有这些都基于你周遭发生的一切而变化。你目前最熟悉的是你现在在这个物质身体里所体验到的。在这个物质身体里住着一个灵性生命,我把它称之为“你的直觉自我”。你的直觉自我确切地知道你是谁,它帮助你忆起生命能够提供给你的比你的五感所能体验到的要多得多。它还会指引你和保护你,总是知道什么对你是最好的。为什么?因为它是你。为了与那些丰富的信息取得联系,你需要把你的注意力转向内在,并使用你的直觉感官—超感视觉(clairvoyance),超感听觉(clairaudience)和超感知觉(clairsentience)。关注你所接收到的信息,并遵循它对你的指引,因为你的直觉自我永远不会把你引入歧途。我们稍后会再讨论如何做到这一点。当你越来越善于接收这些沟通信息的时候,你也能够去访问你过去世的生活及其他信息。在你努力实现你此生的人生目标时,这种探索可以帮助你逐渐将你前世已经掌握的知识建立起来。

 

一旦你对运用直觉的技巧建立起信心,你就有能力从你自己参与书写过的历史记录,以及除此之外的其他来源获取历史信息。一个熟练的直觉者可以从那些在时间长河中已经被遗失的或者被遗忘的历史记录中获取信息,例如那些我们即将访问的储存于特洛斯城的“古物洞穴”中的历史记录。经过训练的直觉者可以访问的另一个信息来源是阿卡西记录,它是记录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的以太形式的记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录本。所有阿达玛的传导的内容都是通过通灵过程而形成的,即一个灵性存有(我)与一个接受过通灵训练的人类(阿莎琳)分享其知识和经验的过程。古老的文献多年来一直被隐藏。最近被发现的一些历史资料是另一个有效的信息来源。然而,在进一步的发现能够证明这些文件的真实性之前,作者(们)的意图和诚实性一直是一个疑问。当一个受过运动机能学训练的直觉者把他们的手放在艺术品之上,并直觉地接收到原始艺术家们想要传达的信息时,那些古代的岩石绘画和雕刻所包含的信息就可以被解读出来。运动机能学家还能够通过手握首饰或其他个人物品,接收到关于物品主人的信息。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解读,那么诸如在埃及石柱上发现的绘画和雕刻也是有效的信息来源。

 

你们的一些历史书籍是由那些想要对他人信仰产生影响的人所写的,所以当没有可行的事实来支持它们时,你们的许多书的真实性就存在疑问。这也就是你们当今的许多书籍是为了影响和操控人们的信仰所写,而不是出于正确地告知读者的目的。所以在你相信你所读的之前,你必须运用你的常识和洞察力。

 

下述关于利莫里亚古大陆生活的内容来自于三个不同的信息来源:阿卡西记录(the Akashic Records);古物洞穴(The Cave of Antiquities)和我个人的利莫里亚记忆。所有这些内容都将通过阿沙林来传导。很有可能这些故事会唤起你个人的记忆,所以请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阿达玛的传导】《前言》(阿达玛是誰) 

【阿达玛的传导】《引言一》(真理的探索) 

【阿达玛的传导】《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