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

 

有福的是那些用自由选择意志选择去使用自己的资源、时间和精力的人们,去探索自己是谁。有福的是现在坐在此房间里的人们。你们必须知道,在帷幕的另一边,你此刻的时间里,有能量被放置在这个会议室里。这对神来说并非神秘。你出现在这张椅子上,对神来说并非神秘。你来到这里不是出于偶然。你的问题——我早就知道。它们在你体内燃烧。我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亲爱的人类,如果你知道事物运作的方式,你可以在此刻看到此表达在创造之穴里振动的唯一本质的真实水晶结构。如果你选择,首先,去相信这是真实的。那是一种许可的状态,能带你进入调整……如果你愿意的话,你所有的细胞结构以及你所谓的心会进入协调状态,因而,水晶结构可能被显现和被完整接受。这是一个学习时间。你们有些人会假装睡着了,其实没有。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这些通灵时间不长。原因是你真的睡着了!神灵知道人类在此状态里的持久力有多长,因此通灵时间是短暂的。在这个特定状态里,随着这个房间变暖,你会知道,有比通过这椅子的麦克风传出的声音更多的事情——非常多的事情在进行。

 

有许多听众和读者。让我再说一遍:我知道你是谁,读者,你也一样。你认为这特殊事件是发生在不同的时间范围内,但对我来说不是。我看到了潜在性,谁拿起书本,谁点击按钮,谁给他们的耳朵发出意图去听听你所谓的“实时”发生的事。因而,在三维观点里,你是第一次听到这个通灵。但要是你想一想,其他人第一次听到和读到这通灵时,那也是他们的第一次。所以你可能会说这一切发生在同一时间。顿悟也是那种方式。能量是那种方式。你觉得它在三维时间里散布。你可以看着你的手表说:“这是通灵发生的时间。”但这是不正确的。它在人类听说、阅读和理解时发生。那就是能量散布的方式。这是一个内次元的非线性过程。那就是我们所希望讨论的。

 

这资料是第二次被提出,现在将之扩充。第一次提出时是我的伙伴的一个预演,以便他能理解进来的是什么。这一次,能量会得到加强;信息会得到完善,因为你需要听到它。

 

我们选择了这一特定地点,呈现在愿意自己工作3天的人们面前,提出一个需要谈及的概念[指在克里昂探索静思会正在进行的这个通灵,科罗拉多]。这将引起争议。这些讯息总是引起争议,因为你已有的观念是一回事,但现实可能是另一回事。我们想谈论人类的演变。我们想谈论进化着的人类灵性。我们想要告诉你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的事,然后我们想邀请你一起观察它,并参与!

 

人类演化过程通常通过正常的出生和死亡过程在一个渐进的时间内进行。这跟任何其它动物没有什么不同。你不会指望在某个单一人类的一生里,会有任何形式的实际演变。灵性演变,然而,是通过出生和死亡过程,以及人类活着的一生里进行。它必须那样,因为不能只有孩子才能接受一个概念性的意识,而那正是进行着的。那些现在活着的人们,正开始转移到通常好几代人才能创造的世界去。人类意识正在改变,那就是我们在1989年告诉你的。

 

让我再次带你到出生之风。人类带着线性思维而来。你可能会说,“嗯,那是它的方式,也是我们的身份。”不对,事实并非如此。那是你选择的方式。很难相信,但潜伏在你DNA里的,你身体里的那些数万亿灵性和生物能量的片段,是许多量子能量。它们是昂宿星人5万多年前清晰无误给你的生物体内次元特性。

 

现在,你们当中一些读到这里的人,可能要合上这本书了。这听起来不可思议,然而这是真的。如果我告诉你,这个自由选择的星球仅仅是一系列的一个,如何?它们一次只产生一个,而且是非常线性的。上一个自由选择的星球出现在七姐妹星(昴宿星的星团)。上一个播下了这一个的种子,这样你体内就能有神的一个片段。它创造了“灵性人类”,不同于那个时候星球上的任何人类。时间框架超过5万年前,当时至少有17种人类同步进化。昂宿星人的到访停止了这一切进化,只有一种人类活下来……违反星球上所有其它动物进化的直观进程。这是故意的,受祝福的和适当的。你是整个星球上唯一一种只有一个分类的物种。

 

“噢小子,克里昂在谈论外星人!”是吗?还是他在谈论家人?让我告诉你我曾说过的:将会有一天,昂宿星人会再次到访。当他们走出他们的飞行器时,他们看上去就像你一样!噢,他们可能会高一点,但他们看上去就像你……标准的类人生物。当那发生时,你就会知道他们是谁。那将说明一切。

 

我要告诉你别的事。有段时间他们不打算到来。如果不是因为1987年你们选择继续人类的灵性演化,他们根本不会来。这已经花了这么长的时间。这是缓慢的,你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

 

利穆里亚人拥有一个量子意识,由于我提过的给予他们DNA层内的灵性种子。它传承着,甚至到你所谓的阿特兰提斯时代。利穆里亚人了解太阳系,了解DNA,以及物理如何运作。此信息是科学滑稽的,因为你世界的科学家会看着这项声明说,“那真荒谬;绝对荒唐。迄今为止没有发现任何一个文物,会让人相信,古人有能力制造显微镜和望远镜必需的玻璃。他们甚至没有电力。他们没有计算机。他们没有任何东西,使他们能认识我们现在认识的。他们不是一个先进的种族。他们没有我们欣赏的科学,或是上世纪的发明。他们不可能知道任何那些事。”

 

而我对那些科学家们说,你是多么想当然啊,把更高级的知识定义成你们的特定发明。让我告诉你,他们没有那些东西!但他们通过量子DNA而拥有知识。换句话说,它是直观的。和某些创造全一的事物处在一个量子状态里。量子物理学知道这一点。当一个人类拥有一个“与万物合一”的意识时,他会知道细胞结构的全部,因为他是它的一部分,并且可以看进它。他知道它如何运作。他可以“看到”不平衡。他可以“看到”太阳系。他可以看到随着行星环绕太阳时,每一分每一秒用引力模式影响太阳的能量。他们知道科学的全部,因为科学是他们的一部分。他们出于地球的泥土。他们与万物同在一个量子态里。这是直观的知识,而他们并不需要望远镜。他们不需要显微镜。他们不需要计算机!但你需要,因为你是线性的,而且功能不全。你不得不创造工具为你工作,而利穆里亚人则是天生就会。

 

他们的科学是不同的。他们不用研究如何获得它;因此,他们的科学跟你们是不同的形式。科学是常识并随意使用。当你希望胳膊移动时,它简简单单地动了。难道你会分析从大脑到肌肉的无数信号?不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万一人类失去了那种能力呢?然后有一天,他们会发明机器,使他们的手臂能够随着思考移动。如果那样的话,那么在遥远的将来,他们可能会完全否认你能做到这点……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发现一个“手臂机”的文物。

 

地球已经千万年来停滞在线性里。这是你的能量和振动造成的。过去的量子意识被调和而且未被使用。你失去了它。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先知,至目前为止,能够如此准确。这是因为地球停留可以预言的能量里。那就是说,当能量静止而且没有什么变化时,人们很容易预测未来。不再这样了,如果你曾留意的话。近来没有一句诺查丹玛斯的四行诗成真。这几乎就像你处在一个没人预见过的新的地球上。在某些方面而言,你是的。在1987年突然间,人类演化离开了几世纪以来被拴住的地方。

 

你出生时,振动的范式是线性的。这是你诞生的意识,跟你的直系祖先一样。在你的大脑里,存在着意识之墙——使你无法进行概念性思考的墙壁。你是如此的线性,甚至不能一次听到两个谈话。哦,你有能力的,但墙壁很厚而且你不知道你可以。你不得不保持分开线性通信,因为你的理解力的线性也只有一种方式。即使是我今天通过我的伙伴提供的消息,也是以一种线性方式,一字一句给出。你只能一次听一个字。多么约束啊!读者,你正逐行读着这些话!多么局限啊!简简单单地一摸到书就能获得消息,那岂不是更好?但你从来没有那样想过,是吧?那墙甚至让你想都不去想。

 

这就是现在开始转变的事物。现在开始发生的,正是非线性思维的开始。这最终将建立一个理性社会。2012年后,非常缓慢地,人类将开始使用一些失落的DNA能力,它们仍然在你身体里,然而几千年之久都没有被使用过。让我给你一些你可能没有想到的特性……一个秘密、一个意识,你甚至可能不同意,因为它是那么古怪。

 

你知道的,自己是多么线性,难道不是吗?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当内次元的生物访问这个星球(他们的确如此)时,他们把你看成是,贴到一张纸上的一个二维的黑白人物。人类,以其嚣张气焰,特别是知识分子,对他们说,“我们有能力思考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可以超脱图纸思考。”那对他们来说是可笑的,因为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层面!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没有颜色!他们看到这一点,然后离开。这里没有什么适合他们,他们也无法跟卡通人物沟通。那就是线性对你所做的,而你甚至不知道。

 

高级智力观点的人类思想家意外地碰到一个最高限度,但最高限度本身并不明显。他们甚至不知道遇到了它。他们只是无法超越自己本身的维度。对他们不知道的事物,他们没有意识。但是,这些特性正在变化,所有这一切正开始改变。它都在你周围,而你看不到它。让我举一个人类大脑的例子。

 

你认为人类大脑真的能做什么呢?你认为它天生该做什么呢?让我举一个例子,你的社会已经开始接受“不平衡的人”的观点。你们当中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病人”。让我谈谈孤独症的人。让我谈谈你所谓最严重例子里的自闭症。

 

有福是孤独症的人,他来这个地球向你显示未来人类演化会是什么样!他们花了一生时间,试图了解线性却受挫。有福是专家,他考虑地球并称之为不平衡。因为,这样做的人类并不明白他们不懂的事。孤独症的人能够从纸上站起来,还会有颜色!许多孤独症的人可以做你办公桌上计算器才能做的事,你知道吗?而且他们不需要计算器!给他们一个问题——二位数乘以三位数。现在看着他们多快给你答案。因为他们不是线性的!问一下他们2012813日是星期几,他们会告诉你,无需日历。你可能会说,“怎样的头脑才可以那样做?”我会告诉你——一个非线性的没有你大脑里的围墙的头脑。

 

你可否曾经那样想过?孤独症的人有一个非线性头脑。壁垒降下了。你能想像这种人的沮丧吗?在这里,他处在一个黑白世界里,而他是有颜色的。不仅如此,当他习惯立刻就走向四面八方时,你想叫他走直线。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可以平静他的能量只有是内次元的——音乐、艺术和爱。这对你是否开始有道理了吗?(见下文)

 

正在发生的事,亲爱的,所有人都要知道、看到和理解的是:你有的人类大脑的线性将非常、非常缓慢地开始减少。不同于孤独症,这将仍然是平衡的而且有意义的多种方式。换句话说,你将能够随时进出量子思想,为了在一个线性的三维的存在里存活,然而却带有量子意识。这将是利穆里亚曾有的一种意识形式的回归,并伴随着你多年来已经收集到的智慧。这不会很快发生,但先驱者们已经在这里。

 

下一刻我会给你一些人类进化的特性,但让我们讲回孤独症。许多读到这里的读者都非常关注孤独症。你想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孤独症儿童诞生。你说,这是超越巧合的,突然间有这么多孤独症的人!比起任何时候,此星球上有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出生。人类团团转地想知道哪里出错了。是粮食的化学成分吗?或许它必须接种疫苗!有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就说,“是的,就是它——它必须接种疫苗。”为了解决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孤独症儿童到达的难题,你几乎抓住每一根稻草。

 

然而,极少数人,如果有的话,注视着难题并说,“有可能是我们正不断发展,而这正是我们会看到的第一波?”并非心理不平衡,这只不过是非线性思考!确实如此。你正观察着某种形式的演变,你却称之为古怪和不寻常。它只不过是那些早期带着活化量子DNA到来的人。这些早期的先行者带着不受控制的已激活的DNA,因此需要学习知道如何搞清楚这一切。这是他们所做的,而且每一代的学者将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时间,搞清楚什么是线性的,什么不是。

 

观察孤独症儿童经历他们必须要做的(自闭症是其最严重的形式)。他们是如此非线性,因此,当他们试图将事物,甚至是你对他们说话的人类声音线性化时,有着不可思议的挫折。他们会一次一次又一次地采取同样的行动,试图线性化非线性。他们大脑里的线性墙壁已经消失,他们必须学会建立他们需要的事物。然后人类把他们看成是个问题,不是问题。这是天才儿童的一种形式,他们正在帮助这个星球成长。有福的是那些作为新意识流进入地球的人们,向你展示它去往何方。他们正在为一种新人类设置阶梯。因为这种量子意识将以平衡的方式发展,在有许多有孤独症的天才的地方,以及人们想要线性的时候平衡。那就是人类头脑的能力——随时进入量子态。那是回归到原本给你的方式。

 

让我告诉你某些在你生活中非线性的东西。我们说过这很少。作为人类,你被赋予两种量子事物,两种在帷幕这边到帷幕那边传递的事物,绝对量子态,非线性。它们有结构,但并非呈线性。很可能你甚至没有想像过?我会告诉你它们是什么——美术和音乐。同一时间内你可以听到的音调,是没有限制的,你的大脑可以听见并组合起来。在舞台一起和谐演奏的交响乐队的乐师,是没有人数限制的。你增加的人数越多,效果越好!用讲师来试一下[微笑]。你可曾这样想过?你可以理解和分解的在特定图案里的颜色数量,是没有限制的。它们是美丽的,并且内部都互相交流。音乐触及你的心。现在,你知道原因了。这是内次元的。这是量子态。它是被设置成这样做的。现在,把那相同的情况应用到沟通交流上,你将会看到你去往何方。这是人类进化。它在这个星球上开始了。它会缓慢进行,但那正是要发生的。 

 


 

(下)

 

利穆里亚人看到正在发生什么。正如我们告诉你的,约15千年前冰川开始融化,它融化得如此之慢以至于用了至少5千年。你可以说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作好准备,他们的确如此。他们所做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成为一个海上国家建设船舶。慢慢地,许多人离开了他们所在的山谷,那里由于冰川融化和水位在行星上的上涨已经慢慢地泛滥。所以你可以说,通过船舶大量向其它大陆边缘移民是利穆里亚社会的一部分。看看他们在新西兰、复活节岛——没有太多人留在那里——以及所谓的北美大陆。他们在所谓的阿拉斯加西海岸地区,以及到其他大陆的大陆架上。他们在那里。他们中的许多人前往所谓的相思塔山的山区,并以人类形式在那生存了很久,直到他们把自己融入山区成为内次元存有。

 

他们中的一些开始与其他人类混合成为其他社会——那些人类来自地心远足旅行,并完全忘记了他们的血统。其中一个文化被称为苏美尔,在中东。这最终导致了多年后的埃及文化。奇怪的是,埃及居然是你们认为历史真正开始的地方!

 

现在,以下是我们并没有告诉过你的。所有关于利穆里亚的证据都已被删除。海洋之下的洋流非常强烈;几乎像河流一样汹涌、永世以来洗刷着沙砾和泥土。因此,有人会说,这意味着我们永远也找不到利穆里亚的文物。你不仅会找到一些,而且你早已经找到,其中许多人就藏着它们。因为当这些收藏家向科学家们显示那些文物时,他们就会被嘲笑。因为有一个矛盾……一个真正文物的矛盾。那些东西因为太古老了,所以是不可能的!至少根据现代思维,那是的。如果你发现一个汽车部件的碳元素可追溯到3千年前,会发生什么?这将是一个不可能存在的文物。那就是利穆里亚文物看上去的样子。因为他们可能是那不可能以前就知道的星空图和生物学信息。

 

为什么有人会有利穆里亚的文物?我只是告诉你,利穆里亚被冲走了。这是因为船!许多船带着利穆里亚的日常用品——文物,在风暴中沉没。一些仍等待被发现,一些已经被发现并被收藏家隔离着谁也看不到,因为它们没道理。还有更多。

 

有人会混淆利穆里亚和所谓的亚特兰提斯。以下的信息,很多人会不相信。因为关于亚特兰提斯,真实所知的太少。你的历史学家只是猜测。让我告诉你关于亚特兰提斯。有两个亚特兰提斯——旧的亚特兰提斯和新的亚特兰提斯。他们相距非常、非常遥远,不论在物理位置上还是时间上。如今被寻找的那个,比你认为的要年青的多。因为新的亚特兰提斯文明,与同一时期的埃及文明有大量的相似性。一个是来自西欧的人类进化的结果,另一个是来自中东的人类进化的结果。

 

 “Kryon,哪里是最近期亚特兰蒂斯?好,让我给你一个提示:这是在附近。在靴子的另一端寻找它。那就是我会说的一切。[请记住,这次通灵是在西地中海给予的,所以这些参考方向是从游轮在海上那一刻的位置。靴子的另一端(意大利底部的另一边),该船从那里起航,它附近的地方是希腊和克里特岛。当此信息给出时,游船刚刚离开罗马。]

 

Kryon,旧的亚特兰蒂斯在哪里?答案是,在太平洋里,远离较新的那个,并古老得多。它是利穆里亚人的一个定居点,并没有保持利穆里亚意识太久。它成为奴役和颓废的模型。技术被滥用。现在我不能讲更多。

 

那么你现在知道利穆里亚。你也知道,他们不是你今天所有的意识方式。他们是测试的设置部分,而当你通过为你的二元性选择的能量,你已经失去了激活DNA的部分片段,而他们有那DNA。那是自由选择,看看你能否认识到并取回来。那是DNA的量子部分。这是我们称之为利穆里亚人和昴宿星人层,而其中一层是阿卡什纪录。现在,如果你把此两者放到一起,你还可以认识到,利穆里亚人当时负责创造地球的宇宙阿卡什纪录。

 

当今的气候

 

水循环对行星上气候的改变是最重要的贡献者。第二是火山活动。第三是来自太空的影响。而你在最近的历史中都有它们。你现在有的是名为全球气候变暖。它冲击和忧虑着科学家。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些周期需要较长时间,超过一个人一生的时间去发展,因此没有人在近代历史上曾经看到全貌。你以前有过而现在又来一次。这是在一个水循环里的改变,而它是自然和正常地发生。它是地球运转和平衡自身的方式。你有大的水循环周期变化和小的。在大周期之间会有许多小周期。这就是地球运转的方式。最近的小型冰川期是在13世纪到15世纪,如果你要显示时间的话。人类当时在这里,而他们活下来了。你现在有另一次的开始。但科学家没有称呼它为迷你冰川期的开端。相反,他们称之为全球变暖!这是因为他们不明白水循环。他们在我们所谓的微观里观察它,而不是宏观。

 

一个寒冷时期起始于气候变暖,可能有点奇怪,但如果你知道动态水循环,这就完全合乎逻辑。在这个房间的人没有一个会看到整个周期,因为它会比你一生都慢。你必须等待直到下一次。因为水循环有不同的时间。小的周期持续150年之短,中等周期持续400年,你正处在一个中等的开端。别怕它,因为它是地球的一部分,是地球平衡自身的方式。现在有人会说:嗯,认为是人类造成这个的想法怎样,是否意味着他们错了?这是真理,你知道总会有这一天:人类不负责水循环。然而,人类的所作所为提前了这一次,使它比正常的早了一点点发生。所以是的,你已经影响了它,但你没有引起它。

 

地震

 

有这么多人都希望更多了解地震,所以我将揭示另一功能。像水循环,他们是行星转变的一部分。他们确实与水循环有关。事实上,你最近有一个事件引起了海啸,这增加了人类在行星上的同情心。这是一个在你的一生历史上最伟大的地震。在海洋底下发生,它是如此之大,实际上是在一个很小数目上减缓了星球的旋转。这一事件在几年内不会安顿下来。我要告诉你的可能违背了地质逻辑,但它是地球运转的方式。减缓星球的旋转已经引起地球的熔核和地壳之间轻微的速率差异。因此,地球将继续调整,直到这些速度恢复到原先的状态。

 

近几年地球反响得最厉害的是靠近赤道的地方,因为它们离星球的地核最远,最不稳定。当地球旋转时,它们往往是那些最容易膨胀的地方。因此,由于它们最不稳定的事实,它们最受影响。我刚才说在赤道会有更多的地震。这些东西不会在这个星球上造成厄运和忧愁。相反,它只不过是地球转变的一部分。光之工作者,不要担心这些事情,因为系统说,你将在正确的时间在适当的地方。然后,不要假设适当的地方意味着什么。你被深深爱着的,当你控制自己的生命时,所有的事物都是适当的。

 

地球上的生命时间

 

考虑到这个行星的血统,我们有话要讲。一直到20世纪,实际的新的启示过程才在这个星球上开始。事实上,那之前并没有什么开悟。之后,花了87年,行星的振动才提升到一个决定点——关于振动和未来的决定。而所有先知说,你将在千禧年的过渡中有一个终结,然而,你改变了这个星球的振动,使它达到某个速度,在那里终结不必发生。不要搞错,上帝没有计划要终结这个星球。这是你几千年来创立的振动测试。人类创造了自己的未来。你创造了自己的预言。这是此星球的意识造成的。因此,你,创造了一个不同于任何先知看到的未来,现在,1987年前的几乎所有预言都没有实际意义。你正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轨道上。(译注:我倒觉得《推背图》还可以推下去。)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些你可能会喜欢听到的东西。1987年至2007年,一些令人惊异的事发生了。由于新能源,在创造之穴中有着利穆里亚人名字的水晶体苏醒了。他们轻声说,是时候回来了!一共有3.5亿人。听好了,听着——所有曾经生活在此星球上的利穆里亚人,现在再次以人身回来了!他们散布在全球。听着,在这里有一房间的他们。我正看着他们。这就是你为什么在这里,亲爱的朋友。这就是为什么你正在阅读这篇。你想知道为什么你对这些事情有回响?您想知道你为什么振动较高?你想知道为什么你的细胞结构与Kryon有一个联结?这是因为你是利穆里亚人,一个在新能量里的古老的灵魂

 

Kryon,这是否意味我的灵魂在20世纪前不在这里?现在,那个答案是复杂的。片段和部分在这里,但不是整个利穆里亚核心能量。你认为自己是一个实体、一个灵魂、一个名字和一张脸。但不是的。你是许多能量的组合体。这很难解释,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不可能。每一次你抵达,就像是做好的汤并来到这个星球。高我是每一次的相同能量核心。但围绕着他则有很多的灵性种类。然而,如今你们当中有些人是环绕着利穆里亚人的核心能量回来的,这种事已经有5万年没有发生。那些DNA的片段被重新激活了。

 

听一下我多年来已经告诉过你的事:此星球上将有少于1%的一半的人需要觉醒,为了在振动上对全体作出贡献。你将伴随着新的振动进入2012年。70亿人的不到1%的一半的人民需要觉醒(译注:即35百万人)。这并不是那么多。事实上,如今只有10%3.5亿利穆里亚人活着(译注:即35百万人)——一个非常合理的百分比。

 

在这个谜题里你的位置是哪?文明应该持续多少年?我来告诉你。答案是:你的未来由你决定。你完全控制它,只要你愿意,它就能有多久持续多久。但我会告诉你这个测试被设计成多久。你们当中有些人会笑。有许多种流行的数字,漂浮在已成为理论和神话的文化周围。但往往有一个核心真理提示它们的重要性。其中一个,像许多事物那样出现了很多次——144000。它是直觉的,大家都知道它。它以年为单位代表了测试的长度——144千年。

 

你位于10万年的刻度(从昴宿星人来时开始测量)。你瞧,如果你不去摧毁自己,你还有充裕的时间,而利穆里亚人可以改变这种状况。他们早就改变。你将迎来一个时代,即我们所谓的合作,或与此相称的整个增长。玛雅人已经预言了它。盖娅本身的能量将于2012年开始转变。一个比1千年更长的周期将出现,它是一个比起你出生时的能量,对你的灵性成长更友好的周期。

 

有个问题一直被问到,那么,我们什么时候遇到你的兄弟?昴宿星人什么时候返回地球?哦,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对你们神秘的问题。他们定期到访。一些人看到他们,一些没有。没有不可告人的计划,亲爱的。看着你时,他们带着爱意在观赏,看看花园如何生长。如果你持续通过144千年,在测试的最后你就会像他们——一个已开悟的星球,有着大中枢太阳属性的一个[Kryon微笑]

 

我还要告诉你很多你不想听的东西。如果你是房间里的利穆里亚人,你就会想去那里!有多少辈子你离开了。你对地球就有多少的热爱。我们已经告诉你很多次,作为一个人你看在镜子里,精神上你说,我已经厌倦。我不打算回来。你说,我已经做完我的工作。这是一个大量的工作。我不想再一次经历这一切。然后你在人类头脑里下定决心,而另一边则与神讨论着关于回来……这真是好笑。[Kryon大笑]

 

你们全部都回来了!这就是你所做的。你等不及了。疲倦是人类的说法。帷幕另一边没有疲倦,只有慈悲。你所在的这项测试,都是关于同情心。1987年带来了和谐聚会。2002年,完成了磁力网格并开始水晶体的体验。2004年,海啸和金星凌日。2012年,另一个金星凌日。这些是传递具有同情心的女性能量给这个世界的事件,将被人们拿起并慢慢使用,因此你可以完整地移动到下一个能量。它提供了一个慈悲的平衡给此星球——它已经有数千年没有得到平衡了。

 

Kryon,你既然能给我们现在所在的刻度,那我们该如何做?你现在不会出现在这里以及有正在进行的通灵,除非它是属于合适的情况。以后你会回看这段历史,并称这个时期是开悟的黑暗年代。你们当中有些人知道这一点。这时,大门只不过是慢慢为了理解灵性的光而打开。在这里有着所有语言都不可能正确表达的术语,但你所在的时期将被后人知道为一神论的冲突时代。每个人都同意有一个神。但没有人同意哪个是真神。这就是你下一步要搞清楚的事,正如你回看某些历史,看看它们如何解决,而这个也就会得到解决。

 

现在我要结束。今天的能量是什么?我会给你。同情和同步性。有多少光你可以发送给身边的人?你可以发送光给船上的某个需要的人吗?他不一定参加这个会议,或甚至不知道这个能量,或对神没有任何想法。你能安抚某人的悲哀吗?你有没有能力用光握着他们的手?让我告诉你一些东西。既然系统把他们带到这里,你就可以确实那么做。你能接受这种说法吗?那么就去做吧,利穆里亚人。去做吧。

 

欢迎来到新时代。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人类历史:

 

克里昂于Loveland, Colorado

原文:http://www.kryon.com/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