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8 yachak 新人类扬升意识

 

 

 

要知道我们都已经走过了一个很重要的时间周期。在过去的将近10年,在物理世界和社会环境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多限制都已经被打破了。现在世界已经为每一个人开启了一扇新门。不管有多少人觉醒过来,有多少人穿过了门。但是就算没有人走进这扇门,它也永远保持敞开下去。

 

就算很多人的意识仍然停留在10年之前,也无法改变世界的进程。整个宇宙都在日新月异地扬升着。活在过去的人只能停留在过去的时空里运转,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消失。毕竟人类一万多年来的跌落和学习到此为止了。

 

既然整个宇宙都在向上回旋,我们也要为下一个时间周期做准备。少了集体和个人沉重的业力捆绑,心灵才有喘息的机会。在过去总有很多相互冲突的对抗力量,一种是朝向未来和梦想的,一种是现实和限制的。这两种力量是借着损耗彼此来获得更高的平衡。

 

尽管世界的总体改变远没有达到完美,但是世界仍会积极推进朝着下一个阶段进发。下一个周期的改变将从社会观念进入到人与人的关系上。很多关系上的问题将变得突显出来,并为集体疗愈做准备。

 

就像一颗肿瘤当它很小的时候你还没有办法做些什么,只有当它长大到一定程度才能对其实施手术。现在的阶段仿佛就是如此,外在的问题放松了,接下来就是内在的问题。

 

关系意味着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倘若没有更紧密更深刻的连接,爱就无法从人性当中升华。这也意味着停下来思考和进入内在的时间变得更多。处理各自关系的频率将增多。

 

另外人们必然会遭遇很多旧关系的溶解,新关系的建立。这个溶解的速度会很快,所以我们可能会经历一些很戏剧和突如其来的事情。这些关系的溶解同样是为了减轻业力的负担,帮助我们更容易地进入更高的精神状态当中。

 

在大量旧关系溶解的同时,整个宇宙疗愈的能量将支持着全体。疗愈的能量就象水,在那种轻柔和平静的力量之波推动下,一个人不至于陷入溶解带来的绝境。会有更多的自由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旧关系的不平衡主要来自于一直以来男性和女性能量的不平衡。权威和操控,依附和恐惧。这些已经造成在亲密关系当中被严重堵塞的能量,这种能量以负面性情绪来维持。

 

只有净化了人类被堵塞的情绪体才有希望获得全体人类关系的大改善。唯有净化了让我们受困在关系当中的负面情绪,它包含了过去累积的家族业力、创伤记忆和自动反应。我们的心才有可能向外在敞开。

 

更重要的关系是发生在自己和自己身上。我们应该放弃旧我,为自己建立一个崭新的自我。去和世界在下一周期的改变保持同步,甚至超越于它。这个新自我是我们在新世界理想状态下的完美生活样式。它代表着我们可以活出的神圣自由状态,爱和喜乐状态,合作与分享状态。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在心中为自己设定一个理想的存在方式:

 

让自己从一切不快乐中解脱。既然生命是一个如此辛苦的过程,有着不可避免的责任和义务,还有成长的试炼。让自己活得放松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人应该尽可能地让自己感觉放松和快乐。要自觉对生活方式做出选择。这和灵性成长并不违背。

 

从小我意识转换到灵魂意识。小我意识是一个人活跃在头脑当中的自我意识和心理特质。灵魂意识是宏观的看待自我和心理关系的意识。小我意识是封闭和局限的,灵魂意识是连接着多层面的智慧媒介。新自我就是用灵魂意识来主宰我们的生活和行动。它是用来生活在这个外部世界的自我人格。

 

用爱和仁慈看待一切生命和周遭。只要是活在灵魂意识里面,爱和仁慈将是自发的。

 

从内在汲取力量。灵魂有它自己的深度,力量来自于向内的扩展。

 

不要崇拜和模仿任何人。简单做自己,最符合自己特质的自己。只做你喜欢的,那么喜乐将是永远的。

 

当你想奉献自己的时候,让自己足够准备好。这样才能避免点燃了别人的同时却熄灭了自己。

 

对自己想要的状态不断专注下去。在你的心里一定会有一个你想活出来的最佳状态和灵魂品质。那么接下来就是不断去专注于它的感觉。

 作者:yachak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QjzTYPN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