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阅读古老的记录(一)

 

《阿达玛的传导》是我很多世生命经历过的故事汇编,这些故事曾经发生在我生活过的这个美丽的叫做“地球”的星球之上、之内以及之外的地方。我曾有机会以人类的身体形式体验生命,作为一个光之存有,作为一个星外存有,我还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以其他不同的形态居住过。(我更喜欢用“星外存有”这个词,而不是用“外星人”这个词,在本书中我将始终使用这个词来表述。) 以我现在作为光之存有的形式,我不会像你们人类那样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我能够去到非常遥远的地方,以各种方式帮助他人,我极其地享受这种自由。有时我会在星系间穿越寻找我需要的东西。有时我会进入地心的深处,与在那里生活和工作的许多生灵交流。有时我的意识想要表达自己,所以我会写一两本书来分享我的想法,希望能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有时流经我的爱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我承受不住,那就是我必须搬家的时候,那就是我需要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的时候,并会遇到新的朋友,他们将激励和启发我,使我的工作变得更有创新。长久以来,在所有我所从事的工作当中,我的意图始终如一,即,将人类带回他们本来的家。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因为我全身心的致力于成为人类觉醒过程中的一个主要的贡献者。这些正在进行的人类觉醒工作与我密切相连,影响我所做的一切。

 

许多正在读这本书的人可能已经意识到,在你们这一世投生之前,那些在前世的生命中,以及在那段时期所做的内省工作所产生的、长久的、未被完成的承诺。或者当你读这本书的时候,有些久远的记忆会在你的内在升起。偶尔你会在冥想或做梦的时候窥见你过去的承诺。通常情况下,它们会隐藏起来,直到有一天你足够强大,去对它们采取行动。现在是你们对这些承诺采取行动的伟大时机,因为这个世界需要你们所有人去做你们最初承诺的,当你们来到地球会做的事情。转变已经来到,你们的专长一定会为转变带来贡献。当你不断地学习、成长、探索、努力成为一个明智的、自我实现的存有,你的生活经历也将不断地发生变化。自我实现可能以任何你所发现的形式产生,但你现在是以人类的形态存在,所以请使用这个人类的身体去做你在来这里之前承诺要做的事情吧。也许这本书会令你对摆在你面前的多种可能性有更多的洞见,以及帮助你更多地理解为什么你会在这个重要的时间点来到地球。

 

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知道无始也无终,这意味着你们持续地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存在着,贯穿永恒。当你应对新情况,以及经验那些持续在你面出现的事物的时候,你的觉知状态会自我扩展。在每一次转世之间的时间,你会意识到你是一个精神上的存在,在这个当口,你会去沉思你的过去世,以及你可以参与其中的很多未来世的潜在经历。这就是你的下一次投生开始被显现出来的方式。你从现实经验中所学到的一切都将被考虑进去,这有助于你理解你还需要学习哪些经验。在这个过程中,你即是观察者也是参与者,你知道为你的下一世制定具体的目标是多么重要。当你完成这些目标时,将在你现有的基础上增长专长,并帮助你对已经掌握的、万物一体的经验加深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