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一)

 

寻求真理的人会在许多不同的地方寻找答案,所以使用你的洞察力作为指引总是明智的。即使是长期寻求真理的人,如果他们草率的选择所谓的真理,也会被误导。那么你如何确定哪些是真的,哪些又不是呢?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真理探索者,我建议你审视自己的内在,请求你的直觉的指引。我会在这本书里告诉你怎么做。有些人喜欢用灵摆、占卜杖或其他占卜的方法来获得答案。你可以用肌肉测试,或者把你的身体当做一个灵摆,身体站立,然后请它给你一个“是”和“否”的答案。然后开始问你想问的问题并且信任你所得到的答案。在你使用上述任何一种方法之前,确保你的心识处于中立的状态并且没有情绪上的不安。某些方法可能比其他方法更适合你,所以要找到哪个方法最适合你并运用它。确保要信任你接收到的内容,这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有些难。也许你可以从某个熟悉这些方法的人那里了解更多的细节,或者学习一个相关的课程。有些人喜欢通过心的感受来判断什么是真的,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处于中立的心识状态或者他们的心因为过去的某些创伤而变得沉重,这些事情就会影响他们的判断。为了确定,你最好再用另外一种方法来核实一下你的心所告诉你的答案。我发现,如果你生病、疲惫或情绪失衡,这些测试方法就都会是失灵,所以请谨记这一点,等你感觉好的时侯再试。

 

当你周围的人对你所做的事表示不理解时,你是那种觉得你需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得“正常”,或者你必须待在“安全地带”,保持“在雷达之下”或者“隐形”的人吗?如果你不是这样的人,也许你至少认识这样的人。这种基于恐惧的想法会阻止你成为真正的自己,从而真实的表达变得困难。如果你是这样对待自己的,也许你需要重新思考这些信念并做出转变。如果艾莎琳选择待在她的安全地带或在雷达之下,这本书就永远不会被写出来。同样的,那些通过她带领的冥想进入特洛斯城参观的人们也就会错过这个美妙的机会。所以,不要让基于恐惧的思维控制你的生活,或者阻止你成功。你来这里是为了与他人分享你的天赋和才能,无论这些才能看起来有多么的不寻常。因此,请允许你自己以一种平衡的,关爱的方式来展现你的天赋和才能。

 

如果你仍然想隐藏在你的匿名面具后面,这将使别人更难发现你,并阻止你自己的眼睛清晰的看待事物。当你脱下这面具,成为真实的你会变得更容易--那个了解爱的价值,懂得做真正的自己有多重要的自己。你也会更容易成为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快乐的,喜悦的人,每天满怀热情的起床去做你喜欢做的事。你上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我在这里提醒你,爱的力量一直等待着你的拥抱。它无处不在,无所不在。我希望的是,当这本书结束的时候,我能向悲伤的、恐惧的、无意识的那部分的你,那个不确信的、害怕被拒绝的你,那个一直在躲避他人,不愿做真实的自己的那部分的你,挥手告别。我期待着看到你建立起自信和力量的增长,你变得更加笃定你已经准备好充分地享受生命。我真切地对你寄予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