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9-28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9.9.25

 

新专题系列:十九

Adamu谈话视频文字版

 

 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RU6bTTD1g

 

继阿达姆最近发布的有关“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的内容之后,很明显,对我来说,一些额外的解释和讨论是必要的,因为许多人根本不了解阿达姆所分享的内容。

《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

这个视频增加了一些额外的理解层次,还提供了一些新信息来帮助解释一个相当复杂但至关重要的主题。这绝对是了解即将发生的“事件”的基础信息,那将在后续版本中进行讨论。

LINKS:

1. 本系列中的所有阿达姆的材料都可以在此找到:http://zingdad.com/adamu

2. 有关密度的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zingdad.com/densities

3. 要接收阿达姆未来信息的更新,请在此注册免费的新闻通讯:http://zingdad.com/newsletter


 
大家好,在阿达姆最近发布的信息中,他提到了有些新的时间线现在可供使用。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个信息,请去看看。这个视频实际上是一个补充:为了回答从那时起出现的一些附加问题。阿达姆谈论的是存在一个现有的结构,它已经到位了。可以通过改变密度层次提高意识,如果你不熟悉密度层次,我在屏幕上放了一个链接,可以点进去看看以了解什么是密度。

如果你对形而上学有模糊的兴趣,这是非常关键的理解。如果你想了解为什么生命是这样的,为什么地球上的生命是这样的,我们要去哪里,我们从哪里来,密度是至关重要的概念。

我们所谈论的时间线,是我们通过密度来提高意识的方式。原因是,人类到达地球的长期后果,就是人类已经被普遍地改造成我们现在的样子。

很久以前的外星种族,造成了人类这个样子的长期后果。我们在这里处于3D密度意识。从许多方面看我们被困在这里。可以看出,地球不仅阻碍了银河系的发展,而且从宇宙的某个角度来看,它似乎是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是意识障碍的问题,关于它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干预。

如果你正在观看这个视频,则几乎可以肯定你是星际种子,或者是来自其它地方的其他旅客中的一位,其目的是帮助去除障碍,从而推动意识的发展。

那么,我们要去哪里?嗯,再次,如果你阅读了密度的解释,那么3D密度意识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它是一个地方,你在那里就像一个小孩。你站在商店里,到处都是东西,所有东西看起来都令人兴奋、令人惊奇。哦,我的天呐,这种口味如何,那种外观我喜欢,就是说,我们刚刚做出了选择。

现在,人类个性的某些选择是令人讨厌、痛苦、震惊的经历,但这些都是这里提供的体验的一部分。只要你对这些选择感到眼花缭乱,你就会通过追求这些选择来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的生活成功,成为金融大咖,坐上跨国公司的首席交椅,可能是某些人发现的相当有吸引力的选择。

其他开始觉醒的人会发现其它选择更有吸引力。比如发现和疗愈自己的心,比如发现内在的神圣,比如唤醒你神圣的本质。当你这样做时,你就不再看向外面的选择,你不再说,哦,要培养快乐的孩子,要拥有最多的玩具,要…提供给你的一切选项。你开始说,不要那些外部选项而要内部选项,即我在自己内部发现的选项,那就是你开始提高意识的时候。

传统上,当我们开始寻找某种东西来专注于我们的生命能量时,我们会说,我们从3D密度意识移向4D密度意识。然后,你不再寻找外部选项,你不再站在商店里说,哦,也许这个,也许那个,也许这个,也许那个。你不是在选择路径,你已经处于4D密度意识之旅中。

4D密度意识之旅通常被定义为服务他人 (STO)或服务自己 (STS)。它们是你要走的路。例如,如果你在STO的道路上,你开始说,我生命的意义在于找到一个地方,让我内在的光、神圣的火花,可以服务、帮助、疗愈、提高意识,使他人更加快乐,或者是服务其它动物、植物,或者是行星。无论你服务什么,或者你是个宗教人士,无论在哪里服务都是为了服务上帝。无论如何,这些都是STO的道路,你找到了你拥有的东西,并通过某种道路给出它。

另外一条道路,STS的道路,生活艰难、残酷,在这里很困难。我必须照顾好自己,所以我会全力以赴。我要关注我自己,并确保其他人在帮助我、照顾我,如果他们不愿意,我就会把他们从我的生活中剔除。我在寻找可以为我服务的人。

有些人在物质世界中颇有建树,在5D这条道路上颇具影响力,他们之所以成为领导者,是因为其他人说,哦,是的,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似乎很聪明,我会为你服务,我会做你想要我做的。就是说,有些STS的人在提供服务时是相当仁慈的,他们对5D密度意识的兴起仍然全都围绕着自己。但他知道他必须付出才能得到,他为了获得良好的回报必须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5D密度意识被认为是交换的地方。

你还可以看到STO5D密度意识。那是完全相同的理念。一切都围绕着给予、帮助、服务,但我也明白,如果我得不到,那我也就不能提供帮助。我被掏空了,我失去个人力量,我失去资源,我一无所有,我没东西可给,我是空的。因此,通常情况下,STO4D密度意识的存有会耗尽自己数次,然后他们会来到一个筋疲力尽的地方,当他们觉醒于4D密度意识时,他们会说,应该有一种更好的方法。

因此,你可以看到存在平行之处,即这条道路或者那条道路,STO的道路或者STS的道路,无论哪条道路,你都会从很小的想法开始,接着你开始认识到必须进行交换,你必须交换才能继续前进。在5D密度意识,你可以唤醒更多,你可以认识到他人是另一个自己。因为我给出的东西。如果我给出能量,它将回给我,我甚至不必考虑去获得能量。在这种交换意识的觉醒层次上,给出是为了获得,这种超凡的开悟层次认识到一切都是一’。如果我给出东西,它会回向我;如果我抓取东西,它将离开我。因此,我们学会了以不同的方式对待生活。

6D密度意识,现在完全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在这里,在地球上,我们一直在这样做。人们在这里已经觉醒到6D密度意识,从3D6D密度意识。这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因为这里的密度意识一直很低,有关提升觉醒的信息指导教学非常缺乏,即使有也常常难以理解,难以进入,而且我们还会因这些教导而受到迫害。

时代在变化,现在我们进入了一个不同的阶段,我们正在朝着时间线的方向发展。关于时间线的分歧,来自于我们所有人并不在同一条时间线上,尝试做我们在3D地球上所做的事情,我们将朝着不同的方向飞行。

现在,假设已经渗透到人类意识中,那就是阿达姆谈论的爱的蓄意的错误信息。那就是当时间线分开时,STO的道路与STS的道路也将分开。换句话说,STO的存有会与他们的时间线一起出发,并一起分享共同创造。STS的存有也是如此。两种不同的生活经历,完全有可能进入完全不同的行星现实。取决于时间线分开时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故事。

因为这个故事被允许渗透,并且它没有纠正那些在地球上进行的表演。他们有各种各样的称呼,包括光明会和血系家族,还有那些表演者,一直在等待、准备经历此故事。为了他们自己的目的,他们利用此故事来对付你、对付我们,让我们玩他们要玩的游戏。

他们一直在尝试向那些行走在STO道路上的人索取服务,他们一直在尝试利用你的仁慈和同情的天性,并且已经将这天性武器化以对付你。如果你以绝对的兴趣关注主流媒体,如果你对收到的主流媒体信息给予全部信任,那么你将收到信息:揪住你的同情心并将其武器化以对付你。那就是他们一直在做的。

已经几十年了,学术界真正的动力在传达相同的信息,那些富有同情和关怀的人需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感到同情和关怀,那就是用武器对付你的方式。

我不想深入相关的例子和细节。如果你能够看到它,那么你会看到它;如果你不能,那么我今天不会为你改变这种情况。

关键是知道这将要发生,这就是为什么允许传播这个错误信息的原因。

那么,真正的信息是什么?我们不会混淆STOSTS,相反,我们可以自行选择密度,会有第4密度(4D) 时间线和第5密度(5D) 时间线,并且这两条时间线将彼此分开。

这些时间线是不同的,这样你就可以了解它的含义,你可以明白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因为,第4密度(4D),这个数字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什么?嗯,那些是我们4D密度意识的人,无论是STS还是STO。有人说了,我不对自己负责,我不对自己的世界负责,我不对自己的经历负责。我不负责,我是受害者,我只是呆在这个世界上,然后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让我不高兴,那是其他人做的,所以他们必须解决它们。

如果你是STO,那也一样。你说,嗯,我环顾四周,我看到一个破碎的世界。对于那些受到伤害的人,必须有人疗愈他们。如果我是STS4D,那么我要说,我的生活崩溃了,其他人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不幸或幸运,取决于你的观点。我们非常混杂。地球上有各种各样的意识。那些处于5D或接近于5D的人,那些想要觉醒到那个层次的人,他们忙碌做事,本质上是自己负责的人。无论他们是STO还是STS,他们是自己负责的人。

他们说,这里坏了需要帮助,必须改变,那取决于我,取决于我和其他像我一样的人,取决于我和其他准备卷起袖子大干的人。是否疗愈取决于我自己的灵魂。无论是生态环境,无论是地球,无论是别人,无论是我们对待动物的方式,或者,无论那个东西是否在我的控制范围,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解决问题,我要整理好我自己,我会得到为这个世界工作的生命源泉。

那就是5D密度意识,无论你是STO还是STS。你现在会发现这样的人,有很多意识的进化发生在整合中。你会发现整合的人在说,我们作为企业负有责任,我们对我们对世界的影响负有责任,我们对企业内部发生的事情负有责任,我们是负责任的,我们需要做不同的思考。

有时候,那些选择指的是公司CEOs。他们通常相当聪明,善于聆听。但他们是人类,就像你一样,会弄乱事物。他们被我们其他人迷惑的相同事物所迷惑,他们在压力中消耗着自己,就像其他人处于压力中一样。他们不是超人,他们没有超级特殊的知识,他们搞砸了事情。但是,现在的动态,5D密度意识,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有一种想法是,可以允许一些非常有益的干预,可以允许外星种族登陆并与我们互动,他们可以提供帮助。他们是更高密度的存有,他们是那些说一切取决于你的存有。因为如果你到了这种意识层次,如果一切取决于你,当你卷起袖子准备大干,其他人适时到达并说‘我可以帮你做什么’,你会说啊太棒了,让我们来看看你能做什么,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知道什么,让我们来看看我们之间的共同点,让我们来把世界变得更美好。你会尽力而为,你会竭尽所能,心态端正、积极正面、乐于助人、接地气。你可以与这样的人共事。

4D密度意识,你可以为他们做的事不多,他们必须自己完成,他们必须看到上面的想法不合适。我在谈的是那种灵魂的黑夜。4D密度意识存在的地方,你快耗尽了,没有资源,再也没有多一点。然后你说,okay,那行不通。接着你进化到5D密度意识。

我们可以和你一起做事。当然,这个主意不是为了到达5D密度意识,这个主意是为了到达6D密度意识。在那个地方,你在那里已经找到可以站立的坚固东西,比如混凝土基座。那发生在6D密度意识,那发生在哦,我的天呐”的意识层次上。你会发现那神圣 (the divine) ,那神圣就像神驻在你之内。如果你走的是STS道路,你会在那里先找到它,但你也肯定会在你周围的所有人和所有事中找到它。你可以在人群、植物、动物和自然中找到它,你也可以在星球中找到它。它无所不在。

第一缕曙光是6D密度意识,那改变了你与其他人彼此相处的方式,也改变了你对待生活的方式。一旦你到达6D密度意识,一些银河种族,你佩服欣赏的那些,会想成为你在做的事情的一部分。他们在那里,他们已经到达那种意识层次。那种意识层次意味着他们尊重你如同另一个自己,无论你身在何处,他们都会看到你爱你。我想被这样对待,因为那是我对待别人的方式,因为那是意识层次,我已经到达并身处其中,那就是我想呆的地方。显然,那是我建议所有人都应该努力的目标,但是我们现在不谈论这些。

在这个视频里,我只是想澄清一点困惑,在STSSTO道路vs他人负责和自己负责的新时间线之间,它们的不同与相似之处。

下一个部分,下一个理解的层次是,是什么机制(mechanism)把你带到那个世界。因为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走在自己负责的道路上,那么你会喜欢到达的地方。也许你可能不太喜欢他人负责的道路。那里会有很多噪音。好人去哪里了?做事的人去哪里了?人们都去哪里了?为什么一切都破烂不堪?为什么没人为我处理问题?为什么我会发脾气而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发脾气?没人进来速速为我捡起玩具,为我擦屁股,修复我的生活。

不幸的是,这将成为那些处在他人负责时间线上的存有经历的一部分,如果你看不到自己选择的后果,只是顺其自然,你还能怎样成长?

我想澄清困惑,我希望这有所帮助,我们确实需要谈论‘事件’。我们如何到达那些时间线以及为何如此重要。‘事件’延迟,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焦虑,听起来像是“哦,我的天呐”,我们想在那里,我们现在就想在那里,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在那里?

好吧,重要的是‘事件’延迟,有一些相关的信息,它们很快到来。

在那之前,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所有人,就像阿达姆说的那样。

直到下一次。

再见。

2019.09.25

 

■译自:Zingdad.com

 

 

 【相关阅读】

 

【推】【昴宿星一元实体Adamu】《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