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都在学习和成长。你可能没有看到这一点。事实上,有时候你会感到自己在后退。即使如此,每一天都是一个进步。有着另一个你还未听说或者告知自己的故事。

有时候你处于世界之巅,然后会有你看不见阳光的日子,你想知道阳光去了哪里。你可能感到自己掌握了天堂,现在你丢失了它或者被夺走了。感觉好像天堂没有了。你是自己伟大的英雄,现在世上的生活看似让你失望。你感到堕落,可以说是。

有一段时间,你手上的一切变成了黄金,现在看似一切都从指缝中流逝。你不明白,你觉得不合理。定期或者不定期地,你的心哭喊:神啊,为什么要遗弃我?

你不想要有这样的感觉。你从未想过你会有这样的感觉,或者你从未想过你会再次拥有这样的感觉。你可能感到地面从你脚下被拔起。你可能同时感到这一切,因为你知道这不会是真的

生活可能看似断断续续,但你知道这不能如此。生活可能敲击你的情绪。无论什么伤透了你的心,与此同时,你感到神并不是一个时有时无的神,否则他就不会是神

你可能感到背叛,但你知道我不会针对你,永远不会。生活可能是令人失望的。生活扔给你一团毛线,但,即使你从悬崖坠落,我,神,依旧与你在一起

在黑暗的时刻,你肯定会感到失落,但你知道事物看上去和感觉上去的样子,并不一定是这样。在生活中,你学会不要反应太快或者太独断。在世上的生活中,你在学习。你在学习你根本不明白地球上的生活。你误解了它,意图和一切。一切都未丢失,你会返回你所是的意识中以及与我同在的境地。你的意识在觉醒,你认识到你在我的怀中,总是如此

你的想法只是想法。我不否定你的想法。你早已知晓你所有的理念只是理念。你的思想非常强大。你的思想可以提升你的精神或者击倒它们。你的思想做出世上所有的不同

来,握住我的手,亲爱的。不要远离生活呈现的样子。即使伤透你心的可能会是一个祝福。实际上,也说不准。每个伤口都是一个疗愈。它是净化。每个伤口是一个提高。伤痛,无论对你来说多么悲惨,都是根据你如何感知的。受伤的感知来自你的诠释。忘记描述,亲爱的,你不会被伤透心。忘记好与坏。忘记起起落落。忘记美好与不美好。忘记快乐和悲伤。

换句话说,克制做出评判。这一切都会过去,你会知道你是谁,你存在于哪里。不要灰心。让你的心处于正规。与我在一起,即使你误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wareness-awakens.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