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需要对大家容易产生误解的几个方面加以说明:

 

一、高次元比低次元能量高,但不一定频率高,如果负能量比较强,也有可能达到高次元,但是频率会相对较低。比如平行现实组(1)里的五次元地球就比组(2)里的三次元地球频率低。

 

二、各个平行现实组无好坏之分,所有的可能性都是宇宙万物本源All That Is) 需要的体验。

 

有一小部分的灵可以分成若干平行小我同时体验不同现实组,这些平行小我属于同一转世并共享同一个潜意识。

 

某个灵有多少个平行小我可以同时体验取决于这个灵分配于这次转世的能量以及每个平行小我体验所需能量。

 

具体每个灵或每个平行小我去体验哪组版本是有很多因素决定的,其中包括以下几个因素:

 

可以体验的版本的范围。并不是每个灵所有的版本都可以体验的,这个范围在转世之前就已确定,取决于这个灵之前所有转世体验。

 

b 灵的自由意志。也就是灵想去体验什么,进一步又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偏好,哪个体验有更多学习机会等等。比如说,我的灵在转世之前是可以体验所有版本的,但是决定去体验有最多学习机会的现实组(9),因此我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在右边大组里了。在2010年左右两组彻底分开之间我的灵还是可以改变主意的,不过没有改变主意,所以现在我的八个平行小我都在现实组(9)里面。很有可能我的八个平行小我都最终去不同新地球版本体验,因为这样可以有更多学习机会。有小部分来地球志愿者的灵是去体验左边低频率大组平行现实了。

 

意识的自由意志。大部分灵的意识是不知道自己可以选择平行现实组的,甚至不知道这个概念,因此去哪组体验完全由潜意识来做决定。当意识体了解并有意向某个现实组靠拢时,是可以先于潜意识做决定的。

 

那么,一个人如何有意识的向某个版本靠拢呢?

 

a 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频率和能量。如果你有意识的提高自己频率(参照:如何提升你的频率/能量),那么你就在往高频率的版本靠拢。

 

b 跟随某个灵去人家要去的版本。首先,被跟随的灵要同意,其次,你要跟人家多沟通交流。因为现在现实分离越来越快,一个好朋友两个月没联系,就有可能变假人了。

 

三、因为现在假人越来越多,我所在版本从现在的88%2016年彻底分成两组后假人会达到94%,也就是说,你看到的平均100个人里面,只有6个人是有灵在体验的。最终分成50个版本,也就是说最终每个版本里假人平均占到98%。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家人或好朋友变成假人,或一直是假人,也没有必要伤感,因为,灵的转世体验,本身就是个孤独游戏。我在平行现实博文系列中讲过,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放映室看不同的电影,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投影(这个概念佛教里也有提及)。

 

地球平行现实分成这么多版本的原因是给体验的灵更多的空间,不然会太拥挤,不然你去体验什么,总会受到太多其它的灵的自由意志的影响。

 

假人可以作为与潜意识的沟通渠道。因为你的潜意识可以在可选范围内选择假人对你说什么,有时如果你发现假人说出很有哲理的话来,说不定是你潜意识给你的讯息。

 

假人可以给生活带来更多丰富和乐趣,你完全可以去享受这些背景音乐。

  

四、不同版本组升级到五次元的方式是不同的。组(1-8)都是通过分离实现,组(9)和(10)是通过现实塌缩实现的。分离的过程可以由以下图示来表示,能去体验五次元新地球的人们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一部分一部分的消失,最后全部从三次元地球消失。所以在前八个组当中,每一个五次元版本,都有相应的三次元地球版本存在,但是这些版本上全都是假人,是没有灵体验的,所以在下面描述中没有算进去。拿组(1)举例,实际上是分成了3个三次元版本,2个五次元版本以及这2个五次元剩下来的2个全部都是假人的三次元版本。。。但是现实塌缩就没有剩下的三次元版本了。

 

所谓假人背景人” (backdrop people)指的是没有灵在体验的人生版本及相近版本,也就是说,体验这个人生的灵跟你不在相近的现实里。所有的一世(无论是人、动物、植物或其他形式存在的一生)都有无数版本,不同版本可能相差甚远。举个例子,地球也有无数版本,有的版本中由于负能量太多被爆掉了,还有版本发生核战争以致于地表无法生存,人们在地下生存;还有版本人们由于长期核辐射变异成小灰人;我所在的这个版本,地球经过二十年左右超级自然灾害升级到五次元;还有的版本自然灾害时间要更短。我所在的这个地球版本及相近版本,只有大概7亿人有灵在体验,但是我还是看到这个世界上有60亿人,那53亿都是假人。因为没有灵在体验相近版本,这些人都是没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在操作的,也就是说,都是我自己的投影而已,都是我自己的潜意识帮他们做选择,在我的生活里说什么,做什么,以什么样子呈现在我面前。这些假人有可能是你的朋友甚至是家人,如果你想知道某个人是不是假人,问一下你潜意识就可以了(参考博文:一个与潜意识/高我沟通普适的简单的方法)。地球上的灵去体验被爆掉的那个地球版本的是最多的。同样,在那个版本里的(如果一世在那个版本存在的话)对于体验那个版本现实的灵来讲,也是假人。


现实分离 (reality parting)

地球现实分离已经很久了,不同现实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现在平均来讲,你见到的每100个人当中,就有88个人是假人。随着现实继续分离,你身边会有越来越多的假人。

现实塌缩reality collapse)

我现在所在的地球版本,升级到五次元是通过现实塌缩来实现的。塌缩会持续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在缩小,包括人们的身体(那个时候可以随地球升级的人已经可以分解自己的身体),但是身体不会有任何感觉。最后塌缩到一点,到了那个时候你所看到的就只是白光,这样持续感觉有几个小时的样子,能够随地球升级的同学们,然后新地球就呈现在你面前了!


 第一次分离:

 

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到1998年完全分离成两大组,也就是说,在不同组平行现实里体验的灵已经不可以跳跃到另一组(参照:平行现实,跳跃时间线”(2))。举个例子,一条大河逐步分成两条支流,刚开始分开的时候,两条支流相距比较近,河里很多鱼都可以在两条支流之间跳来跳去。随着两条支流距离越来越远,能跳到另一条支流的鱼越来越少,只有体力非常好的鱼可以跳过去。最后两条支流彻底分开并且距离远到没有任何鱼可以跳到另一条支流。由图示可以看出,右边组要比左边范围大一些,去右边体验的灵比左边也要多一些。到1998年,对于体验右边组的灵来讲,地球上已经1/3是假人了,也就是说,体验左边组的灵的自由意志对于体验右边组的灵的现实完全没有参与。

 

左边大组的进一步分离:

 

Dolores Cannon与诺查丹玛斯的对话三本书里翻译了17世纪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对于未来世界的九百多条预言,大部分都是描述左边大组里的平行现实,有很多比较严重而且持续时间比较长的战争和超级自然灾害。频率越低的现实组战争和自然灾害的持续时间越长。

 

开始于1995年,仍然是先分成了两组,到2005年完全分开。右边组的平行现实范围要广一些,去那边体验的灵也要多一些。到2010年中,左边的那组完全分成了第12组平行现实,右边完全分成了345

 

平行现实组(1):最终会分成5个版本的地球,其中3个三次元(左边),2个五次元(右边)。左边这三个可以说是最频率最沉重的版本,经过全球核战争和自然灾害造成的全球大清洗使人口缩减到两亿左右,文明大倒退到奴隶制社会。这两个五次元的版本也是频率比较沉重的。

 

平行现实组(2):最终分成10个版本。有一个版本地球被爆掉了,这个版本左边5个三次元,右边4个五次元。5个三次元版本中,3个文明倒退到封建社会;2个版本文明没有倒退,因为在大灾害之前把重要知识保存在地下,由于地表辐射破坏严重,人们只能在地下生活。 4个五次元版本中,其中一个人们有能力重组身体成任何形态,但是想要在高辐射的环境里生存只能以小灰人的形态。他们由于基因变异已经丧失了生育能力,但是他们科技非常进步,因此跨越来到现实组(6-10)与没有受到核辐射的三次元人类杂交以维持自己种族的发展。

 

平行现实组(3):最终分成10个版本。这里面也有一个版本地球被爆掉了,然后左边4个三次元,右边5个五次元。其中2个三次元版本文明倒退500-1000年,地表辐射没有那么严重因此人们也可以在地上生活。另外2个三次元版本文明没有倒退,人们开始慢慢重建家园。

 

平行现实组(4):最终分成10个版本。4个三次元6个五次元。这4个三次元版本都没有文明倒退,并且,会有一些天才、疗愈工作者和知识传授者带领人们重建。因为地球上只剩10%的陆地,人们开始向外太空发展。地球上剩5亿人左右。

 

平行现实组(5):2个三次元3个五次元。这个组别里的三次元现实与组(4)里的相比会有更多来地球的志愿者的帮助,所以科技进步和重建都更快一些。

 

右边大组的进一步分离:

 

开始于1998年,两边大概平均分,到2010年中彻底分开。其中左边进一步分成两个小组(6)和(8),以及一个大组(7);右边继续平均分成两组。到2014年就完全分开了。

 

平行现实组(6):分成2个三次元和8个五次元。 在发生自然灾害之前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准备比较充分,伤亡损失都比较小。三次元版本最后会有10亿人活下来。

 

平行现实组(7)和(8):都是分成1个三次元和9个五次元。

 

平行现实组(9):这是我现在所在的组。到2016年会完全平均分成两组,左边的那组会产生五个版本,其中一个三次元版本,2022年五个版本完全分开,超级自然灾害开始的时间是2018-2020年,持续20-25年。右边五个版本最终都会升级到五次元新地球,通过现实塌缩实现,完全分开要到2026年,超级自然灾害开始的时间是2020-2024年,持续15-20年。去体验右边五个版本的灵也不一定可以升级到五次元新地球,如果不能升级,会继续转世于左边的三次元地球继续学习。

 

平行现实组(10):会最终分成1个三次元和19个五次元版本。

作者:The Truth Seekers Group

 

【相关阅读】

【如何提升你的频率及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