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奥修每日分享

 

 

禅说:真理跟权威无关,真理跟传统无关,真理跟过去无关,真理是一种根本的、个人的达成,你必须去达到它。

 

知识是被确定的,但是去找寻个人的真知是非常非常危险的,没有人能够保证它。如果你问我说我能不能保证什么,我会说我无法向你保证任何事。我只能保证会有危险,只有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我只能向你保证这是一个漫长的冒险,很有可能会走入歧途而永远无法到达目标,但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那个追寻将会帮助你成长。

 

我能保证的只有成长。将会有危险,将会有牺牲,你将会每天都进入那未知的,进入那没有地图的,没有地图可以被遵循,也没有导游可以带路。

 

是的,将会有无数的危险,你可能会走入歧途,你也可能会迷失,但那是让人成长唯一的方式。

 

不安全是成长的唯一方式,去面对危险是成长的唯一方式,去接受未知所带给你的挑战是成长唯一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