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个金光灿灿的世界,天地万物都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盖娅的形象显现了出来,和我几天前见到的大不一样。此时的她光彩夺目、神采奕奕,轻松地旋转着,像在跳一种欢快、随意的舞蹈。

然后眼前出现了一片沙滩。一个可爱的婴儿坐在那里,朝温暖的阳光张开胖乎乎的手臂。

天空中浮现出母神微笑的面容,亲切、慈爱地注视着那小小的婴儿……

内在的声音告诉我——这婴儿代表新生的人类。

这时盖娅的身影又出现在沙滩上——身穿金色长裙,边跑边转,飞扬的裙摆下不时闪现出彩虹色的光。

现在她微笑着站在我面前。

我问她有什么讯息要传递。她没有马上说话。一股温暖、美妙的能量注入我体内,视野中弥漫着一片紫色的亮光。

当这紫光消退后,一幅极其美丽的景色呈现在我眼前——大地上盛开着各色鲜花,蝴蝶在花丛中飞舞。青翠的树木点缀着群山。瀑布从山崖上飞流而下,晶莹的水滴如钻石般闪闪发亮……

 

盖娅出现在这美丽迷人的风景中。此时她头戴花环,长裙上也装饰着许多鲜花,肩上落着一只色彩艳丽的小鸟。她的笑容和这里的一切都散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辉。

“真是太美了!”我由衷地赞叹道,“这儿是五维地球吗?”

“是的,孩子。”盖娅说,“这是我们的新家。以后我们就要一起住在这里了。我已经离开了旧地球,像蛇蜕去了旧皮一样。你们也正在‘蜕皮’,直到把旧的自己留在旧世界,让新的自己来这里和我团聚。”

“旧地球和新地球是两个不同的地方吗?”我问。

“不是。它们是叠加在一起的,就像你的多维度体一个个叠加在一起如同俄罗斯套娃。当你的意识完全进入更高维度的自己时,这更高的你就覆盖了下面的那个你。同样,当人类集体意识完全进入到这个新地球时,这新地球就会覆盖住那个旧地球。那时也可以说是新地球通过人类意识显化了出来,成为了全人类都能体验到的现实。

“现在还只有少数人能在冥想状态中来到这新地球,因为人类集体意识还没有完全蜕变过来。而这少数人结束冥想后也仍会回到旧地球,因为他们的身体还在那里,还没有被转化成五维的身体。”

“如果我们的身体转化成了五维的,那会怎样?”

“那你们就会留在新地球。在旧地球的人看来,你们就如同消失了一般。但这不会很快发生,因为身体的蜕变需要较长的时间。不要心急,孩子们,你们可以先让自己的意识在冥想中短暂地来到这里,逐渐适应这里的环境,直到连同身体一起彻底留在这里。

“我很高兴看到每天有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这儿,尽管只是暂时的。我看到来的人在逐渐增多,他们停留的时间也在逐渐延长。”

“是啊,”我说,“我最近冥想时也来过,可为什么我看到的景物总是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呢?有些时候,我觉得那些瀑布溅起的水花似乎就要落到我身上,那些艳丽的花朵也仿佛伸手就能触摸到,但很快这一切又变得朦胧起来……”

“那是因为你只有一少部分意识来到了这里。随着你逐步提升、更多地‘蜕掉旧皮’,你的意识会更多地临在于这里。那时你的感受会变得越来越清楚、真切,就像你们说的——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那您以后还会继续蜕变、离开这个五维的地球吗?”我问。

“会的,你们也都一样。我们会继续成长、进化。但在那之前,我们要充分享受五维的乐趣!和旧地球相比,这里的生活要美好得多、精彩得多、舒适得多、快乐得多!

“你们中那些从更高维度下来协助大转变的,将来不会留在这里,而是会回到自己所属的维度、世界中去。其他人则会和我一起尽情体验五维的生活。”

“那么旧地球呢?它会逐渐消失吗?”

“哦,我已经说过——它会被新地球覆盖,当人类集体意识彻底稳定地处于这里时。那时旧地球便完成了它的使命。它会作为记忆留存在我们的意识中,留存在宇宙阿卡什记录中。”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