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觉醒

2018-09-27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爱你

 

今天我们希望与你们谈谈虚假的恐惧这个主题。几乎少有例外,在地球上生活的你们每个人都受到过它的影响;且绝对不会错的情形是,如果没有它你将生活的更快乐。

 

恐惧并不总是一个问题。它曾经的设计是为用于帮助你们的生理系统对某种威胁发出警告,它起初并非作为被今天的你们体验到的一种情绪。

 

相反,它只是一种身体信号脉冲,伴随着的是一次本能反应。你战斗或者逃跑,基于危险的程度。当你脱离危机,恐惧的信号也随即平息。

 

恐惧一直被喂养,然而,它只是宇宙中的一股能量,而存在于地球上的你们却已遗忘它和神圣之间的关系,恐惧从你们体内得到能量补充是因为你们已忘记这其中的微妙关联。

 

以某种方式说,它已成为一种寄生的频率和振动,通过不断怂恿你们对他人或外界事物的恐惧情绪繁殖自己。替代最初它仅仅作为一种生理功能,恐惧获得了它的生命力。

 

实际上,没有任何事值得恐惧!

 

大多数的恐惧都是虚假的,真实的恐惧只出现在当下这一刻。它说道,我希望保护你免于伤害,就是现在,就在此地。我正在指引你。接着,当危机过去,真实的恐惧会说,很好!你现在安全了。我先休息,直到再需要我的时候。

 

虚假的恐惧存在于未来。它说道,嘿,你有责任确保你自己的安全,被保护。最糟糕的事情随时可能出现,你要马上想到出路,你最好知道怎样阻止坏事情的发生。赶紧的!控制局面!

 

虚假的恐惧就像一个蛮横无理的霸王,一股寄生的能量。它把你拖回到固执情绪的狭窄角落。它告诉你 - 你应该掌控局势,但你却没有,所以什么非常糟糕的事情就可能发生。

 

它搅动你的思绪,企图在你体内扎根。它搅乱你显化的力量,毒化你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并且夺走你的喜悦。

 

它总是预兆坏事情的发生,然而,爱和喜悦的力量却永远胜过恐惧!

 

清除你恐惧的最快捷方法就是拥抱它们,把它们带入到你所是的爱,喜悦和光中。

 

假设,你在为你的孩子或朋友担忧,但是你却又无法控制他们,你也不可能掌控围绕他们周围的事情和发生。虚假的恐惧会说,你最好的办法就是担心!你最好是保护他们!但从内心深处你却知道这是荒谬的。

 

你不可能时刻守在他们身边,阻止任何事发生,防止任何人靠近。你不能通过担心来达成一件事,你感觉到无助,因为虚假的恐惧已欺骗了你,它让你相信需要掌控一切,但在内心深处你却知道,这并不可能。

 

事实上,存在一种更卓越,充满爱的力量在掌控一切。如果你能与它合作,以前面的比方例举,为你的孩子设想最佳的可能,和他们说话,仿佛你就是知道他们必定做出最佳可能的选择;

 

你为他们的喜悦祈祷,你相信他们会很安全。那么,你就不可能感觉到孤立无助。你也同时拥有确切的力量!

 

虚假的恐惧当然不希望你知道这些如果你拥抱你内在真实之爱的力量,虚假的恐惧就必定消亡。

 

所以,当你开始感到无助,害怕,以及事情脱离控制时,我们建议你对自己说

 

好的,也许我感到无助,也许我感到害怕,也许我觉得无法掌控。让我拥抱并爱我这部分的自己,这个害怕担忧的自己,向他/她保证圣爱力量掌控着一切。

 

让我把信心置放在更高的,那深爱我的力量上。让我以美好的想象,把焦点放在最佳可能的结果上协助我自己。我即刻停止再喂养这虚假的恐惧,并允许爱的力量充满我!

 

你是光,处于这个世界,亲爱的朋友。你可以让虚假的恐惧占据你,或者你能以爱的态度让恐惧自己离开,并以这同样的方法去爱你心中那个被恐惧吓到的小孩。

 

对你体内这些感受害怕与恐惧的部分说充满爱意的话,拥抱它,并且,不要急于赶走恐惧,否则它们可能会以其他形式又再次出现。

 

相反,静静的看着它们,用你心中的爱拥抱它们,看着它们在爱的光中被融化。

 

爱总是且永远,拥有最大的力量!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天使群体

 

----------------------------------------------------------

 

U2 心无为:担忧和恐惧从来不会帮助我们成就任何事,当面对危险和危机时,淡定的从容方能想到脱困的办法,让你化险为夷。恐惧和害怕只会让本已焦灼的问题变得更加糟糕。

 

在《阿米 - 星星的孩子》里,当彼得罗想着睡着的奶奶可能已经醒来,会发现他早已偷偷溜出家门的时候非常担心。而阿米直接对彼得罗说,你们人类就喜欢对还没发生的事情各种担心,真是没有必要!

 

彼得罗反问,我不是害怕奶奶醒来会生气吗?!

 

阿米回答到,当事情还没发生的时候不用浪费力气瞎猜,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自然会有办法解决它的!

 

其实,阿米的这番话恰恰道出活在当下 - 的精髓所在!

 

此时的此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才是最重要且关键一刻,原因就是未来它还没有发生,过去的早已成为历史,而此时此刻你正在经历的才最为真实。

 

并且,若要做出任何实际的改变,对你生命方向的重新抉择,你都只能从当下这一刻采取行动。

 

这就像呼吸,你无法在过去呼吸,你也无法在未来呼吸,你只能在当下呼吸,道理是一样的。

 

当下这一刻的瞬间,却拥有变化无穷的力量!

 

它既真实也如此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