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8-15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9.8.9

 

 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上)

2019.8.9

 

从阿达姆那里得到了很多预期的、及时的更新,其中他对时间线的主题发表了演说。然后还提供了一些关于光明会解散的非常有趣的消息!

这是一个长长的的更新,充满了深刻、复杂的资料,只有阿达姆才能够,以一种既简洁又可以被所有人理解的方式呈现。由于时间较长,这个更新需要一定程度的关注。如果你要了解这个传讯的背景,你需要熟悉他之前所有的信息。

想要找到所有按顺序排列的阿达姆信息,请点击:

https://zingdad.com/tap3

 

在下面的传讯中,阿达姆引用了大师8提供的关于密度的章节,你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zingdad.com/tap2

 

请注册我们的免费时事通讯,以便在新信息发布时保持更新:

http://zingdad.com/newsletter

-- Zingdad

 


 

问候,我的朋友们。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一如既往地,通过我的年轻朋友和抄写员Zingdad与你们交谈。

今天,我想和你们谈谈一个我认为非常重要的话题,我认为你们需要对你们现实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你们现实的更大画面有所了解。

对于第3意识密度而言,时间的本质(the nature of time)通常不明显。它似乎是一种无法形容的东西,只是时钟的滴答声。

时间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有一些通道和路径在时间里发挥作用,你们可以更有意识地参与其中,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为了让你们理解这一点,我想和你们讨论时间线,我想告诉你们关于时间线的一些真实情况。我想告诉你们,在你们现在的现实中已经存在的时间线。从某些角度来看,从一开始,从时间存在之前,这些时间线就已经被绘制和计划好了。然后,我还想告诉你们,新的时间线。

最近,你们中的一些人、Zingdad和我共同精心制作了一条新的时间线。很明显,我告诉你们这些,是因为我想告诉你们创建新时间线的可能性。你们自己可以积极参与,创建你们将要体验的时间线。

所以,时间线,这是我们今天讨论的核心部分。我还要告诉你们关于蓄意的爱的错误信息,它们是为了非常崇高的目的而灌输给你们的。现在是时候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是时候让你们面对它们了。

在今天的更新中,让我们对这两件事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然后可能是最有趣的一个内容,这个内容会激起你们的好奇心:我将讨论光明会的解散。以上就是今天更新的全部内容。

 1. 时间线 (Timelines)

- 什么是时间线?(What are timelines?)

嗯,让我按照承诺的时间线开始。

在你们的集体意识中有一个概念叫做时代思潮’(Zeitgeist),它是一个德语单词,意思与时代灵性’(spirit of the age)非常相似。在那里,我们的意识,高频意识,掌握着人生计划。它这样做的方式是,你们几乎可以想象它持有一个真空,生命必须流入其中,但那真空不是空间而是时间。

(zeit:对应英语“tide”“time”geist:对应英语“spirit”),指一个国家或者一个群体,在一定的时代环境中的文化、学术、科学、精神和政治方面的总趋势,以及一个时代的氛围、道德、社会环境方向以及思潮。《维基百科》】

为了帮助你们理解这一点,我想向你们做下面的描述。在这个化身之前,在你们目前生活的这个生命之前,你们作为灵性存有,与你们的灵性指导坐在一起,他们是智者、大师、光友,是你们钦佩和尊重,希望从他们那里获得援助的指导。

你们和他们坐在一起,你们说,我即将化身,我即将有个肉体,我有一个特定目标,我希望在那个化身中实现。有一个起点,我将会带着现在的认识出生,我希望转变我的认识。我希望唤醒无条件的爱,或者唤醒更大的同情心,或者也许是唤醒对我自己的信任,或者我需要治疗我对神圣(the Divine)的信任。无论情况如何,你们都会有一个化身中要实现的目标。你们会说,这是我想要的旅程,我希望从那里开始,通过那个国家的沉浮过程,通过那一生的经历,我希望改变我的认识并达到我的目的。

从这个旅程的这个点到那个点,从开始到结束,从出生到期望的结果,这个旅程就是时间线,个体生命的时间线。你们可能会决定体验有许多结果的旅程,或者希望体验获得某个结果的一些旅程。你们可能会说,我希望参加这条线路的旅行,可以有爱的互动,可以有职业经验。你们也可能走上另外一条路,可能没有爱的互动,完全不同的职业经验,那些是备选的时间线。

嗯,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在一个更大的荣誉尺度上,在一个行星尺度上,实际上是在一个星系的尺度上,一个宇宙尺度上,有一串串的个体时间线在那里运作,它们串在一起编织成越来越大的时间线。有一种意识可以监督时间线,确保它沿着游戏中玩家所期望的方向流动。

我们已经集体地在这个星系以及其它行星上表达了自己的生命。每颗行星都有它自己的意愿,为在那个行星上出现的每一个文明服务。行星地球已经有许多文明出现在你们之前,只有最新的迭代留下。

iteration迭代:是重复反馈过程的活动。其目的通常是为了逼近所需目标或结果。每一次对过程的重复称为一次迭代,而每一次迭代得到的结果会作为下一次迭代的初始值。《维基百科》】

每次我们玩这个文明发芽、开花,再到全面意识提升的游戏时,通过时间线,我们已经完善了我们的观点:什么是成功的旅程,什么使得行星意识出现。我们看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行星意识,也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文明。有些东西能够真正支持意识的觉醒,时间线就是被制定以支持这个觉醒的。时间线自己意识到它们是众生,有人在那里培养和指导整个文明的流动。

- 现有的时间线 (Existing timelines)

我想谈谈你们地球上现有的时间线,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

为了让你们理解这些,我强烈建议你们阅读关于意识密度的文章,由Zingdad和他的灵性指导(大师8)所撰写。我建议你们留意大师8的描述。他被我们其他人所熟知,因为他是第7和第8意识密度门户的持有者,所以他被称为大师8,一个在谈论密度时真正知道自己在谈论什么的存有。

我们正在做的是通过意识密度的出现去鼓励意识的觉醒。你们的行星意识目前存在于第3密度,那意味着第3密度生命矩阵。我们希望将它们唤醒到第4、第5、第6意识密度。

Matrix矩阵:细胞之间的材料或组织,其中嵌入了更特殊的结构。《维基百科》】

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那些正在聆听这个传讯的人大多不是从行星意识矩阵中产生的,你们大多数人来自行星之外。你们作为星际种子、作为荷光者来到这里,你们从其它星球、其它星系而来,你们从天使领域而来,从完全超越这个现实的领域而来,你们来到这里支持行星意识的提升。我们一起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将行星意识从第3密度矩阵提升到第4、第5、第6密度。时间线支持这一点。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时间线如何支持这个努力。有一个对流动示意图的理解。

现在,到现在为止,如果你们曾经是某种形而上学问题的研究者,你们可能已经理解。在一个模式中,你们从第3密度流动,那是一个开放选择的状态。你们没有选择一个特定的模式,你们选择要么根据服务流向他人,要么根据服务流向自己。把意图放在行星现实选择的空间中,然后作为灵性存有你们将变得完整,变得清晰。比如,你们的路径是服务他人,你们会攀上那条路,你们会体验一条时间线,它带着你们沿着那条路向前走。

2.蓄意的爱的错误信息 (intentional loving misinformation)

好吧,现在是时候让你们明白我们不得不引入一个蓄意的爱的错误信息。时间线不会将服务分到服务自己或服务他人,它把服务分到责任:自己负责与他人负责。我想告诉你们为什么,首先我想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们引入那个错误信息,我想告诉你们为什么现在是我们纠正那些信息的时机,我想告诉你们那意味着什么:自己负责与他人负责。

首先,为什么是爱的错误信息。你们的集体意识中有一个格言:言多必失,它来自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要知道两个完全有权力获得战争中一切信息的人,理论上可以自由交谈他们所知道、所了解的战争中发生的事,但如果他们这样做,总是有被人偷听的可能,祸从口出,因而导致战争中的损失。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地球上。在更高的领域,与你们交流、引导你们、向你们致辞的那些更高的意识振频,一直在要求告诉你们有关时间线的事。但我们也非常清醒地认识到,有一个深黑的议程正在反对这一进程,它们不希望矩阵的意识出现完全的神圣觉醒,进而提升到神的意识。它们是深深的黑黑的议程,就像居住在深海里的鱼。黑暗是别的东西。

这个深黑议程由极度缺乏光的存有组成,它们希望保持对地球上正在发生事情的控制。用某种方式来说,它们正在以你们的力量为食,以你们的能量为食,以你们的情绪为食,他们喜欢让你们成为奴才和木偶,他们喜欢控制你们,那就是它们的议程,它们希望将整个矩阵保持在一个嗜睡的状态。(嗜睡:异常长时间的睡眠状态)

所以,如果告诉它们这个过程是什么,那个路径是怎么样的,潜在的意识流是什么,它们就会利用这些信息来对抗你们,对抗矩阵里的孩子们。它们也会利用它武器化的时间线 - 对抗你们。在那个理念中,服务自己可能不那么仁慈,而服务他人更仁慈,那理念被用来对抗你们。

看看新闻界在发生什么,看看学术界在发生什么,看看你们的集体意识中发生了什么。你们最好的动机被用作伤害你们的工具,伤害你们的亲人,伤害你们的文化,伤害你们的个人安全感。它真的在让你们互相攻击,让人类互相攻击,兄弟对打。可以这么说,让你们自己窝里斗,这样你们就可以保持可塑性及可控性。

我们的估计是正确的,我们不应该发布那些消息,它们用之来对付你们。现在已经太晚了,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发布更正消息的时候,此更正消息不能再被用于负面目的。

 所以,我希望你们理解的是,这两条时间线的流动是根据你们是否做出了选择,你们是否为自己创造。你们要么作为有个性的存有为自己负责(self-responsible) ,要么你们让自己与他人负责(other-responsible) 的想法保持一致。

 

 

  如釋說:

 

兩條時間線,有二種不同的存在模式;

是活在「集體意識」中,是成為「個體」。

集體意識被動"重複的機械反應;

個體主動"積極的行為。

地球上97%的人,都活在「集體意識」中。

集體意識就是聚集在一起的想法或思維模式.

用集體意識來生活很容易,

因為只要跟著群體的制式反應走,就不用為自己負責了.

集體意識只是跟隨,它無法覺察到不同,

但一個人必須覺察到自己不同,才能開始轉變.

成為一個個體,才有能力覺察到群體模式的不同

因為個體是在"覺知"狀態下運作,

越過了集體的”慣性”,從全然不同的視角面對問題. 

成為一個個體,就是成為一個觀察者----

透過觀察,做出自己的選擇,並採取主動的行為.

只有成為個體,你才能真正的為自己負責。 你不再是"機器人"了 !

從集體意識走向個體,

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進化之路

成為個體,才能跳脫這個物質宇宙.

 

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下)

 

2019-08-15

 

 

那么,自己负责(self-responsible)他人负责(other-responsible),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自己负责的灵魂,生活中基本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我的生活中需要些什么,如果我需要改变生活,那取决于我,我会卷起袖子去做。自己负责的灵魂会寻找自己意识中的痛苦,问自己,我该如何疗愈它?我该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该如何成长?我该如何改变?我该如何参与自己的灵性觉醒?那就是自己负责。

他人负责的灵魂,会说,他人必须帮助我、挽救我、疗愈我、改变我,为我做一切,我不插手,由他人决定。

自己负责的灵魂,看着这个世界并说,应该工作,其他人正在受伤,还有痛苦。我该为此做些什么?我参与在其中。我参与了回应。我在自己内在找到了礼物,我可以送给别人。我以一种被召唤的方式参与帮助、疗愈、改变。那就是自己负责的灵魂。

他人负责的灵魂,环顾四周并说,世界上有痛苦,他人会更好地解决它,我要么告诉其它机构他们必须去处理它,要么我会尝试操纵他们。我会发脾气让他们去做,或者我会以某种谩骂方式让他们去做,或者我会去偷去抢,并以利用别人资源的方式让需求得到满足。

所以,这就是自己负责与他人负责之间的区别。

自己负责之路,直接而持续地引导我们去创造我们的意识,意识存在于我们的心中,它会唤醒我们内心可以理解的神圣。自己负责是一条非常健康的道路。

他人负责之路,则不是一条健康的道路,因为它直接且不可阻挡地将你们带到受害者的意识中。内心感觉自己没有权力,没有真正的权威。一切都在外部:别人、教师、修理工、疗愈师、拯救师、神父、牧师、先知。他人有责任并且必须解决一切。如果你们有受害者意识并且意识密度很低,那么你们很容易抨击社会,你们很容易对周围的每个人产生真正的愤怒,因为他们没有帮助你们,没有帮助你们处理生活中的问题,你们的生活被打破,而这都是他们的错。

现在,从昴宿人的角度来看,为什么区分自己负责与他人负责如此重要?自己负责与他人负责是有区别的。为什么我们在这方面有所投入?我们是否有可能与自己负责者进行有效和有益的接触?我们无法与他人负责者进行有效和有用的联系。

让我解释一下原因。如果有一个群体,想象它是这个行星一半的人口左右,这个群体是自己负责者。你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我们可以进入其意识的星球上,我们可以重新调整我们光飞船的频率到你们的频率,我们可以出现在你们的环境中,我们可以降落在你们面前的草坪上,我们可以向你们问好,我们可以与政客、权力玩家接触,我们可以与自己负责的政客交往,我们可以前来并提供帮助,我们可以做到这一切。因为当我们到达时,你们会说,哇,太棒了!因为我们的文明比你们的文明要古老得多,我们的文明有数十亿年的历史,而你们的文明只有6千年的历史。

来了一个真正懂得并能够解决所有问题的古老文明。多好啊!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自己的所有问题,所有拥有更先进技术的文明都可以帮助我们。你们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污染问题,你们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技术问题,你们可以成为我们的大哥哥。我们可以通过自己负责的人群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自己在寻找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对帮助持开放态度。当帮助到达时,我们不需要立刻臣服,只是说,哦!好吧,谢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而在另一个他人负责者的星球呢?如果我们尝试到达,你们会有两种回应。一种是抓住你们的枪并且开始战斗,如果可能的话,你们会想要从空中射击我们的光飞船。你们让其他的他人负责者感到恐慌,因为他们容易恐慌。他们感觉受到所有人事物的伤害,互相伤害,掠夺商店,制造混乱和骚动。另一种是,如果你们认识到我们是仁慈的,并在此提供帮助,你们马上会说,ok,来,处理一切。你们什么都不做,你们留在家里,让外星人处理你们的世界,外星人必须支持你们,喂养你们,并照顾你们的所有需求。因为他们拥有权力,他们拥有工具,而那些工具会立即固化你们的文化,使你们不再成长,你们会停止学习,你们会停止进化。你们会有效地要么成为我们的囚犯,要么成为我们顽固不化的孩子,永远不会长大。

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直接以一种干涉的方式与一个他人负责的社会进行接触既没有很大的好处,也没有很大的损害。所以这意味着时间线的分支。如果你们发现自己在一个自己负责的社会,那么你们会发现自己处在我们和其它属于我们联盟的文明社会中, 我们这里的银河文明联盟决定支持积极的意识进化。如果你们发现自己与其他自己负责的公民在一条时间线上,我们就能与你们交往,我们希望能为你们提供服务,因为这是服务于更大的善。如果你们发现自己处于他人负责的时间线上,那么我们不能做任何事,我们会让你们自己呆着。

目前地球上存在着混合的多样性,我们必须把事情单独留下来,直到时间线出现分支,直到你们在时间线上出现分支。

我想谈谈那个分支,即时间线进入分离可能的那一刻,我想在后续的对话中讨论那个问题。时间线的分离过程被称为事件,它就像-那样。事件究竟是什么?它不是固定的,它发生的时候是非常多变的。它是如何发生的?它发生在哪个时间段?这些都是变量。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地球上的人类,那些来自外部或内部的人,以及那些从矩阵中醒来的人,你们要做选择,你们将决定什么是事件?它将如何进行?你们将决定你们最深层次的意识,不过这会是另一天的另一个讨论了。

- 新时间线 (New timelines)

接下来需要指出的是,除了自己负责和他人负责这两条时间线之外,由于意识提升,至少必须创建一条额外的时间线。因为现在地球上发生了一些非常特殊的事情,矩阵在溶解,众生在觉醒,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因为现在是他们觉醒的时候,他们中很小的一部分人正以一种完全令人愉快、令人惊讶的方式觉醒。

你们知道自己的大脑中有一部分是专注于语言的。因为你们拥有大脑的这一部分,因为它是你们DNA的一部分,因为它是人类婴儿被创造方式的一部分。大脑的这部分开发了一个语言中枢,那意味着一个非常小的人类宝宝已经想要说话了,他已经开始说话了,在人们灵巧地制作他们想要的单词之前,中枢正在做出类似动作的演讲。你们有这种能力,作为人类,大脑内置的语言中枢对你们来说是天生的。

如果有一天,你们的动物伙伴,你们的狗,突然开口说话,你们会非常惊讶,我敢肯定。因为它们没有这种能力,它们没有内置的语言中枢。如果Zingdad的小朋友皮卡丘张开嘴对Zingdad说话,那将是奇迹!

嗯,这种奇迹现在正忙于发生在人类身上。你们的大脑没有特定的天赋和能力,对于你们做的事你们根本没有相对应的软硬件,我们看到那些事发生在人类意识中。有一种奇迹的觉醒,他们一直是少数能够接受这种礼物的人。这种情况正在加速。那些以这种方式觉醒的人会在自己负责的服务器上浪费光阴:为所有他人负责者。对于那些处于这种加速觉醒道路上的人来说,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些生命。那将是一个沉重缓慢的旅程,所以需要为那些人打开一个现实的超常新层面。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都在听这个传讯,星际种子、荷光者,还有那些来自更高领域的人。你们天赋是如此勇敢,你们已经付出太多,你们冒了很多风险,你们的牺牲已经如此之深。你们来到这颗星球,并由于化身在这里而遭受折磨和痛苦。你们粉碎了自己来到这里,并且已经学会爱这颗星球。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告诉我们你们对大自然、动物和生命的热爱。尽管你们在挣扎,你们已经学会了爱这个地方爱这些生命。意识提升,对于你们来说,或许有比简单地回到你们出发前所在地方更好的结果。当这个伟大的礼物结束时,对于自己负责和他人负责这两个群体,对于那些在加速觉醒道路上的人,以及那些星际种子与荷光者来说,都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我们最近打开了第3条时间线。我现在可以谈论它,因为它不会再被锁住。这第3条时间线是团结意识,既不是是自己负责,也不是他人负责。那些具有神的合一之光的人,唤醒了存在于他们生命中的源头创造力。他们是那些已经觉醒及正在觉醒的人,希望在这样的星球上体验幸福快乐生活的人,希望被团结自觉的人包围,希望被智慧、善良和友爱的人包围,被拥有华丽礼物的人包围。你们可以在这条时间线上找到你们的伟大礼物,给你们带来美好体验的礼物,那真的是一种幸福生活的体验,这是第3条时间线。

现在这第3条时间线由Zingdad和许多伙伴一起打开,这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蓄意的爱的错误信息,我需要告诉你们。

前阵子,在古老的红色吸血鬼消亡之后,有一个来自Zingdad和我的传讯。当那个存有死亡时,我们认识到我们需要开放这个额外的时间线。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保持透明、清晰和诚实,打开一个团结意识的时间线,那么那些深黑议程的代理人会反对这种做法,它们会竭尽所能让这个时间线不能打开,因为它们可以为我们制定时间线,从而让我们锚定它们的时间线。

因此,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个现实的低级版本。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创造光圈的故事,那些光圈将恶魔的代理人排除在外,即Marsons的代理人。我相信很多人都记得这个故事,如果不记得,请回去看相关视频。那就是我们所说的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并且它已经足够真实。创造那些光圈以排除Marsons,但是实际上光圈是锚定时间线,他们实际上锚定了这种团结意识的现实,我们把锚点放在夏威夷、洛杉矶和纽约。

我们需要将那些锚点放在美国,那是人们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将在世界其它地方创造其它锚点,但实际上只需要一个锚点在这个星球上。当Zingdad回到南非后,八个美丽的灵魂到他那里参加一些大师工作。再一次,一个小小的蓄意的爱的错误信息,我无法解释我们真正要做的事。

我说我们只是讲一个故事,我做了。我告诉那些加入我的人,我告诉他们关于意识如何产生并进入这里,以及人类如何在这里的星系故事。但这是次要目的,主要目的是与那八个美丽的存有共同驱动那三个创造的光圈。

未来还有工作要做。你们可以在Zingdad的下一次更新中共同创造。他将谈论光圈,他将谈论创建和维护光圈。他将开始教导你们的旅程,如何创建你们的光圈,如何创建和表达你们自己的个人时间线,如何与他人的编织在一起,如何创建广阔的高意识时间线。

3.光明会的解散 (The Dissolution of the Illuminati)

还有很多信息,在我们结束这个谈话之前,一个相当长的谈话,我要对你们说的最后一件事是关于光明会的解散。我们现在可以更自由地谈论它的原因是,这个光明会不能真正称之为一个组织。那是古老家族、古老血系的聚会。他们彼此认识,他们有时聚在一起,他们有时甚至一起工作。他们曾被一个特别强大的人,一个古老的红色吸血鬼所把持,这些人被他曾经的自己的个性、权力形成的力量所把持,他的死一直在震撼着他们。我们需要等待内部冲突,那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需要等待冲突开始发酵。我们需要等待内部冲突在他建造的结构中创造分裂和崩溃,现在这一切真的在发生。我敢肯定,你们能够再次看到那只全能之眼,你们会在新闻报道中看到它,你们会看到它发生在你们周围的环境中。

权力结构在很大程度上开始发生冲突并相互竞争,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他们失去了连贯性,失去了方向。这是件好事,如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很久以前就已经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们真的会发生全球性的战争,到处都会发生战争。美国现在正在分裂,在破碎。欧洲将会发生内战,中东会有内战,中东会被真正点燃。

第三次世界大战现在就会发生,除非权力机构的破裂。所以,在内部对于他们应该做什么以及去往何方存在分歧,光明会已不复存在。这些古老的血系家族没有更多的单一目标,他们现在全都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这更符合他们的初衷。

对于那些参与觉醒过程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有更多的消息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接下来,就像承诺的那样,接下来我们将谈论光圈,Zingdad将会与你们分享很多信息,其中一些是由我指导的,另外一些是由其他高意识的存有指导的。

那是下一次更新了。在适当的时候,我也希望在以后的更新中与你们交谈,那是一个让人非常兴奋的主题,当各个时间线相互分离的那一刻,它会是什么样的?它是如何运作的?至关重要的是,为什么我们不想推进它?为什么我们要延迟它?它需要的时间越长,它展开的时间越长,对每个人来说就越好。为什么这是真的?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下一次的更新中。

我感谢你们对这次传讯的持续关注,我认识到它相当的长。我们试图收集大量信息而不会过于技术化,很快就会有更多新闻。

谢谢,直到下次我能解决你们的问题。

我希望你们平静及快乐。

我希望你们能够在你们自己的中心燃烧神圣之光。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一如既往地,我通过我挚爱的朋友Zingdad与你们交谈,再见。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50-timelines-and-the-dissolution-of-the-illuminati

 

 

 【相关阅读】

 

【推】【昴宿星一元实体Adamu】《时间线和光明会的解散!》(上)+(下) 

【必修】【扬升书2】《第一章. 2 密度》(上) 

【必修】【扬升书2】《第一章. 2 密度》(下) 

【推】【扬升书2】《第一章. 1 维度》(上) 

【推】【扬升书2】《第一章. 1 维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