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So in terms of following my highest excitement is 

关于跟随我的最高兴奋

 

Bringing in my spirit, this spirit down through me into my expression... 

就是让神性/灵性通过我来表达出来

 

巴夏:

Yes. 

是的!

 

问:

In terms of performing. 

对我来说,就是表演

 

巴夏:

Yes. 

好的!

 

Heaven on earth 

把天堂带临人间

 

问:

Absolutely 

确实如此

 

And I find that I create for myself blockages and ... 

但我发现我在这个过程中有点障碍

 

巴夏:

Because? 

因为什么呢?

 

Why are you calling them blockages? 

为什么你把它称之为障碍呢?

 

问:

I get thrown off 

因为我被

 

巴夏:

So what? 

这又能怎么样呢?

 

问:

If I'm surrounded by energy, it thrown me off very quickly. 

当我被神性能量包围时,祂很快就把我给扔了出来

 

巴夏:

No, it does not throw you off 

不!它不会把你扔出来的

 

You choose to be thrown off 

而是你选择被扔出来

 

问:

Yeah 

是的!

 

巴夏:

It doesn't throw you off. 

祂不会把你扔出来的

 

问:

I find it hard to hold my grounding 

我发现:保持接地状态,很难!

 

巴夏:

You choose to find it hard. 

是你选择难以接地(灵性落地)

 

You need to start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your experiences. 

你要开始对你的人生体验负责

 

Stop blaming the situation 

不要再责备(任何)情况

 

And start understanding that you're reacting to the situation in a way that you don't prefer to. 

要知道:是你,以自己所不喜欢的方式,来应对这种情况

 

And you need to ask yourself why 

所以,你需要问自己为什么?”

 

问:

Yes. 

是的!

 

巴夏:

Well, start examining that 

开始检视它吧!

 

Start exploring that 

开始探索它吧!

 

It doesn't do anything 

祂,什么也没做

 

It doesn't throw you off. 

祂,并没有把你给扔出来

 

It isn't difficult. 

它,并困难

 

It isn't hard. 

它,并艰难

 

You make it hard 

是你让它艰难

 

You make it difficult 

是你让它困难

 

You choose to be thrown off. 

是你选择被

 

Ask yourself why 

你要问自己为什么?

 

You would get something out of doing that 

当你这么问时,你就会有所领悟

 

And then you'll start understanding what that definition is, 

你会开始明白你是如何定义这种情况的

 

And you let it go if it no longer serves you 

如果这种定义不再对你有益,那就释放它

 

But as long as you believe it serves you to choose being thrown off or choose experiencing difficulty 

但只要你还认为被甩或者有障碍对你有益处

 

You will hold on to it, and won't let it go 

那你就会继续紧抓这个定义不放

 

So, but you have to firs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actual experience. 

但首先,你要对你的自身经历负责任

 

You can't say that it's just something that happens 

你不能说:啊!发生了XX

 

I just get thrown off 

啊!我被甩了” 

 

No, you don't. 

才没呢!

 

You choose to be thrown off for your own reasons 

是你,因为自己的原因,选择被的!

 

Find out what those reasons are 

找出这些被甩的原因

 

And if you find out you don't prefer those reasons 

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喜欢这样的原因

 

Let them go 

那就释放它们

 

问:

Absolutely 

说得太对了!

 

巴夏:

All right? 

明白了吧?

 

 

 

《老神再在II

 

慈悲心?你认为慈悲心是什么?

 

你又认为神为何该对你们咎由自取的结果展现慈悲的态度?

 

你们何时才能学会负责任,真真正正地承认与接受?

 

一切都是你们自己的关系所造成,而非选择当一个受害者,像一个哭闹的小孩,处处要求老天满足你一切的需要?

 

神并非应该是慈悲的化身,但也绝非某些人以为的不仁慈;神本身并没有一个可被人类语言规范或定义的属性存在,神的表现最接近的说法是一个字。

 

但即便是神的爱,也与慈悲无关!

 

你们都误解了慈悲的定义,真正的慈悲并非只是给予及时的求助,而是从根本上的解决问题。

 

照我的观察,所有你们目前会发生的问题,皆是出自于不懂自己内在的力量,更根本的说是不认识自己。

 

解决之道是:协助你们了解自己的力量,而非给予让你们继续依赖的救助。

 

有时候你展现爱的方式就是超然的旁观,默默地关注着,而非跳下去与之同悲同苦;那样做除了造成更多的问题与依赖之外,也无法帮助对方成长。

 

生命会透过智慧与自由意志找到解决问题的出口,有的时候他只是需要一个聆听的对象,这也是我最常做的事:垂听祷告。

 

只是祷告的应验仍必须要当事人身、口、意的配合。

 

 

《奇迹课程》第212

 

只要你做到这一点,慧见、幸福、由痛苦中解脱、彻底由罪中脱身,这一切都会恩赐给你。你只须如此说,但必须诚心诚意,而且毫不保留,因救恩的大能就在这些话中:


我应对自己所看见的一切负责。

我所经验到的感受是出于自己的选择,我有意完成的目标也是出于自己的决定。


我所经历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招惹来的,我所接受的也是自己祈求来的。

 

 笑笑^_^学进 巴夏Bash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