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重要?你属於那些不断批评他人中的一员吗?你觉得你是唯一有答案的人吗?你嫉妒别人,对某人愤怒,对自己的生活或他人的行为感到失望吗?只有在你从你的能量中清除了这一切后,你才能在精神上前进。一旦你下定决心处理这些问题,一个一个地清理,你就不难做到。太多的灵魂企图想同时将所有的问题清理干净,但清除的进展是缓慢的,只能一次解决一个问题。

 

真正的大师不会对另一个灵魂加以评论。他们知道这是那个灵魂在那个时期的债务/教训/目前的状态(karma/lesson/state of being)。真正的大师把精力集中在他/她自己的不完善之处,在他们与其他任何人一起工作前,他们主要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一天中你有多少个小时不快乐?你知不知道你不是注定要不高兴的?你是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你的生活是一种幻觉,但你的自我不会让你看到这一点。你是在舞台上演出的演员,每一个进入你生活中的灵魂都是你剧中的演员。当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动时,你会更加意识到这种幻觉。随著你的意识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是你能够放手幻觉的能力。你

 

多次问我,“我怎样才能提高我的振动?”我告诉你,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人生规划(life plan)中,集中在你自己的经验教训和从多个过去的人生中所携带到此生的过错上。一旦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开始向前迈进,成为你应该是的灵魂,生活在你注定要有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