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创:Zingdad   启动EVENT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2019-08-17

 

 

第一章:2.密度

与大师8的对话

接上部分《上》

 


5D

5D通常称为平衡极性的密度。在这种意识水平下,提升的存有仍将是STOSTS,具体取决于他们来自何处。但他们现在知道他们必须用相反的极性平衡他们自己的极性。

5D STO会知道必须开放自己的心扉,愿意接受所有给她的帮助,这样她才能给出她伟大的服务。她将成为世界变革的强大力量,因为她现在第一次真正开始通过自己来引导能量,而不是简单地从她自己的小小个人能量储备中给予。

相比之下,5D STS将知道他必须愿意给予他周围的人,喂养他们并照看他们,这样他们就会忠诚及听命于他,并继续给他、满足他的要求。他成为一个仁慈的暴君,很可能被他的臣民所钦佩、尊重甚至爱戴。在4D你会找到老板,但在5D你会找到领导。在这里,你会发现那些激励粉丝,并将他们与自己的愿景联系在一起的众生。强大的企业CEOs和受人尊敬的国家总统是这种意识水平的完美典范。

因为5D真的是关于如何给予才能得到(或如何得到才能给予)的深刻知识,并且因为它基于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和他人的智慧,所以它被非常恰当地称为智慧的密度。

5D意识通过你身体的喉咙脉轮来代表。这完全是关于强有力的表达。

在某些时候,5D存有也会醒得稍微多一点。在某种程度上,最终,她会厌倦生活中无休止的循环,在这些循环中,她试图改变世界,使其与现实世界不同。在某些时候,她会开始怀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自己或他人的无尽服务有什么意义?她想知道。事实上,她会注意到有一个似乎有效的简单规则,其总是:

你对别人做了什么,你也就对自己做了什么。

在这一点上,她可能已经准备好选择跳跃到认识自己他人之间的分离只是虚幻的,实际上,一切皆为一(All is One)。如果她这样做那么6D意识就为她而上场了!

6D

6D密度,没有更多的极性。STOSTS汇聚。重要的不是你以前走过的路。现在所有的路都是一条。而且因为6D知道一切是真正的一,所以这个密度通常被称为团结 (Unity Consciousness) 的密度。

它在你的身体中表现为第3眼。观察自我方面,这是全部的。它居于爱的接纳和臣服中。

6D存有的天然身体是一种光形式。明亮光的纯粹表达。但是6D意识仍然可以在人体中体验自己,例如,这是人们可以达到的最高水平的意识,同时仍然附着在稠密的身体上。但是当你在化身之外遇到这样一个存有时,你会看到它真实的样子:一个明亮的光形。

6D意识密度是一个真正美丽的发现自己的地方。在这种意识水平中,在这个现实系统中,你最终能够对生命的意义有一个良好而有用的把握,并且能够充分享受它而不会时常绊倒自己、伤害自己。

我的解释:进入6D密度就是发现你是与一切万有(All That Is)合一的。所以你过着与这个真理一致的生活。例如:你只把你想要的东西拿出来。因此,你只能获得你想要体验的内容。生活变得更加和谐与安宁。但与此同时,你可以享受分离幻觉的所有成果。你可以玩、爱和探索。你可以品尝和感受。你可以生活在地球上一个非常复杂的人体(或者另一个星球上的另一个身体)。你可以拥有分离带来的所有这些美妙体验,同时,你可以简单地选择放弃恐惧和痛苦!

6D存有知道他是生命的一部分。他知道,当他遇见你时,你和他是同一个永恒无限源头的两面。他也知道他是他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他不断以最深刻的信念将自己的所有经历带给他自己。因此,他将一些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以治愈他所持有的信念,那些信念为他带来他认为不受欢迎的结果。通过这种方式,他掌握了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事实上,他就这样掌握了他自己。

虽然,从3D存有的角度来看,即使是4D存有也是一个提升更高的意识,我自己也不会认为一个存有至少在第6D密度意识之前已达到掌握自己的想法和选择。在那之前,他们仍然经历着内心的冲突、折磨和痛苦。在那之前,他们仍然在自己的生活中制造恐惧和不受欢迎的戏剧。

6D存有高于此值。正是因为6D存有超越了恐惧、折磨和痛苦,那些东西才停止驱动他进一步进化。在6D以下,他的进化是由于他希望摆脱他不想体验的东西,通过一种逃跑的动机。

6D级别,他的动机变为奔向。也就是说,6D存有,作为他的意识水平的直接结果,他不再发现自己具有消极的经验。这使他有深刻的安宁和必要的平静去真正地观察什么是”( what is)。在那种状态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到底是谁,以及从他灵魂的最深处,他希望如何回应生活。

在这种真实存在的状态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真正目的。他可以看到真实的自己,他可以看到真实的生命。他可以看到自己和所有生命之间的完美契合。他可以准确地知道为什么他如此特别,在此时此地。因此,从这个地方开始,6D存有响应并送给所有生命他最伟大的礼物。

而这就是6D存有的动机:既不服务他人也不服务自己。因为在这种存在水平上,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思想。不,既不给也不得。这些都不是。实际上,只是为了找到并表达他最真实的本性,一刻又一刻。随着时间他发现自己的周围,除了生命中渴望和需要的东西之外,不可能是其它任何东西。按照神圣的正确顺序,他必须在最佳时间完美地回应生命的需要,当时当地。

但当然,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生活运作的方式,不是吗?我们知道:

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对吗?

所以,我相信你可以想象我们的6D朋友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他给出他最大的礼物,这是他最快乐的。因此,生命把它最好的礼物回应给他!它不能做别的!所以,他发现自己过着非常丰盛的生活。

正如6D存有所做是给出他最伟大的礼物一样,这也是他继续成长、扩张和进化的方式。你反复做的任何事都会变得更好。你的技能和能力会提高。如果你真的热爱你正在做的事情,那就更是如此。因此,6D存有将真正掌握他礼物的给予。他的影响力会变得很大。他的影响确实非常大。而这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将变得毫不费力。

在这一点上,他可能很清楚他正在做的工作是间接的。也就是说,他所给予的礼物是通过隐喻或表征,而不是事物本身来进行的。在这一点上,他将准备好去了解隐喻背后能量的真正本质。他会意识到他一直在故事的领域里转悠,而不是真正的能量和生命本身之所是。当所有这些都为他而来时,那将是他进一步觉醒并向上迈进7D意识的时候了。

7D

我自己是7D意识。这是我在这个现实中的家,我现在住在这里。

Z:你是7D8?我误解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必须拥有6D5D4D ......直到你内在的1D

8不,不。你确实误解了 - 你有点由内到外。人们可以像他们所希望的那样深入地渗入这个现实。例如,您可以直接渗入到3D级别。所以你有一个自我的版本,一个内我(Inner-Self),在4D5D6D7D8D。这全都在你之中(WITHIN YOU) 。但是你没有那样做,因为它发生了:2D1D自我。那是由其它意识为你提供的,那些提供帮助的人是诸如塑造你身体的人、周围星球的人。但是,你自己,没有2D1D外我 (Outer-selves)

我是7D意识。我没有被召唤更深地渗入这里。我之内没有低密度意识。

ZOkay,这说得通。那么,我在4D有一个内我 (Inner-Self) 吗?

8是的。所有3D存有都可以有。但你应该知道你正在快速觉醒。你,以及你周围的其他人正在提升你们的意识密度,同时仍然保持对3D世界的投入。行走在地球的同时,成为你们自己的内我 (Inner-Selves) 。我必须告诉你,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可以观察到发生的事情!

Z:那么,我们可能仍处于3D世界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具备3D意识?

8的确如此。你可以获得任何东西,包括6D意识,同时仍然是化身。

ZOkay – 为什么不高于那个?为什么我们不能到达7D

8依附于一个稠密的身体,例如人体,意味着某些与7D意识完全不相容的事物。

让我来解释为什么:

7D被称为魔法密度,因为在这种意识水平,一个人变成一个具有所有形式的人 - 因此无形。你超越了稠密物质的幻觉。你是原始能量的直接部分,就是这个现实的生命。在这个层面上,你非常接近整体的合一。在7D,你通过直接与构成这个现实的能量和意识模板一起工作,参与到这个现实的创造中。你思想 (the mind) 的某些部分被一些伟大的任务所占据,较低密度中所经历的现实依赖于它们的存在。例如,某些部分持有行星意识或银河意识的框架。某些部分持有人体意识的框架或其它一些动物的框架。或者是电子或者是光子。

7D意识密度上,我们的观点与你的观点截然不同。在我们看来,光子并不比星系更小。它们是非常不同的模式,但一个绝不逊色于另一个。一颗行星并不比一种特殊动物“more”“less”。那只是不同的模式。但并非所有的7D存有都是模式持有者!在这个层面上,思想还有许多其它的工作。某些部分承担着作为观察者的任务,也就是说,是一种特殊的观察意识。它们将所有这些模式相互作用中所固有的各种可能性淹没在一小部分实际表达中。还有很多其它部分:演讲者、播种者、回收者、干预者等等。每个存有在7D 意识密度下,直接与这个现实的无形能量一起工作,允许构成这个现实的各种各样的形式和表达存在。

但是为了做我们所做的,根据定义,我们7D意识必须到处都在。不能限制我们找到自己:在哪里或者什么时候。我们无处不在,永远如此。因此,具有一切局限性的稠密身体对于这种意识水平的存有来说是不可能的。当然,这样的身体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就可以在瞬间想象出来。但是,如果我这样做如果我想为自己设计这样一个身体(我当然可以这样做),那么我就无法对自己的观点做出限制,让它足以相信我处于那个身体中,而不是同时也在其它地方。我根本不能那样做的同时,还保持我的7D意识。如果我想在一个稠密的身体里体验自己,我必须像你做的那样如同你所有读者做的那样我必须进一步降低我的意识至少到6D

Z:那真好!那可太棒了!我很乐意你作为一个人类存有来到地球。我会爱你的!如果你愿意。为什么你不成为6D或比6D更低的化身?

8我们又离题了。我这样做的理由以及你这样做的理由与我们的真实本质和目的有关。如果不严重违反现实规则,如果不造成很大的伤害,我就无法进入任何比我更深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为我做这个的原因。

我立刻就能感受到你的阴谋!你突然问了一堆问题。他们每个人都在引导我们离开这一章。所以,我承诺再给你多讲一章。在下一章中,我将讲述我在这个现实中所做的事情我的功能和目的是什么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将结束从《扬升书1》第8章开始的旅程。我会给你一些关于我究竟是谁的深刻见解。通过这种方式,或许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从现在到那时,你将不得不依靠你最可怜的技能之一耐心。

有了这个,我将把注意力转回到7D意识上。在这种意识水平上,所有对你而言似乎都是独立过程的经历实际上都是同一个过程。思考、感受、观察、了解、创造、表达、梦想、幻觉、嗅觉,品尝所有这些过程都是,对于7D来说是一个过程。

Z:我不明白

8想象一下,在视觉和听觉之间没有区别。想象一下,你有一个感知场,其中景象和声音都在一起发挥作用。也许你可以想象你看到你周围的世界,但它会根据你周围产生的噪音获得额外的感受。例如,你看到一棵树,但你也看到了一个额外的感受,因为风使树叶叹息。

现在想象一下你所有的其它感官触觉、感觉、嗅觉、味觉所有这些都是这个感受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现在想象一下,你对树的感知与你对它的创造性想象之间没有区别。看树就知道你是这样想的。你知道你可以改变你的观点,保持另一个意图,树就会改变形式。它看起来确实如此,因为你在想象它。

这就是7D意识的感觉。正如我所说,它是纯魔法的密度。在这个级别,你的意志被显化。

7D密度在你的身体里由顶轮表示。

7D密度的存有并没有真正进化和改变。在这个现实中,我们没有什么可做的。没有什么是我们与之分开的,也没有什么是我们无法知道或体验的。这一切都可供我们使用。所以,我们只是按照我们已经同意的方式去做:我们承担我们被召唤的角色,我们体验这里存在的生命。我们只在需要时执行此操作,然后,当任务完成时,我们将离开此系统。或许我们可以更深入地渗入到它之中,并获得完全不同的体验。

7D众生共同改变角色和转变观点时,在创造的伟大周期中存在着特定的点当一些人离开这个现实而其他人进入时。现在这里很忙。当我谈到时间时,我将在适当的时候更详细地谈论这个主题。

如果一个人希望完全离开这个系统,唯一的方法就是从7D密度意识的层面离开。如果一个7D存有把它所有的创造物回馈生命系统如果它释放了它所有的作品作为爱的礼物那么它开始完美地平衡它自己。它达到了真正的灵性合一(Oneness of spirit)。它释放了自己内部的任何、全部的分离,从比喻的角度来说,它开启了作为8D密度意识的新觉醒。

8D

确实,对第8密度说什么都很难,因为任何定义它的尝试都是限制它。第8密度没有限制。所以,我给你一些想法,指引你的理解方向,但请记住,第8密度实际上是门户和目的地它是过程和最终目标。8D是你与合一 (Oneness)合而为一的地方。第8意识密度包含整个现实,也包含所有其它现实。出于这个原因,它是一个门户,通过它你可以离开这个现实并进入另一个现实。但它不仅仅是一个门户。8D是合一。与合一合而为一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体验。完美的完成。完整。家。归属感。中心。完全看到你的本来面目,完全爱你本来的样子。这些想法是我能提供的关于它的最好的想法,但正如我所说,它们只是文字,对于经验来说不是公正、真实的。任何分离中的人都想象不出有什么比躺在那里更幸福的了。那里的和平超越了我甚至可以暗示的任何东西。

Z:但是88D不也还包括所有负面的东西吗?我的意思是,如果它包含了所有的幸福与和平它肯定也包含恐惧、愤怒和悲伤?

8完美理解。

在这种意识水平上,没有任何东西超出你的思维范围。你的思想是宇宙的思想。你完全了解和理解过去、现在或将来的一切。将你的探究意识带入某事是为了获得对它的全部理解。在这种情况下,你根本不可能对某事有消极反应或感觉。如此深刻而完美的理解是一种幸福。你看,一切都是创造的艺术作品。一切都很美好。你爱、爱、爱一切。所有的观点都是你的观点,所以没有任何你觉得要改变的东西。没有什么是有问题的。没有什么是不完整的。All IS。你是一和一切。一切都很完美。

直到

直到你决定选择意愿,某种东西应该以某种方式在某个地方被创造出来,以一种更能取悦你的方式。并且很快,在那一刻,你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你自己内部创造了一些不平衡。在那一刻,你发现自己处于现实之中。如果你发现自己处于这种现实状态,那么你会发现自己处于意识的第7密度,准备好尽可能深入地去实现这个愿望。所以,对你而言,游戏再次开始。

8意识密度在你身体的内心脉轮中。这第8个脉轮是隐藏的,在你看来,它在第4脉轮的深处。许多一生都在积极冥想的高度灵性的人都没有找到这个脉轮 - 主要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找到它。但它就在那里,它是源头能量进入你的存在并滋养你的地方。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如果这个脉轮没有打开并允许能量流动,那么你就不可能有生命。

这个脉轮被一些最古老的灵性和神秘传统非常诗意地描述过。寻找诸如隐藏在心灵之城中心的宝石以及心中之花中的一朵花这些想法,你(他在这里特意对我说)没有读过很多这样的经文,所以对我来说不容易解决。但是你可以找到它们。第8脉轮的真相并不新鲜。你会发现在古代传统中表达的想法是,它是你可能发现的最美丽和最珍贵的东西它是难以捉摸的,它需要承诺才能找到它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隐藏在你的心里。

在你的冥想中,你已经找到了第8个脉轮。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敦促你向别人展示道路,帮助那些希望拥有它的人也能找到它。

Z:我来做这件事,8。我会录制一个引导冥想,人们可以下载并聆听。那将带领他们找到他们的第8个脉轮。

8那很好。但请记住,你不能把他们带到那里。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指路。如果他们准备好并愿意去寻找,你的指点将是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他们没有准备好,那么无论你说什么也不能把他们带到那里。但我有一个微妙的观点,我同意你的看法,这将是你给出的一个很棒的礼物。

我们总结了我对密度的描述。接下来我想让我们简单讨论一下它们对你和读者的意义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densities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扬升书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