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你不能相信自己,至少应该相信我。如果你转而相信我会比较麻烦的话,你是害怕失去什么吗?你会得到我存在的意识,你会放下害怕失去的忧虑,你会放下对于失去的信念。当你让我在你心里嘀嗒或者在你心里打鼓的声音响彻你玲珑剔透的心响彻世界的灵魂之时,你能失去什么?当你让我深深驻扎在你的意识里面以后,其他那些转瞬即逝的意识还有什么必要?

想是一回事,情非得已又是另外一回事。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不曾拥有这个人或那个人的爱,你一定要得到他们的爱,然而,这样会让你伤心欲绝。

实际上,亲爱的,外边的世界很美好,很有意义,而且多姿多彩,某些方面类似于电视,你不必总是让它开着。生活并不总是有棱有角,情非得已就象是你帽子里的一只蜜蜂。缺乏你觉得必要的一切条件时,你也可以生活,没有这些条件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我不会说你不可能拥有一切,我说的是你不用依赖你渴望拥有的一切。渴望是一种实现的动力,它不是可望不可及。实现你的愿望不总是你想象的那种实现,你觉得它应该是不朽的,然而你愿意或不愿意,或者甚至是你觉得绝对要怎么怎么样,生活仍然一如既往。

你不拥有什么,当然不是被你视为他人的诸般情绪,你不依赖于你如何称呼他人这方面的事情。爱自己,然后看看世界如何转变。也许你是需要转向的那一位,然后是世界,类似于棋盘游戏,从你眼前一晃而过。

爱他人如爱己,然后你会爱你自己。爱自己,你的爱就会明白不存在什么边界。爱没有界线,爱不需要界线,不管新的还是旧的,这就是爱无界的意义。爱不受限制,爱取决于自己。爱不依赖这个或那个,不依赖于精美的容颜或者鼓鼓的钱包。爱是独立自主的,爱就是这样。爱善待自己,爱发现自己,爱自由自在。你从何处获得快乐,亲爱的?快乐来自你的内在,也就是爱的发源地。爱是恒常的,它不是某种断断续续的事情。爱是它自己的意识,永不改变。

爱不会为了什么而满足,爱扩展扩展不断地扩展。爱是一朵盛开的玫瑰,你是一朵爱的玫瑰,你将它珍藏在内心不断攀登爱的高度,永不坠落。爱没有最高点,爱永不停息,爱持续前行。跟随爱,你会找到自己,你将获得你渴望的扩展。爱是阶梯,爱指引着道路。道路就是爱,爱抛撒玫瑰花瓣于你的路途,所有的路都指向爱。无需积累,渐进地让自己自由。

祝福那些你将要去爱或者已经爱上了的,以及所有曾经爱过你的人。不存在你,记住了吗?你比个体伟大,你不会藏着另一个。让每个人自由,那样你就能看到爱向你奔来。你是主题,实际上不存在客体,没有。同样也没有爱的目标,因为爱就是它自己的目标。爱是爱人者,是被爱者,是整个过程,如果可以被称呼为过程的话。世界上有一个爱的运动,爱正在向上运动,爱开始盛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climb-the-heights-of-love-and-never-fall-off.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