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从始至终的出现并成为我生活的真实指引,为我最高的本质打开通道,允许我能以更殊胜的恩典接引智慧。

 

我如此感激,我知道自己从来不曾孤独。而且,每次只要我用心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您的鼓舞力量便总是会为我开启。

感谢您,总是协助我以清晰的识别力看清哪些能真正利益于我,适合于我;并让我基于内心的共鸣确认出什么样的指引才是正确的,并能跟随于它。

愿我在我的内心呈现一条面向爱与智慧的清晰通道,利益我自己的同时也把这光芒辐射并转赠给这个世界,此刻及永远!便是这样!

 

亲爱的你

 

对于你,为让自己变得完整,能以一种神圣圆满的方式生活在此世界所需的爱和智慧,你已全部拥有,它们就在你的心里。每一次,当你在你身外的世界寻找这些品质的时候,你将会发现自信心和自尊在一点点的流失。

 

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从别人那里得到建议,而是当这些建议被你接收和采纳,并采取行动之前,必须为你自己留出一个识别与确认的时间。

 

当通过与内心的连接,你确认这些建议真的能适合于你,只有这样你才会采纳它。并且,你的内心也会出现一种共鸣,一种直觉上的信任与感觉正确,而不是不加分辨的全盘接受!

 

通过你与心灵力量的连接,这种敏锐的直觉和识别的能力会得到发展和加强。你可以为自己祈祷:祈祷自己总能辨别和知晓,哪些事情基于你最高的利益,让你超越头脑的怀疑与不信任并且确认,当这样的感觉变得越来越清晰的时候,你愿意采取与之符合的实际行动。

 

这实际上已表明 - 你愿意为自己生活的全部承担起责任,愿意对精彩的未来给予你的信任并放置热情。因为你越来越能够清楚理解 - 智慧永存于心 - 的真相,而且,你采取的行动将不会受到任何外力的干扰和影响。

 

当你一味从外界,从他人身上去找寻真理和答案,你的整个身体将会逐步脱离原本的平衡。这时,你的趋向将是只听从头脑的逻辑思维,而不是来自心灵的智慧和指引,这就导致能量缺少了必要的基础,被头脑搅乱,形成错误的流动。

 

古语有云“心知肚明”,这里说的便是,你的直觉感受总是知道真实价值的体现与所在。这种理解和认知会让你超出人类集体的一般性共识,你的头脑会觉得这是错的,但你的内心的直觉却会告诉你,这才是你应采取的方法。

 

正是这种非一般性且并不寻常的感知,对应了你的内心,让你超越人类集体的意识无明。

 

在一个颠倒的世界,盲目跟随已经错误的人类集体行为惯性只能让一个人错上加错。反而是,跟随这非一般共性的内心感受,做出不随大流的自主选择,能让你取得一次实际的突破。

 

没有任何人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才真正适合你且正确,除了你自己。所以,请为你自己祈祷,识别出属于你的真相!

 

这颗星球,此刻早已进入一段深度转变的时刻。许多人正发现老旧陈腐的方式不再有效,不论是商业贸易,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或者国与国之间的对话都是如此。

 

看起来的情形,人类此刻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而且,答案又如此的不清晰!

 

只要有足够多具足智慧的人,任何问题都可圆满解答。所以,你可以为这个世界祈祷,为你自己的生活祈祷 - 让爱和智慧更多的注入其中并施展出奇迹!

 

在我们看来,你们所身处的这个世界不过是你们集体的内心投射。所以,任何一个人,只要他/她开始信任内心,信任内在所呈现出的答案,哪怕是基于信任的小小一步,都将让你们的生活出现大的变化。

 

我们已经说过,当别人与你分享他们所认为正确的事情时,首先以心的力量去辨别总是必要前提,确认它是否与你的内心有着共鸣。

 

如果你听从内心的指引并总是跟随它,假以时日,一种自然发生的敏锐直觉将会成为你最得力的助手。

 

在你采取行动之前,请抽一点时间让自己暂停一下,深呼吸并感受你的内心。深呼吸非常重要,它会很自然的把你与“神圣指引”连接起来。这时,你要做的只是深呼吸,并静静感受,让你的身体伴随着深呼吸把你的感知力进一步扩展。

 

感受你与大地之母的连接,并且观想一股金色的神圣之光从你的头顶注入到你体内,贯穿你的身体,通过你脚底的脉轮把你和大地完整的连接起来。



当你这么做的同时,你就成为了连接天地的桥梁,接收来自天地力量所赋予你的神奇恩典!

 

阅读到这里,我相信你已准备好聆听来自你内心的智慧和真理,那么就请记住今天由我加百利带给你的信息:

 

你所寻觅的真正老师是智慧和爱,它们全都在你的心里!

 

(图片来自网络)

-------------------------------------------------

U2 心无为:近期的混乱与动荡,为保持心灵的根植与平衡,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撤销与清理腐朽灵魂契约》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