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李平 美丽心光

 

 

  有很多简单、基本的方式可以让丰盛的能量流动起来,比如,给出你不再使用或需要的物品,投一两枚硬币 —— 无论多么小额 —— 到捐助的罐子里。

当你付钱的时候,带着这样的觉知:你的付款不是来自于你个人 —— 因为你自己没有丰盛 —— 而是一个无穷无尽的源头通过你流出,你仅仅是把钱从左手转移到右手罢了,因为只有一。

 



大角星人群体通过 Marilyn Raffaele 传导

 

我们大角星人群体再次为所有读者送上新年的祝福。 2018 年将在所有的意识层面上引发改变。由于不断进化的意识状态 —— 意识是外在场景得以形成的本质 —— 个人及全球的改变不得不显化出来。当前有很多新信息。

 

藉由自身获得光,然后把光加入集体意识中,你们前来协助更高的世界意识的诞生。我们,大角星人群体以及很多存有,很多其它的存有,正在支持这个过程。不要泄气或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工作,因为担子并非仅仅落在少数觉醒之人的肩上 —— 你们绝对不是孤独的。

 

有些认真的追寻者变得不堪重负,很是沮丧 —— 当他们看到世界似乎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时。这些亲爱的一们逐渐认为,让第三维度系统进化是他们个人的责任,而他们失败了。

 

是灵( spirit )、真理和光自身在进行沉重的提升工作。个人自己什么也做不成,因为他们没有任何真实的东西可以做什么。 (译注:《圣经》中,耶稣说,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子凭着自己不能做什么,惟有看见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样做

 

你们绝对不是孤独的,也绝不可能是分离的、被抛弃的,无论外在的表象如何相反。每个人都在被帮助、被指引 —— 藉由哪怕最普通的状况朝向任何 可以最佳服务于他们出生前设定的目标 之解决方案。

 

人类的状况是基于分离的信念,其结果总是 你永远也不够好 。物质性的信念系统教导说:只有通过身体或心智的纯粹力量,一个人才能获得成功,甚至存活。这种信念带来了无休无止的自我推销的人类活动,那也许会、也许不会实现个人的目标,并常常对别人造成伤害。

 

对真理的智性知识是走出这个迷宫的第一步,但它必须向更深层演进,变成一个已经达到的意识状态。小我或自我的个体感,无论受过多么良好的教育或具备多少智性的觉知,也只能在那个层面上创造改变。在圣经故事 从葡萄树上剪掉枝子 中,很清楚的阐述过这一点。 (译注:圣经《约翰福音》 15 1~8 中,耶稣说, 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培植的人。所有属我而不结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所有结果子的,他就修剪干净,让它结更多的果子。现在你们因着我对你们所讲的道,已经干净了。你们要住在我里面,我也就住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连上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住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住在他里面,他就结出很多果子;因为离开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人若不住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了,人把它们拾起来,丢在火里烧掉了。你们若住在我里面,我的话也留在你们里面;无论你们想要什么,祈求,就给你们成就。这样,你们结出很多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 一个人只有通过有意识的跟真理、灵和神圣自我对齐,内在的神圣门户才能敞开,才能让溶解黑暗的光流出来。

 

当你达到完整和圆满的意识(此刻就可以得到的,而不是某个你更 神圣 时的未来),那种直觉的推动,似乎来自空无的想法,一个难题的出乎意料的解决方案,将会成为你日常的经历。

 

学着信任,总是记得,你并非仅仅是 必须用才智为生存而努力 的物质性存有,而是一个灵性的光之存有 —— 暂时呆在地球上体验分离,从中学习,并与同样也在追寻的人们分享。

 

我们想谈谈金钱的观念。无论你生活在哪个国家,金钱都代表着对灵性丰盛、完整、圆满的物质解读。人类是创造者,随着时间的流逝,通过二元和分离的无知,他们创造了一个匮乏、局限 & 丰盛的全球系统(二元性)。

 

财务丰盛或匮乏是一个没有法则支持、维持或支撑的观念。只要还有这样的信念,它就将存在,并继续存在。如果是基于二元和分离的能量创造,财富可以轻易的到来,正如可以轻易的离开一样。观察一下草地上的叶片吧,它们代表着丰盛法则的表达。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神圣创造者意识,能够缺乏任何东西吗?匮乏是一个人造的体验。

 

对大部分人来说,诱惑就是立即否认这一点,找出数百个理由:为什么这种说法不可能是真的,为什么匮乏是真实的,为什么金钱是有限的。我们要说,是的,对那些承受这个信念结果的人来说,匮乏确实非常真实。我们不是要求你去否认任何表象,我们的建议是,正如外在场景中的所有事物一样,你们如今准备好去看到、拥抱关于丰盛的更深层认知了。

 

哪怕匮乏和局限不是你今生的体验,也开始观察和留意日常生活中每个领域的丰盛吧。这个练习会开始形成一个 无所不在的丰盛 的更深意识,并重新训练心智轻松的认识到这一点。无论何时被诱惑把力量交给匮乏的表象,让你的想法转变到真理上来吧。永远不要否认表象,而是转译它们。

 

防空洞或大量的钻石及黄金构成安全和供给 的信念,将完美的创造出跟 真正的安全和供给 的分离。与其思虑你没有什么,或想拥有什么,不如开始注意你在周遭看到的丰盛的一般形式 —— 某人的好看的衣服,一个漂亮的房间,大自然无数的形式和种类,以及任何来到你觉知中的事物。

 

通过承认 —— 没有情感上的执着 —— 你周围所有丰盛的无穷无尽的形式,你发展出一个丰盛的意识。心智将开始自动的把丰盛作为一个已经存在的实相进行回应和整合,假以时日,这会变成一个新的更高的意识状态。

 

随着给你的心智重新编程,用丰盛取代匮乏,开始为你生活中的一切表达感恩吧。简单普通的事物,比如一只狗看到你时摇摇尾巴,邻居的问候,或一个不期而遇的拥抱,由于平常、不重要而容易被忽视,但它们都是丰盛的形式。如果得到这样的承认,它们将重新编程心智,远离匮乏的念头,进入 我拥有 的想法。

 

有很多简单、基本的方式可以让丰盛的能量流动起来,比如,给出你不再使用或需要的物品,投一两枚硬币 —— 无论多么小额 —— 到捐助的罐子里。如果做这些事的时候认识到,捐助的数额并不重要,认识到其无穷无尽的源头才重要,你就是在一个非常高的层面上表达丰盛,它将开始倍增,开始在身体、情绪、精神和灵性上涌流 —— 通过 我拥有,因为我所是 的意识。

 

当你付钱的时候,带着这样的觉知:你的付款不是来自于你个人 —— 因为你自己没有丰盛 —— 而是一个无穷无尽的源头通过你流出,你仅仅是把钱从左手转移到右手罢了,因为只有一。

 

如果你相信,任何东西的供应是你个人的,就将立即受制于局限:它可能也常常会耗尽。你的工作是达到这样的意识状态:意识到,供应作为永远存在的神圣能量之流,绝不会、也不可能会枯竭。

 

达到 我拥有 的意识,并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因为数百世根深蒂固的活在匮乏、局限或大量财富的体验中,结果就是匮乏和局限的信念牢牢的植入在世界意识中。然而,要知道,现在及过去,没有一个法则支持匮乏。

 

这并不是说,一旦你意识到有个丰盛的法则,就坐着什么也不做,等着钱袋子从天上掉下来。相反,采取任何你被指引的一般性的人类步骤(找一份工作,也许是任何可以让丰盛之流进来的工作,或是在你被指引的时候做投资),但是,在采取这些行动时要带着更高的觉知,不要把丰盛的力量给予它们。 (译注:指丰盛的力量不在于这些行动,它们只是途径)

 

经由一个已经达到的灵性丰盛的意识状态显化出来的金钱或好处,如果丢失了,可以、也将会重新出现,因为这些事物得以形成的本质 —— 意识 —— 仍然存在。你们是创造者,根据你已经达到的意识状态,创造出日常生活的所有面向。

 

丰盛是永远存在的实相,它永远不会改变,也不会消失,因为那是造物主能量的一个面向,永远被神圣法则所支持。

 

无论你目前的财务状况如何,开始更深的演进到 供应的真理是灵性的,不是物质的 ,同时,拒绝为好或坏的表象赋予力量。如果你很富有,敞开你的意识,超越有限的第三维度关于投资、财富、银行业务和个人成就的观念吧。如果你目前正体验匮乏,要知道,那是一种匮乏意识的显化 —— 进入更深吧。

 

无论全球或个人的表象如何,你们都准备好了开始 在更高的实相中拥抱和理解这个议题 的内在工作。

 

你就是你所追寻的。

 

我们是大角星人群体。

2017 1 14

 

译者:李平

原文: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