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三-人类灵性炼金》

翻译:becomequantum  微信订阅号:灵音悠扬

 

 

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如往常的很多通灵一样,我们现在邀请那些能看见的,那些敏感的,那些知道光晕是什么样的并能看见其它存有的人们,去看看我搭档工作的见证。我会用我的颜色环绕他,毫无疑问今晚神灵访问了你们。哦,去感觉它,因为这就是你们应该带走的。你一生都在等待的疗愈就可以在这一刻发生,这就是你们在这儿的原因。我们今晚是在回应这个房间里一些人的意识,就是那些在这里的,携带着一个目的来到这一世的朋友们。而这个目的就是,他们想疗愈他们看到的每一个人!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目的,需要巨大的激情。卷入的业力残留并不是一个意外,因为我们知道听此声音的人们是这个星球上疗愈者的先驱。

 

所以我们今晚来这和你们谈谈疗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回答来自这个团体中的七个问题。问题是这样的:

 

1)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该成为一个疗愈师?

2)一个人疗愈另个一个人的实际机理是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3)为了被疗愈,我的病人能做什么配合我的疗愈工作?

4)一个成功的疗愈师是由什么决定的?这个答案可能会让你惊讶。

5)为了成为一个疗愈师我必须是单身吗?(笑)

6)克里昂,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走在我的道路上?

7)成为一个强有力的疗愈师的关键是什么?

 

过一会我们会回来按顺序回答这七个问题。不用担心,我的搭档;我会记得它们的。(作者注:克里昂知道我不喜欢物品的'明细单',因为我会尝试在通灵中追踪它们而不是让神灵来做这件事。这里的笑点就是他立马就给出了七个问题让我去处理!他想让我放松并明白我自己不需要担心去确保它们会被正确的重复。回想起来这很有趣。)

 

在我们能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必须告诉你们关于新能量和疗愈。我们曾讨论过你们星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 关于意识转变,新的礼物,也就是你们所称的嵌植,清理业力的礼物。但还有一些给予你们帮助者和疗愈者的礼物是会让你们震惊的。在我们列举它们之前,让我们告诉你们在新能量中发生的和疗愈相关的基础性事件是学科间的融合。因为在旧能量中疗愈师通常被划分在不同的组类中,他们常常是具体化或专职化的。所以一个人通常只受过一个学科的训练并只从事于一种疗愈。而现在这点开始改变了,你们中一些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让我给你们一个例子,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举出针灸师。我们重点提出这门科学是因为它有着伟大的传承和悠久的历史。它在过去有着伟大大师的教导,所以它架起了从旧能量到新能量之间的桥梁。针灸师们,请听我说:假装你正在你的病人身上搓捻银针。(顺便说一下,你们知道你这是在做磁力疗法吗?因为针的旋转产生了电流,针灸疗法就是为了这个。)让我问你,如果你吃惊的话我是会理解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去用不同颜色的针?你们有没有想过可以把针整成脉轮的颜色?你们可知道颜色疗愈的潜力?你们可知道如果你给它们上了色,围绕你扎针过程的能量就会增加?然而,让我来做个提醒。上颜色的针必须是从里到外都有颜色的,是实心的,不是只在表面上涂上颜色。这些颜色是会带来改变的!那么当你着手24条经络时,想想那些颜色最好,如果你不知道,那这就是该去咨询了解颜色的人的时候了!这就是一个融合。你会让自己去问它们吗?

 

告诉我,针灸师们,你的病人在你做疗愈的时候闻到的是什么?他是在闻你被告知要去点燃的古老普通焚香吗?或许现在是时候改变了。你们有没有和了解芳香的疗愈师交流过?在你面前的病人的感受是怎样的?他来是因为背疼吗?或许是有个器官出问题了?你知道有一种颜色是和这有关的吗?你知道当你在治疗他的背时,你希望他所处的思想状态是和一种芳香有关的吗?

 

让我问你。当你在治疗他时他听到的是什么?他听到的是或许和颜色协调的,或许是和芳香协调的纯粹音调吗?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在周围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你希望的光和颜色吗?我们请求你们把这所有的都纳入考虑,而其原因是:如果你不是想给你面前的人带来全面彻底的疗愈,你是不会向大师们学习并做你正在做的事情的。如果你们用心听了这些新能量建议并认真的考虑它们,你是能够三倍的增长你的疗愈力量。这值得吗?自己去看。不要只听克里昂说的。去尝试!所以说新东西就是学科间的融合,我们请求你们每个人去理解,相比于你已经学过的那些,或许还有更多的方法可以增进你所做的事情。

 

关于疗愈有五个新属性。不要担心,我的搭档,我会追踪它们的。(又来了。克里昂现在真会拿我开心。他又要说一个五个条目的列表而前面列表里面的七个还没有开始!)

 

新知识

 

第一个就是新知识。例如针灸或许会说,“我怎么知道我该用哪种颜色?”我们会说这是会有直觉的,因为你是一个疗愈师。如果你不确定,你可以去问别人,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直觉的。但我们还知道当说起针灸师时,你们中一些人,除了你们学过的之外,还发现了新的经络并在尝试新东西,发现了在一些其它地方搓捻银针也是有效的。你们没有告诉老师们,因为你们害怕被嘲笑,然而这就是新知识。因为不论你在哪个学科,不论你做的是什么疗愈,直觉上,通过神灵的礼物,你是有可能接收到新知识。

 

我的搭档想插入一个他认为是很幽默的内容,而我则允许这个。他说,“当针灸师坐下,伴随着香气,光线,和颜色,把他的七彩针旋进病人的身体,这时当老的针灸师到来时,他肯定知道他是在南加州!”(众笑)

 

我现在要对那些认为自己是一个按摩师的人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你们现在也处在能量工作中?因为一个奇怪的事情正发生在你们中一些人身上。你们的病人不只是感到舒服;他们正在被治愈!他们离开时获得了真正永久的治愈。这是发生了什么?这是新知识,因为你们习惯于按摩人类身体,并知道该按什么地方和怎么按,而现在你正在送入能量。你们中一些人真的还担忧过你的方法会导致失去富足,因为你以前的客户都被治愈离开了不再回来。是被治愈了离开,而不只是舒服的离开!而我们要告诉你的是,当关于你做的这些消息传开之后,维系你的工作是不成问题的。去寻找新知识 —— 寻找不同的部位去按摩,以及你们学科中不同的部位去创造和传导能量。以一种两极的方式去思考按摩 —— 变得平衡,把接受新的融合作为你的一部分工作。没有人能独占疗愈中的任何部分。我们告诉你这个,亲爱的:是时候把它们结合在一起了!当你们这么做时,结果将会是令人震惊的,你们会吸引那些不相信能够这样的人的注意力。他们将不得不来研究它...因为它是有效的。他们将无法忽视这些成效。

 

新工具

 

第二个属性是新能量中的新工具。亲爱的,这些新工具并不一定是物理上的,但其中一些是的。我们所说的工具同样也是宇宙的。我们所说的机理是你们现在就有的,就在那儿等着被使用的 —— 等着你们去拾起并知晓它们的存在。让我给你们一个例子 —— 再次的对那些正在听的人说,这里或许会有些惊奇。我现在要对能量工作者说,包括受过传统训练的和没有受过的。你们学过移动能量。你们知道如何移动它并把它从一个地方传递到另一个地方。这就是你平衡一个人类的方法。你们还知道把它经由你自己传递到别人那,因而你们的能量工作收到了很大的认可,因为那些坐在或躺在你面前的人经由你运作能量得到了疗愈和帮助。痛苦离去了。情况在好转。健康增强了。所以你们知道能量是如何运作的。你们在直觉上也知道它是从一个地方传递到另一个地方。让我问你。如果你把一个装满草药的小药瓶放在你手上,并让你的能量穿过药瓶传递给别人时会发生什么?你觉得这个人会接受到一些不同的东西吗?答案是,绝对是。因为你们现在有了一个新礼物,在你们已经传递的能量之外,你拿在手上的草药的药性也会被传递给这个人。这样的话草药就不需要被吃掉,在它被使用之后却不会减少!密封在药瓶里的草药永远都是新鲜的。这是因为是你的能量工作在提供“引擎”。因此就不需要从草药中吸取任何能量。只是这个草药的性质和药效“乘着”你的能量引擎进入到了病人那里。一些人会说这是魔法。另外的人会说这是一个新礼物。那么你该用什么草药呢,亲爱的能量工作者?或许是时候去咨询一下药师了?这就是融合。这就是新工具。好惊奇?绝对的!它是新世纪中神灵的礼物。它是你们的。哦,亲爱的,不要只信我的话。去做。评估结果。去尝试。但在这个过程中要变得对其它学科更博学。

 

极性改变Polarity Switch

 

第三个属性是极性改变。亲爱的,你们的生理是有极性的,这是因为你们的身体有着磁属性。否则的话你们就完全不会受到磁场栅格的影响。我们在之前的通灵中谈到过这点,而现在不是要重复这些,只是要说你们是会被星球上的磁场所影响。人体对磁场的变化是有特别的容忍度的。它必须是这样的,好让你们能从一个地方旅行到另一个地方。你知道当你把一个人以几百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带到地球上的另一个地方会发生什么吗?他会穿过很多磁栅的磁力线,他的个人磁场穿越了地球的磁场。你们中那些懂电的知道当你让磁场穿过电场时会发生什么。你会得到电流!这就是你们所称的“飞机时差jet lag”。它并不有害,但它是一个暂时的不平衡,所以我们说在你再次完全平衡之前要允许三整天的恢复时间。如果有一些事情是你必须做的,对你的精神和身体完美运作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要休息三天。你的身体会适应新环境并习惯于新的磁场状况。

 

但是,哦,亲爱的,有些人的身体会不平衡到一个程度,上述的转变会是永久的直到得到了矫正。对那些在南北两个半球之间旅行的人来说特别有可能会这样,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体内极性翻转的可能性最大。所以一个去到南边再回到北边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个他的极性没有转变回来的状况,而这需要矫正。这个属性会显示它自己,好让你检测它并把它调回来。所以我对你们所有人说,学会如何检测这点是很重要的。但这不该是由克里昂告诉你们这个信息,因为这已经是被知道的。去寻找它,因为这是当一个病人坐在你面前时,你最先想要知道的信息之一。它们的极性是不是正确?这是对一个人相对于他所在地方的极性测量。它完全是相对于某个地方的,不是绝对的。很多时候一个极性的转变调整就能在仅仅三天内把一个很严重的病人转为健康!把这个纳入到你们自己的疗愈技术中去!

 

 

第四个属性是磁。你们将会看到磁疗的惊奇增长。然而,就和其它疗愈科学一样,这里也有一些明智的警示事项。我们鼓励你们中想用磁疗的每个人去需找帮助而不是自己来做。磁疗是和针灸,草药或任何其它你会吃下的药物或物质一样的严谨的。所以当被误用时它也会有同样的危险。要认真对待并寻找帮助。如果找不到帮助,那在对你自己使用任何磁场之前都要仔细阅读来自合适地方的说明书。

 

还要明白在我们所称的动态和非动态磁场之间有着巨大的区别,你能拿在手上,没有接通电流的静态磁铁,是和那些有连接的动态磁铁有着完全不同的功效。这儿还有一个警示:磁疗是一个应该谨慎使用的科学。也就是说,就和所有其它疗愈方法一样,它不是该每天24小时都被使用的。在疗愈模式下使用它帮助你重新获得平衡,然后就拿开。它不是一个你该一直戴在身上的东西,就好像你不会满身扎着针灸到处走一样。你必须也这样认识磁疗,因为它是强效的!它也有着一个上瘾的性质,我们会在另外的时候再更多的谈这个。(作者注:不要把克里昂关于不要把磁场一直戴在身上的警示和磁屏蔽设备混淆。这些设备不是磁铁,可以一直都穿着。有些是非常有效的。)

 

活性精华医药Live Essence Medicines

 

新世纪疗愈的第五个属性是活性精华医药。我们所说的东西不是过去是活的,而是现在就有活性的 —— 其中一些就是从人体中提取出来的,被增强后再返回给你们。其中一些是古老的,又再给予你们。再次的我们对你们说,关于这些活性精华医药的警示是你们要和它们打招呼,和它们对话,并给与它们进入你们身体的允许。现在你或许会问,为什么我们现在在这个新能量时刻中会拥有活性精华医药?下面就是关于此的特别之处。亲爱的,现在的宇宙能量是和我铺设这个星球磁栅的那个时候是不同的。现在的能量要低一些,因为有着一个仔细且连续的宇宙能量平衡。每次当宇宙有一个新创造的区域时,宇宙整体的能量就会轻微减弱一点,因为创造的能量去到了新的地方。你们中那些搞能源管理的会理解这点。

 

宇宙的能量是恒定且连续的,当它在另外一个地方被使用时,它就是会在它被获取的地方减少。所以现在在这个星球上,尽管你们有着应该能完全恢复自己活力的身体,但它还是不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百分之百的运作。原因就是较低的宇宙能量无法允许这一点。你们的身体最初的设计是能完全恢复它们自己的活力。这个低能量的存在并不是神的错误或失策,因为,亲爱的,它允许了生命的终结和改变。由于这个情况,一世又一世你们有着业力工作和振动改变。它对你们来说是人生的引擎。但现在我们告诉你这些事情正在改变,正如我们以前传导过的,神和克里昂说我们希望你们留下来。我们希望你们继续活在这里。我们希望你们清理完你们的业力课程并继续你们来这的使命 —— 你们排队等待的使命。对于神灵来说没有任何疗愈是困难的!活性精华医药是一些把能量加回你们的身体,以实现百分百平衡的东西。它们必须是活性的,因为它们的活性就是能量。我们所说的活性精华医药就是会直接送到胸腺的东西。它们是那些会让器官运作的就像是你刚出生时那样的东西。这的确是人类身体的回春。百分之百...你们能想象这样的东西吗?等着瞧,活性精华医药。

 

(译注:俺也不知道这个活性精华医药具体指的是哪些东西,不过看老克描述的像是干细胞,我猜的,不知还有啥其它的。)

 

未完待续...

 来源:becomequantum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frog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