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夏天天氣非常的熱,讓你們心浮氣躁,送上我的天使涼風,讓你們降溫一下.現在觀想一下天使涼風,吹過你的身旁,讓你馬上降溫五度.

 

你們的身體感知了冷熱,刺麻痛等等的感覺,你的心感受到喜怒哀樂,這些身體與心理的感覺,最後還必須要加上你頭腦的判別,才能變成你最後完整的感覺.

 

你的頭腦的功用,不僅是給予你們理性的思考判斷,也接收你們身體跟心理感受,給予判讀,讓它變成有邏輯性的感覺.

 

不過你們的頭腦經常過於邏輯性,因此身體或心理傳遞給頭腦的一些訊息,往往因為忽略,不給予解讀.往往身體或心理給予你很多訊息,而你的頭腦無法去判讀出來,因此你就忽略了這些身體或心理的訊息.

 

應該很多人的頭腦跟身體及心理是斷了線的,因為很多人不知道你的身體跟心理告訴你甚麼訊息.因為頭腦變成主帥,而身體跟心理是旁邊的小卒.其實這三者協同是很重要的.例如,當你熬夜上網,你的身體一直告訴你需要休息了,但是你心理卻覺得玩得正愉快,這時心的強度是很強的,因此你的頭腦就只接受到心理的訊息繼續下去,而忽略了還有身體的訊息.

 

其實你的頭腦是可以運用訓練讓它跟身體,心理,甚至是跟你的高我有很好的連結.你的頭腦通常最先接收強烈感受的那一個,例如強烈的身體反應或強烈的情緒感受,然後加以判讀,做為行為的依據.

 

不過你可以在頭腦接收到最強烈的那一個時,不要馬上就去行動,停一下,看看其他的部分告訴你甚麼.你的頭腦應該要很公平的去接收你的身體,心理,甚至是高我的訊息,而不是很衝動的只接收那個感受強度最強的那一個.

 

再舉個例子,如果你身處病痛,你最強烈的會是身體的感受,你的頭腦判讀之後,一定先接收到身體的感受,然後接著引發心理的情緒,不過你不能讓自己一直處在這種狀況下,因為在這種身體跟心理都不佳的狀態下,你的高我一定會給你一些鼓勵的,這樣在你身心狀態不佳時,你才會有轉變的可能性.

 

我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讓自己的頭腦對於你自己的身體,心理,心靈保持高度的開放性,讓頭腦去傾聽,不要只是一味的自己下判斷跟決定,因為你的身體,心理跟心靈是可以提供你很不同的訊息.

 

當然你的頭腦可能無法每天時時刻刻這麼做,不過你還是要找機會練習,這樣你的頭腦才不會過於獨斷,忽略了你的身心靈給你的訊息.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