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a Alba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

 

自从 7 5 日起,我们已沉浸在摩羯座 13° 的月食与满月的强力能量中。我们已处于灵性进化旅程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通道,前面的一次月食和一次日环食已为我们聚集了非常多的强力而殊胜的能量,并随着宇宙空间的全新频率一起注入到我们的星球。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从已习惯的世俗评判角度脱离自己,站立在与地球母亲融为一体的行星角度,感受并感觉在这个时候,许多仁慈且智慧的能量在怎样的环绕并包围着我们。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实际上是处于一种“空”的状态,并且在这样的一种空境状态,开始即是结束,结束也是开始,它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其所关联的便是我们个人创造的初始之点。从这样的内在空境之中,需要修正的过去可以从这里得到完美的修正,并从这个同样的点开始我们新的个人故事和旅程,去创造我们生命旅程的下一个阶段。

 

 

如果我们从占星术的角度来看待这次月食,它所相关的将是神圣阴阳之间的整合与平衡,太阳父亲的神圣男性能量配合月球月食的神圣阴性能量,让阴阳之间达成最初的和谐与平衡,并因为神圣阴阳之间的平衡需求,让我们得以在这样一种“空”的无干扰状态处理我们自身内在,阴与阳之间平衡与和谐达成的工作。三重日月食,三次我们面向内在神圣阴阳平衡的校准,并以“ 3” 所体现出的三位一体结构让我们找到并回忆起自己与神圣源头之间的稳定与和谐。

 

这次的月食与天王星成三分相,而与之相对的水星则在同一时刻和火星成四分相。这几颗行星之间的互动实际在邀请我们面向自己,在做出重要的决定或表达我们的感受之前,先能做到掌握自己的行为,改变易怒且容易冲动的问题。毕竟,此时此刻,世界的整体能量和局势是相当混乱的,除非我们能让自己深入内心,找到一个更和平,和谐,宁静有爱的空间,否则就很容易遭到牵连,并因为一时的易怒和冲动犯错,甚至于做出事后非常后悔的事情。

 

与此同时,地球整体频率的加速提升也在更多的考验每个人的承受能力,另一种极有可能的情况会是那些无法找到和发现内心的和平与宁静的人,将因为这个与地球母亲达成和谐的根本基础的丢失,而成为了制造暴力与恐惧,搅动混乱能量的人,他们将陷入到某种意识疯狂的状态,不仅变得冲动且易怒,他们的行为也将变得无法预测,十分的危险。

 

我们所应去做的是,在满月与月食的能量影响期间,尽力在自身的所有层面表达出 - 我即我所是 - 的真相。虽然,在较低的层面,我即我所是体现为基于小我意识的恐惧,这里的“是”通常体现为:我“是”不足的,我“是”匮乏的,我“是”没有能力的,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在宣称一个缺乏力量的自己,这便是小我意识的恐惧。而我即我所是的真实体现仅仅涉及我们每个人内心的那个最真实且本质的自己,它的体现是:我“是”圆满,具足,丰盛,自由且永恒的灵魂。

 

本质真实的自己,意味着不加任何过滤 , 不戴任何面具 , 不违背内心但求真诚,对待自己,对待他人。

 

此外,天王星也在邀请我们为自己创建一些改变,替换掉不再与我们产生共鸣的事物 , 以及因为火星能量的影响所关联的冲动易怒,和由此触发的陷入绝望的可能。冲动总是关联着绝望,因为冲动行事的最终结果几乎都是以失败告终。火星能量的影响若得到善用便可把鲁莽和冲动变为稳重和热情,这同样需要我们在自己的内心留出一个“空”的空白空间,而不是在一幅已有败笔且样式混乱的画布上继续的涂抹。因为“空”的存在,落笔的同时我们就能看得清楚,并对下一步该怎么画,该如何行动做出更正确的判断。

 

许多的殊胜能量,此刻正在协助我们个人的提升旅程,清理与愈合,结束旧的生命章节。对另一些人来说,这可能会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因为他们可能已让自己安住在一种与新能量校准对齐的和谐状态,他们已给自己的内心沐浴了一次神圣的洗礼,把并不滋养内心的欲望变为了能真正利益自己的渴望,并且时机正确的时候他们会抓住时机,让自己取得最大程度的成长,获得更大的成功。

 

这个空白的“空”的空间,也包含着无限多种的可能性,但这种“空”的状态也容易让那些还未真实了解“空性”之意义的人感到无法填补的空虚感,因为这里看起来什么都没有。那么,他们依旧被小我意识掌控的内心将再次试图从外界寻找可填补这种空虚感的事物。只是,好不容易已腾出的空白空间又被再次装满旧物,不仅非常之可惜,也将给内心增加更多沉重的负担,以至于失去正确的焦点,跌落至混乱不堪的局面中。

 

如果你通过静心和冥想的练习,已为自己的内心腾出了空间,就请记得别再给它装填旧物,继续给自己的心灵增加负担,继续过去的错误。

 

 

对于这个空间的最有效的守护方法便是:以感恩的心感谢你已获得和拥有的一切,感到你生命中本已有的富足,接着把这份感恩置放于你内心的这个空间,让感恩的能量充满这个空间。

 

当你把感恩的能量填充至内心的这个空间,你将不再感到空虚,而是基于生命真实富足的喜悦和满足。

 

对于那些已经在为自己正确显化,创造美好生活的人来说,这段时间会是一个非常独特且特殊的时期,依据我们自身的独特意识频率,那些可为我们所用的殊胜能量,以及相对应的帮助和指引,将因我们正确聚焦的创造焦点,被以同步性的方式向我们揭示。在它可能会以一种强烈的直觉感受出现,或是一种宁静的内在认知,依据我们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所接收到的信息内容也会有所差别,它也可能来自梦境,或者其他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跳出过去对于期待的受限观点,意味着我们期待,但不以自己的主观想法左右可能的结果,而是允许一切自然呈现。

 

我们正在经历重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请保持你对新实相的愿景,并持有它,保持信念,臣服于内心,感恩此刻美好能量的培育和祝福。

 

 

------------------------------------

U2 心无为 夏至与日食能量顶点已顺利通过,75日的满月与月食,以及之后的三天时间,为配合内在的净化与平衡的需求,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