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确实退开一步了,必须这样。松果体以特定方式打开,人类也必须习惯去掉过滤器。此过滤器即人性。如果过滤器存在而且人类没有完全退开,那么信息就会进入过滤器和人类意识。这里就是你辨别通灵是否纯净之处。如果你听到的通灵是灵媒加上通灵,而通灵的表达方式与表现形式仍属于灵媒,那么你就知道这是局部通灵。有时候,这是通灵的方式之一,而且也只能是这样方式才能打开舒适的通道。但纯净的通灵是完全没有过滤的。它难以做到,而且需要练习。有时候,人类甚至在通灵期间踏入,于是通灵就转到人类意识。这时就需要移开过滤器。所以,通灵需要练习。

 

所以我们给你们这些可用于日常生活的信息,当你锻炼直觉的时候,请去掉过滤器。过滤器会告诉你大脑想要听到的信息,而不是纯净的通过松果体的直觉思维。正是此练习清理出纯净直觉指导的空间,带来干净清晰得多的生命能量的融合与汇聚。允许你在正确的时间来到正确的地点。

 

我跟你——听众们、观众们一起庆祝此刻,亲爱的。再一次,我说我正跟你们所有人交谈,同一时间里。因为我看到你,亲爱的。谁希望听到此信息,这点一点也不神秘。

 

你位于新能量中,这一直是我们的话题。我们已经讲过一些令人惊奇的事物。只有时间能证明。这是合适的,也是我们开始讲述的方式。23年前,我的伙伴第一次张嘴并白纸黑字写下来,告诉那些希望听到Kryon信息的人们。那时的信息现在完成了。我们说不会有世界末日,事实没有。我们审查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可能性,说可能性为零。我们的信息不是算命,而是基于星球上土著人众所周知的预言。

 

所以,我们现在位于新能量里给予你同一类的信息,基于我们看到的正在发生的可能性而不是可能会发生的事。我们说过,你正开始重新调整,甚至是人性。如果你相信某些形而上、新时代、某种宗教,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有什么会改变。我们邀请你踏出那些对星球没有帮助的旧习惯。有些信息对你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我们也有相同感觉。因为我们正开始重写你们的现实。

 

以下是今天的信息:仁慈的庆祝与帮助。我们将告诉你一些信息,它们可能自相矛盾。但如果信息背后的真实意图不纯洁,我们也不会提及它。今天我们要讲讲快车道。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难懂的主题。因为你必须理解并明白人类得到的协助,要比你现在理解的更加广泛得多。如果你刚好是第一次收听通灵,可能会错过非常多澄清本信息的背景。我请你往后查看或收听一些今年年初的信息。

 

你正移向一个支持你的能量。你正离开一个从未支持你的能量。你真的正离开黑暗走向光明。比喻已经圆满。这一直是预言所述,土著们知道。关于地球的岁差冬至点。如果你在天文上算一算,就会发现从现在到对齐窗口结束还有18年。这是关键的18年。今年是18年的第二年。结构一年。我的意思是:今年是播种之年,今年是计划之年,今年是理解汇总之年。意即:连点成线。我将告诉你星球上正在发生的有助于你的事,而在此过程中,向你承诺一些不需要害怕的事。快车道。围绕快车道的事物正推动仁慈的外壳按有利于你的方式前进。

 

我们讲过星球的各栅格,讲到它们的仁慈之处。有天,我的伙伴会讲述人类的九大特点及其解释,你将看到所有结构都是仁慈物理,具有协助的意识。连身体里的化学成分也开始对齐自我治疗。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听众席上的人需要知道这点,知道一切安好而且无需害怕。你的细胞结构也开始对新能量起反应。我不断地提到仁慈,因为这是我们仅有的形容词:去描述一个知道你是谁的系统。它是你的朋友。它违背一切常规与你合作。它不是普通系统,好让你偶尔接上并给你点好处。它不是针对你让你抵抗的系统。它知道你名字。而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它看着你达成目标,最终统一人类。

 

这一直都是Kryon的信息。23年了。信息一直被加密着。因为你必须穿过标志线。那是现实,难道不是吗?我们一直讲着未来,你将通向何方。我们说你不会有最终战争。但你一直有着恐惧,因为预言一直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战。围绕2012的所有信息都被市场营销人员包装着。你得穿越它们。Kryon的信息不像时钟那样直接剥开那些信息,证明那情况不会发生。

 

于是你在这里了。在新能量里。但环顾全球,你看到恐惧、哭泣与不安;放眼太阳系,你看到可能让你害怕与担心的情况。而我则告诉你,这都属于快车道。

 

那么,让我们开始连点成线,告诉你那些似乎是坏消息而其实是好消息的信息。神灵知道人类如何必须自我努力。神灵理解人类如何处理谜题。在旧能量中表现为负面的东西,你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也开始清理能量。某些谜题是难处理的。我将告诉星球快车道的五大特点。

 

第一点:政治斗争。全球的政治斗争跟快车道仁慈能量有什么关系呢?这里,我希望你能暂停一切对政治斗争的线性想法。此时战争在进行。它们有些共同之处,跟以前不一样。战争在进行,人们因此而死去。我们在帷幕这边迎接他们。我可以告诉你在某些国家里发生的恐惧事件。但它们不是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亲爱的,你注意到吗?没一个是,亲爱的,你注意到了吗?它们实际上是国内战争。这是公民之内的斗争,关于人民对政府的期望,对国家的期望。它们发生在你从未想过的地方,不是吗?你从未预料到某些国家会崩溃,有些是因为政府不断的挽救措施而崩溃,其它则由于西方的仁慈措施而崩溃?这将更多地发生。你将看到意料之外的崩溃。那是什么?有史以来第一次,许多国家的人们决定想要更好的事物。无关腐化腐败。无关某个中央政权被另一个取代的冷酷。不是这样。而是要提高日常生活质量

 

 

我们讲过中东。那里也酝酿着某些东西。爆发之时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都是普通的个人开始明白:他们应该可以拥有更好的国家,更好的政府。能够拥有利于个人的事物:医院与学校。可以拥有进步的机会——所有人类都期望的事物。

 

所以,政治斗争是快车道。它推动着能量壳,促使事情发生,而不是一代人或两代人的死水一潭一成不变。这是第一点。

 

有人听到这信息会说:“Kryon说人们被杀是好事。我没有这样说。我在告诉你:人类的现状众所周知,人类如何处理谜题也是众所周知。而快车道是要让你最终醒来——某些公民和国家需要意识到旧方式不再起效。有时候改变是和平的,有时则否。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是我们还没提过的东西。它跟阿卡什记忆的重新调整变化有关。我们以前没讲到是因为时机没到。我的伙伴有本关于重新调整的书,他正遗憾有些东西可以加到那书中。但时机没到。这是关于你的阿卡什记忆重新调整如何在未来运作

 

让我们看看阿卡什记忆在过去是如何运作的。阿卡什记忆,你所谓的前世能量,给了你迷题。在过去,它给了你要处理的事件。于是,能量从过往事件中出现,颇具戏剧性。坏的、死亡、溺毙、战争、儿童夭折。你把这一切带到今生并感到害怕。它们影响了你的行事。所以,你拜访某个前世解读家,他的工作是治疗那些东西,释放你的恐惧。所以,这是你可以推动的东西。而大部分都是你要处理的旧能量。作为前世回溯者,他们主要的工作是:设法解决前世能量造成的今生恐惧。而我要告诉你,亲爱的人类,老灵魂们,那是将要改变的东西。

 

难道不是吗?我们说过,水晶栅格正在重新调整。如果你真的听进去了,就知道过去的事情将被不一样地记起。你的阿卡什也是如此。你的阿卡什将忆起你曾经有过的一些最美好的体验。它帮你重新定义爱。它帮你明白你是谁。是的,亲爱的,它会告诉你——你是利莫里亚人。你是的!你的灵魂没那么老?谁说的。那是你的自我价值在怀疑你的辉煌。你是非常老的灵魂,否则不会坐在这里。在这种会议里你看不到年轻灵魂,因为他们一句话也听不懂

 

你的阿卡什正在自我重新校正,帮助你记起并推进仁慈系统,使用你需要的工具,而不是迂回的障碍。感觉如何?有些人会开始做梦。老灵魂。你开始看到大师。你将悬浮。你将有颜色。你的那些梦。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会醒来,嘴边仍带笑。感觉那么好。这将在很多人身上发生。老灵魂们。我知道谁在这。你可知道你曾经经历怎样的恐怖?你可知道阿卡什里的烙印如何让你低估自己?

 

我希望你开始理解:这将开始移进正面。你不需要重新投胎才能让它发生。你已经穿越标志线,值得一切嘉奖。这是第二点。阿卡什传递记忆的方式将翻身为正面信息,给予你解决方案而不是问题,还有建议,甚至一点发明

 

第三点:难以讲述。因为你有那么多害怕。盖娅正在重新调整自身。为了慈悲,而且不让你糟蹋。这是自相矛盾的地方。你那么担心,关于最近发生的事,它们在将来也可能发生。环境学家会对此信息皱眉。

 

我们说过不要污染海洋。我们说过不要污染大气。这其实不应是Kryon给出的信息。不言而喻嘛。你也看到了,所以这不是Kryon的话题。Kryon要说的是:我希望你明白:此星球上的海洋比你想像中的还要有恢复能力它以前已经表现过这点,但你还是在害怕。当核电厂融化并倒入海洋里发生了什么事?首先,发生的事已经是个信号,你明白吗?核电不是最安全的选择。那就是信号。非常清楚的信息。当你以为它是安全的时候,我们再一次说它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蒸汽机。那就是核发电机厂的本质。有其它发电方式。地热就是其中之一。你在脚下有无限的热量。你要做的只是筹集资金并找到采集地点,你可以做到的。那就是信息。

 

而在此过程中,你却用辐射行为污染着海洋。这里有着恐惧。这会发生什么?可以吃鱼吗?辐射物会环流全球吗?游泳安全吗?我想提醒你,亲爱的,海洋可以比你曾经想过的还要有恢复能力!

 

我希望你跟我回去并想想,在核武器设计与试验的最初期,人类曾在海洋里引爆非常大型的氢弹。你还记得吗?还有那时的照片。那时注入海洋的辐射比日本刚刚发生的多多了。而我问你,人们还在海里游泳吗?你吃鱼吗?后来呢?发生什么事了吗?我给你一个提示:盖娅很有恢复能力。有很多你根本不知道的中和方式和变化早已经发生过你能发现并弄明白吗?请别害怕。请保持审慎。看看正在发生的事,但请远离高辐射的地区,但请明白:海洋会处理它们。

 

我会讲另一个事实,让你再想想。因为我在这里很久了。你来到地球之前,海洋不断地冒出原油。猜猜原油来自哪里?它们来自于海底的油田。油田破裂并溢出难以估量的原油。来自于天然海底。顺便说一句,那也是你们现在挖掘的地方。流啊流啊流,附近也没有船去过滤原油。如今这些原油在哪?它们破坏环境了吗?答案为否。发生了什么事?这里有个系统,一直存在,海洋自我洗刷并照顾自己。那是你不知道的方式。请把它们找出来,连点成线。你不是第一个向海洋倒原油的。这是自然事件。问问地质学家海底发生的事。问问地质学家现在正在汩汩冒油的地方。这是自然事件。海洋知道它,意识到它,处理它

 

你可知道气候?我们上次说过将有一个小小型的冰川期。我们告诉你别害怕。但要理解天气会变得更冷。这属于立即的反应。海洋的温度正冷却,正在改变。它属于生命周期的更新,也是清理的一部分。我告诉过你,可能要好几代人才能看到整个冰川期的循环。当你看到的时候,请记得今天你从我这里听到此信息。

 

气候是快车道。自我清理。与此同时,请别污染海洋,别污染大气。但要理解,你的意识已经来到跟盖娅合作、看到并处理问题的程度。明白吗?

 

这是第三点。还有两点。我希望你知道你星系里正在发生的事,它令人害怕。

 

你的太阳系围绕银河系中央旋转。速度跟其它所有星星一样。我们讲过那围绕中心的进化之。转完一圈要好几十亿年。所有人类连一圈都没见过。你正一刻不停地转向太空中的新意识区。因为你围着银河系中央转。所以,如果你认为一切都是静态的,而太阳系总是位于相同的太空,那么你还没想清楚。它一直在转着圈圈。太阳系即将进入的太空区域,跟以前的不一样。太阳系正中目标,完全准时到达。你正移入另一种辐射区。它将影响你的太阳你开始看到了。媒体正报告着它。它是转变的一部分。气候、太阳辐射周期本身将不一样。太阳黑子将不一样。你整个太阳系正移入的辐射区是你从未见过的。不是你作为人类见过的。于是你害怕了。

 

你看着它,有人说:这是世界末日了。其他人则说:这危险了。我则告诉你:此辐射将准确进入你的磁栅,改变你的DNA。而你将获得额外10%的效率。它准时到达,正点到达。这是仁慈的物理,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明白吗?其他人会害怕,但这是你意识的进化。如果你没接触过我之前的信息,你不会理解。即将发生的事是,仁慈的系统,那辐射正改变你身体内DNA的功效。这是知道你未来的系统。这是第四点。

 

最后一点我们以前讲过。我要告诉你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的时钟不是你的时钟。我们看到这些事正在到来。那时你会说:这比我想像的时间更长。”“更长不是我们理解的词语。我们只知道它正到来。所以,你说的时间是我们根本不晓得的东西。我们知道你的时钟。我们知道你多么不耐烦。因为事情在三维里不是准点发生。其中的区别是什么呢?它到了就到了。你会在那的。有些人可能是另一个性别或者另一年龄。但你会在这里。其中的区别是什么?你会看到新发明

 

当星球转到我们所谓的快车道的时候,超越你想像的发明将出现——高技术。但你看到的新技术不是三维技术,而是量子技术。它慢慢出现。正如进化一样,在过去那么多新技术发明都是慢慢提升,其中一个慢慢出现并启发另一个;其中一个发明出来而显露出其它东西。我再一次告诉你,进入提升状态的星球必须、一定要理解量子能量的状态。而理解量子能量的初始就是要有能力测量并观察量子能量。就算你无法重现量子能量或者改变它或处理它,但一定要看到它。你可以想像一个画家吗?他将画出美丽的画,他有所有色彩,但他却是瞎的?我告诉你,这正是你们目前的状态。所有色彩都存在。一切都在那里。

 

当你可以看到的时候,任何形状的量子能量,你将开始明白如何以更好的状态观察它们。那时,你将看到它内在的模式。而到时,你将提出亿万个无法回答的问题。但它们会促进发明。你们会发现一个又一个的事实,看到从未想过的事物。色彩将是理解之外——这是另一个比喻。

 

这是快车道。它开始产生你作为人类从未思索过的问题。你可以想像这样的事吗?你一旦思考,一切都有答案了它将把物理学领向全新的角度,发现那缺失的规则。最终,你能够操纵你以为想像中的事物。这是给提升星球的礼物,让它继续向前。我以这点作为本次通灵的结束。

 

亲爱的人类,你们仍然拥有自由选择。你可以改变它。你可以倒退。你可以取消它。23年前,那时我看到的情况,没有时钟,就是你如今坐在这里。换句话说,23年里我看到的都是相同的事。你看不到的可能性早已经在星球上存在。它准备好药物改变,永远。它准备好一次性治愈,通向另一方向。它准备好智力量子治疗出现。我没办法向你描述这种治疗……它不是过程,我的伙伴,别说那个词。一种你看不到的并行治疗。你也无法想像。是你与身体本能结合,植入自身并治疗自身,使用自己的数据和自己的DNA。我只能描述到这个程度。你可以向一个没有电力的社会形容互联网吗?这就跟我向你描述未来的事一样难。它们那么明显。但你仍然有自由选择。但可能性早已经滚动,朝向仁慈与解决、和平。

 

当各国根据自身需要最终安定,并拥有实现人民集体需求的领导后,就不会再次崩溃。所以情况处在安定中处在改组中,在那么多领域里。这是快车道。它帮你更快地到达目标,因为你在帮助的环境中。你要知道,现在大自然母亲,盖娅正笑着对你说:你值得在这里。

 

我今天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那么我们结束本次通灵了。这是真的吗?此信息打动你了吗?你感觉到此房间里发生的事吗?这只是词语吗?抑或有某种能量在回荡着,握着你的手,可能甚至抱着你,说着:听啊,听啊,听啊,老灵魂,你请求的时机已经到来。做点事吧。别让它无所处事事。别被它拖延。加入它。

 

我是Kryon,深爱着人类,有那么多理由。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201428日于加拿大温哥华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vancouver_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