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们今天举行庆祝,庆祝小事,庆祝喜悦及欢笑。我们以前已经讲过很多次,欢笑与喜悦的能量是神圣的,你可以感觉得到。它们超越人类产生的其它情绪,除了爱。

 

 

情绪具有物理特点,绝对散发着能量。你知道笑声具有感染性。喜悦同样如此。如果你曾怀疑帷幕这边是否有喜悦,的确有的。它是神引导的情绪,致你。亲爱的,不一定是因为有智力才有喜悦。你可以看到动物有情绪,但很难看到它们因某个概念而笑。这绝对是神给予人类的,让你可以表明神在内。

 

 

今晚我要讲的内容挺简短,讨论三件事。我们将非常简短地探讨新旧范式的区别。但是,在那之前,我想声明一下。它对我来说既好笑又好玩。观众席上有物理学家。我挑战他去发现12进制的规则。你习惯了观察所有能量的各片段部分。我请求你开始观察12的汇合。自然界是12进制。DNA已经警示你,不是10。但你还是偏见性地按10进制计数。物理实际是12进制的。现在,不是所有能量都能按12进制被观察或被鉴别,但它们的反应会告诉你存在某些东西。如果计算的话,你会惊奇地发现12的汇总。这应该暗示你物理中缺失的定律,然后我们揭示或解释你看不见的东西。

 

 

如果你细看Kryon的教导,会发现我们经常按346的次数传递信息,但从来没有人把它们联想起来。我们这样做是有原因的,那是万物的结构,不是10,而是12。今天我们呈现3件事,简单但又难懂。

 

 

亲爱的,现有的事物与即将到来的事物之间的区别,实际上是范式转换,实际上是你看待事物、认知事物并做出反应的方式。基本人性是你习惯了的模式。而你习惯的东西,就算你是治疗师或光工作者,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可能是种习惯可能是种传统,可能是你被教导的。我希望你知道,在人生道路上,那些被你欣赏、敬重、爱的人传授给你的知识,会镌刻在你脑海中,带上几分神圣。当情况改变而它们不再起效时,有些人失望了;有的人甚至感觉背叛了教你的人,转换范式就像掴了他们一巴掌。那只是习惯,只是情绪。实际并非如此。

 

 

教导你的人和那些方式方法受到旧能量尊敬,它们在旧能量里有效。在新能量里,你则成了导师。你必须学会重新调整你的反应及想法。三件事。

 

 

从最简单的谈起:信念。如果你相信某事,就会有即时的自动反应。如果足够相信某灵性事物,围绕它有规章、经文、仪式——无论什么。在旧能量里你首先想做的事是跟别人分享。如果我告诉你这是旧能量反应呢?跟别人分享不再是你该做的事。世事本无真正的对错,一切都是自由选择,只不过是行与不行而已。所以,不要把它们放入文字分类里,不要放入应该或不应该的分类里。我说的你应该不一样的行动,是指如果你想得到结果就应该采取不一样的方式。但有的人沿用旧方法,只是因为旧方法以前起效。你会跟别人分享你的信念。你们聚在一起,你说:这对我有效;我发现了这点;就是它。通常是一些线性事物:你相信这种方法,有相关条文,把先知的话对应于生活,它有所帮助。所以你分享。现在,有另一个语词,你向别人传教你的信念,无论那是什么。你可能是无神论者,但也传教般讲述你认为有帮助的东西。这是来自信念的行动。人类分享在信仰系统里发现的有用事物。

 

 

以下,以前收听我发言的人会觉得非常熟悉。有个新范式。亲爱的,它更难了,难得多。如果你想在这个时代分享信念,要把它吸收才向别人展示。千万不要告诉别人你信什么,留在心里吧。如果你的信念的确准确又真实,神爱将透过你展现。而那信念将变成别人问你:你有什么我没有的东西?

 

 

你的光需要通过你的实际行动向别人显示。他们看到的是平衡的人吗?是快乐的人吗?你是否面对跟他们相同的人生情况?唯一不同的是你不会受挫、气愤、害怕、神经兮兮。同事、家人甚至孩子肩并肩,他们最终将正视你,说:你有什么啊?我也想要。那时,你就可以分享信念了。

 

 

如果你观察它们如何运作,那么其中区别是一个是线性的另一个不是。我们现在真的不是在谈一个线性过程:读这、做这、去这,你以前是这样分享的。但如今,你要把信念运用到自身,让世界看到你。这点,亲爱的,更难了。但我想告诉你:其结果将长远保留,没人反对你的精通,没人否认你的平衡。尤其当他们日复一日看到你,意识到你真的具备某些他们希望的东西。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此信息只是关于即将到来的事物,以及如何对待某些情况。在超物理的新领域里,我们在培训和学习中讲过系统会有改变。将要改变的系统将是全部。我已经反复告诉过你:你获得电力的方式应该改变。我们叫你淘汰主干电网,用高效和更小范围的电网替代,那么电网中断时就不会出现问题,你只要接入另一个小小电网——家庭网——就可以了。我们说过此技术正在到来,各群体或居住区就能拥有自己的电网,容易而且廉价。

 

 

我们讲过水资源,是时候发展高效淡化海水技术,无需发热、无化学剂。有各种各样实时的淡化海水技术,去找吧。我们甚至提示过使用微机器人。如果你真能成功,那么大海就成为每一个城市的水源,你可以看到各分支。你甚至可以小范围应用。我们都告诉过你的。这些是那时的社会生态体系。

 

 

我们讲过政治正在改变,商业贸易将变化。我们讲过农业生产那么失衡,它将崩溃并改变。所有这些年,各体系都在变化。

 

 

那么你的线性问题是:新体系是什么?如何运作?我们如何使用它们?请给我们发明。发明是什么,Kryon?我们需要的新生态系统是什么?我们需要的新政治是什么样的?你在列举一大堆。这样做合情合理,不是吗?你需要做那事,所以你伸手要!请给我们清单。我则说,你真线性啊。

 

 

亲爱的,各体系正在到来。它们出自于你们那些正变得更理智更灵性的人。随着进化在此星球演进,这些体系将出自开发者。不是神给你的。我希望你开始不一样的思考,而不是让神灵给你答案给你发明。我希望你理解这点,然后自我发展,那么你就拥有神灵的智慧和常识。观察年青人,和他们一起开发吧。这些体系来自未来。你知道两代人都正变得明智和灵性。神不会给你提示

 

 

我们讲到未来的发明,知道你可能会发现什么,因为事实存在。我们知道那是什么。你将自己开发出来,不是从我们这里得到。那么现在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因为有巨量被浪费了的能量请求我们。请开始留意年青技师、年青科学家吧。他们带着聪明才智刚刚参加工作。他们有答案,也有一些你并没预料到的智慧。过去有很多杰出人士和聪明人,但没有一个给出这些答案。区别在于能量。我希望你留意他们而不是神灵。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类似第二点,你的道路是什么?每一个有灵的人类都在一定程度上寻找自己应做的事。从AB,正是你考虑下一步做什么的思考方式。如果这事那事发生,我要做什么?要去哪?要或不要做A或者B毫无疑问地实际化,完全可以理解。有人说:我们为什么不是只要站好了,然后神就告诉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说过大道并非如此。但你还是站着,说:请帮我,我要这个那个。当人类进入未知领域时,标准的线性答案是先找份地图。地图可以是一本书,可以是朋友甚至萨满的建议。这是人类的做法。如果你不确定那条路,就会去找专家、地图、仪器或其它能够给你答案的东西,好让你不必走入未知。大部分人知道我要讲什么了。那些没参加本周末会议的人尤其会感兴趣,但参加了会议的人早知道答案,它已经被讨论过了。

 

 

新范式是要让你真正地着手于空白处,根据当时的智慧与同步性,自行显示需要的东西。你跑向前路的迷雾,想要一份地图查查看向左转还是向右转。你不知道要走哪条路,只知道其中一条路会有麻烦,另一条路能得救。于是你需要地图。越接近迷雾,你就越烦燥,没有地图啊。这是旧范式。新范式则是:你笔直走向迷雾,一路高唱旅游歌曲。因为你不担心,迷雾出现了你还是不担心。终于你走到迷雾前,直觉说:这是路上的迷雾,向右转。你听从了。走过下一个迷雾,下下一个迷雾,来到一条桥,直到目的地之前,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这就是新范式。这是老灵魂们的新现实。你将不再那么相信线性思维,学会信任直觉大脑。

 

 

从比喻来讲,人类有三个大脑。有趣吧,3又来了。它们是神经元突触,你称为人类大脑;直觉大脑,来自松果体;还有则是心脏。心脏里的确存在巨大的磁场,还有神经细胞,里面有小小的神经元突触。这些都是人体系统的一部分,将被发现,引起深远影响。它们三位一体——3

 

 

你开始信任直觉、心灵,如果愿意的话,结合大脑逻辑,得到一幅完整的画面。不仅知道转向哪里,而且知道如何反应。让地图发挥作用,但你不需要提前拥有它,而且也无法提前拥有。

 

 

亲爱的,如果未来因自由选择而一直变化,不会有人能够告诉你未来将如何。未来每时每刻都在变,它涉及那么多人的自由选择。连神灵也无法告诉你哪年哪天发生某事,因为我们尊敬人类改变的自由选择。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告诉你这点。迟或早,取决于你。这应该说明:当你向目标前进时,你应该一次前进一点点,然后去感受潜在可能是什么,转去哪一个方向要依据当时情况而抉择,没有地图可以告诉你未来如何。不一样的实相,不一样的思考方式

 

 

以上就是我们要讲的三点。亲爱的,这三点的单独每一点都将稍微不一样地平衡你。有的人将质疑你,当你活出此新实相的时候。现在,你可曾留意年青人?有些人早已这样做。你可曾因此批评他们?我知道谁在这里。你不知道自己将朝向何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必须手握计划。他们看着你说:真的吗?我们且行且知。边走边知。但你目瞪口呆,说:唉,这些年青人!他们在干什么呀!我告诉你且行且知会怎样——地球和平。且行且知即新范式。

 

 

所以,亲爱的,恭喜啊,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我离开之前,请环顾四周,他们是家人。你可能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会吗?他们可能换上另一个面孔或样子。尽情祝贺他们吧。

 

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Atlanata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