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超过20年,我伙伴和通灵一直有个传统:两天的会议里,在最后一天的通灵会是暖人心肺、有爱、简短而简单。我们要打破此传统【众笑】。我的伙伴紧张了。他习惯了那情绪,轻松自然地转译来自心灵的信息。他慈悲的面容联结着帷幕的另一边,甚至在开口之前就见到他们,然后通灵。

 

 

我正在给他不知道如何开始、该说什么的画面。这两天来,此特殊团体听到了一些最高级的思想原理。当然也有其他导师教导高级思想。但此团体获得那么多东西、那么多观点、那么多可能性以及那么多迷惘。难道不是挺有趣吗,人类?真正杰出的男人或女人,在讲台上,因为他们伟大,因为他们的教导他们的作为,因为他们成熟与优雅的意识,当人们提出问题时,他们回答得好极了。他们知道这点。他们微笑、满足,但有观众在会议室里打着瞌睡说:我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交流通常需要联结。通常,杰出人类成熟的程度令人难以理解,那已经超越三维,甚至四维。我想跟你一起回顾,不是科学,而是现实。我们必须使用你的科学概念。你的科学术语其实不科学,它们只是对现实的描述。我们已经告诉过你现今的一个基本真理,我希望进一步简化它。人类一直处在生存模式。在那状态里,他们只能部分感知多维现实。如果宇宙、星系、你的身体、你的实相都在巨大的色盘里,那么你的颜色是黑白的。有些人正发现灰色阴影。简而言之,是否存在一些比你能够感知、想像、看到的更多的东西吗?答案是肯定的。

 

 

现在,让我们再进一步。本星球上最高级的科学,你称为物理科学。多年来,它都位于我们称为多维发现的边缘。这不是新事。其中一位最伟大的思想家爱因斯坦,他告诉你了、他思考了那么多东西,但他难以理解多重维度。导师Gregg说的是对的。在爱因斯坦死亡时,他在床上呻吟,尽管他那么聪明,但也无法将他知道的各种力排列起来,也感知不到。讽刺的是,周围他不喜欢的科学家,却拥有答案。如今你称之为量子。当他们开始发现一个多维实相,那时他们开始观察那些明显完全跟你现实不一样的粒子,它们被称为量子粒子。只是个名字。这个名字代表了跟你不一样的实相。它打开了质疑的大门。

 

 

此名称由于被贴上量子标签的粒子的多维特性而上下不得。它变成一个时髦用语,描述多维事物。我们将沿着此传统继续,简化它。

 

 

你生活在一个实际世界,只涉及少数维度。我们甚至犹豫着要不要列举它们,因为它们不可数,并非真正线性。但你希望它们如此,给它们起名赋值。有人说:这意味着我们正拉开新维度。然后他们进行线性化、赋值。我们正进入五维了。哦,有些非常杰出的人,他们进入七维了。我们说过,如果你仍是这样想,那么就仍在黑白当中。事实比这大多了。我告诉你这点是有原因的,而且能方便地回答一些人的问题。

 

 

维度是各实相的混合物,有许多色彩,有许多形状。而你位于黑白的部分,正前进到灰色地带,还没有任何颜色。虽然不是整代人类,但其中一些杰出分子会有颜色。我以前有过这样的请求。我请你穿上人类的鞋子,面对一个从出生起就骑自行车的人。那骑自行车的人说:请描述红色。他们从未见过红色。他们想知道一个概念,能够描述一个他们从未见过、从不知、从未体验过的东西。你无法回答。你知道红色是怎样的,是吧?但就是无法向他们说明,是吧?你可明白,只是一点点明白,那个可能存在的壁垒,立在我们将要谈论的多维意识和你之间?一样的道理。

 

 

那么,你要如何进入下一阶段,会发生什么事?亲爱的,我要作一个声明:当你穿越桥梁,随着你穿越冬至日,日历已经消失,因为循环已经消失。人类将被引入量子态,到处都是。因为多维包涵了一切,不只是物理。物理只不过研究事物如何运作,只是这样。你将在每一个地方都发现量子态。有人会说这没什么大不了。我会告诉你它在哪里。那么多层次里都存在实相。裹尸布里的男人,他的实相是什么?有没有可能他带着另一种意识行走在地球上,那意识那么高级和优雅,让他可以操纵物理、生物、生命?他能否跟大自然交谈并改变它?他能否跟细胞内的生命火花交流,并即时回复青春?可以,还是不可以?

 

 

相信古人清楚写下上述话语的人们,知道那是历史。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他并不孤独。追随他的人,甚至当今的追随者,都可以无中生有地操纵物质、控制物理。我要声明一下:现在,在此星球上,正在处理的、出现的、思考的、建设的并将投入使用的最高级发明,都是量子的。没有任何四维发明是有意义的。哦,会有一些,挺可爱的,但没有一个比得上你正努力的那个。

 

 

现在,让我们回到几星期前的通灵。我开始描述和定义你最终将发现的跟你想像不一样的东西,它叫作意识。你说:它是我们思考的方式。它可能被定义为我们思考的振动频率。哦,你太三维了。知道意识是什么吗?它是人类的量子发动机,而且是物理的。我们讲过,它具有物理规则。当你开始应用、理解,知道如何使用自己的意识而不是别人的意识的时候,你就在通知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开始变形成灰色。这是自动自发的,因为老灵魂期待此过程。亲爱的,这里还有各种提示。我们给过你一点物理,现在再给你一点物理。

 

 

你正应付着四种基本定律,你称为物理定律。我们稍微不一样地定义它们,好让你容易理解。我们说,其中两种力是强/弱电磁力,你得重新标记重力和电磁力。它们彼此对齐着。迟点我会告诉你。另外两种力是强/弱核子力。它们是科学家们观察原子核心时发现的。然后,还有失落的两种力。我们一共告诉你三对力。我们会讲完它们。强/弱多维力,当它们被发现、分析、定义然后最终被理解的时候,甚至能够解释你所谓的暗物质没有暗物质这种东西,只不过看不见而已。

 

 

那么,让我们谈谈杰出人士,提示你科学如何联系意识。那个人叫特斯拉,他喜爱磁力。我跟你讲过他。他的出生是有原因的,但却含憾而去。他只能被允许研究到那个程度。让我告诉你他在实验室里亲眼看到的东西。我以前只提过一次:仅仅应用设计好的磁场就能达到目的。无需计算机,无需电力等现今的美妙东西,他就能让物体在设计好的磁场里来回辗转。曾经有三次或者更多,他接触到了一道公式,可以改变他工作台上的物体物质,让它们飞到天花板。仔细检查他工作室的人们,连保守的考古学家也会在天花板看到撞击的痕迹。他没有发现反重力——没有这种东西。他发现了设计好的磁力跟物体物质之间的关系。你认为物质是稳定的,越大的物体具有越多的物质。哦,多么三维!你看到就是这么多。被称为重力的东西,你同样也没理解。为什么?因为它是量子的。磁力是量子态的。你和磁力一起玩耍,只是这样。一起玩,却不理解它,尚未。

 

 

人类将开始处理意识。今天你看到好医生在做什么吗?你看到导师Gregg说什么吗?带回一些他说的东西。但再一次,你可明白其中如何连点成线?因为他们都把注意力集中到某个关键点上:意识能够改变物理。部分物理是生物。大师们首先告诉你这点,他们恳求你留意这点。但你做了什么呢?作为实实际际在生存模式里的不优雅人类,你崇拜他们。没有明白,没有理解,你也能做到那点。他们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来,顺便一句,他们也将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来。也许,这次你会听进去、记下来。

 

 

意识是关键,也是回答非常深奥量子问题的答案。如果量子能量没有真正的时间,如果量子能量能够被纠缠部分投射出去,从而距离不存在,那么当今的问题平方反比定律是什么?你可知它是一个忽视量子物理的三维定律?你现在就可以从这里发送信号,去到宇宙最远处,那边立即就收到,因为这不是黑白。你明白吗?接收灰色阴影的人,正开始建设大脑里的量子接收器。

 

 

你可知道自发治愈真正是怎么回事吗?是人类从不管哪种疗程里得到触发,透过阿卡什、害怕、喜悦、生存,突然之间,刹那瞬间,他看见了色彩,获得大师能力,瞬间治好自己。

 

 

现在,我希望你把今天看到的东西联系起来,亲爱的在此会议室里的人类。你在屏幕上看到了什么?如何解释瞬间治愈?博士告诉你的那个新系统,完全是纯净意识想法。即时治愈。你开始连点成线了吗?请问:如果你能够创造一个量子发明,无论是激光还是其它东西,当你打开它的时候,为什么它能够治疗你周围的所有人?以下是简单的答案。因为它是量子而你不是。但那些致力于量子思维的人,意味着更高振动意识,正是接收的天线。够简单明了吗?如果所有人类都把灰色变成彩色,你就可以打开激光,然后影响所有人。

 

 

所以,这里插入我们一开始就说到的来自帷幕另一面的王道——自由选择。人类具有这种能力,自问逻辑问题然后自行回答。请问,有没有事物超过你看到的范围呢?会议室里的一些人会说有,会议室外的一些人会说没有,我的伙伴就是其中一个。他说:眼见为实。所以他那么顽固。你可知道这会如何?无法前进——如果你以这种想法为豪,相信它。你说:这符合逻辑,为什么要我改变?我只相信看到的东西,这才合情合理。我则说,100年前人们告诉你细菌存在,你做了什么呢?你当面嘲笑他们,可能就生病了。行文至此,你可知道人类量子意识的力量?看看那些抑郁患者。他们一遍遍地大声对自己说,告诉所有人他在怕什么。于是他就如愿以偿了。就是那么强大。你知道吗?知道吗?

 

 

你正处理着会议室里的灰色。这样做的时候,另一个规则开始成型。有些东西隐藏在你身体里。如果我告诉你是谁藏在那里的,你可能不喜欢那答案。有些过程是量子的。你们所有人都有掌控。所有人都能成为裹尸布里的人你的DNA已经装配完成,没有东西可以再给你了。你要从更多地方去激活它,基本原则是:你的自由意识启始一个过程,你的细胞亿万年来一直在收听着。星球上的能量以前不对,现在对了。你以前的阶段不对,现在对了。这里有一个计划,它仁慈、有爱、亲切,尊重人类的自由选择是否要看到颜色。

 

 

我再说一次,目前本星球上意义最深刻的发明和过程与意识有关,不是物理。但意识即物理。宇宙的造物者即是物理学大师。当你开始意识到这四种力里面的东西的时候,就算是那基本的四种,总共六种,都会包含物理的主要参与者——意识。所以,你的想法能够即时跟你的生物体交流,得到结果,叫山山移。如果所有人类都拥有此能力呢?知识分子说这太搞笑了。如果成真呢?我会说,恭喜啊!你的地球毕业了。不再有冲突。因为需要智慧才能使用它。你可知道,当你成熟看到灰色的时候,你的调色板变了,你的智慧改变了。你明白情况为何是那样,你阻止了以前被认为无法解决的地球问题,只因为你在黑白里只见黑白。

 

 

每一个圣人、萨满能量、任何你知道能够操纵物质的人,具有某些东西,如果你还记的话,那是伟大的智慧。深远。它跟土地有关。你能够想像明智的人类吗?这事也发生在你星系的其它星球上,所以我们如今可以自信地说我们见过你做过这件事。完成的速度由你决定,或慢或快。但雪球正在滚动,难以停下。在光与暗自我重新调整的过程中,会有冲突。我们说过的。你敢去庆祝吗?请理解这点。所以我们再一次说,一旦研究自己的细胞以及自己的意识,尝试弄清楚,就会触发一个细胞反应,它有助帮于你找到答案。你的身体是智能的。谁在收听这些信息?过程是什么?为什么会有错觉?谁造成的?你早已知答案,不是吗?我们告诉你,神在你体内,意味着永恒。神在你体内,意味着你既聪明又有智慧。神在你体内,意味着你聪明得把这一切都藏起来,直到自己足够成熟去理解并使用。我希望这点开始解释一些量子与三维的矛盾。

 

 

亲爱的,Kryon的信息从开始以来一直都在说你正面对着改变。不要因为你看到的星球上发生的事而失望,因为它们是你在变化中产生的。回顾历史上的预言,它们说你很可能自我毁灭。你出生时,那毁灭武器的发动机就已经就绪。但你活下来了。有人说发动机仍在,毁灭仍有可能,那是人类的厄运。然而,有些以灰色思考的人们。他们有两种。刚才我们说过他们是谁了。现在我要加上第三种人。他们是古人,他们是未来人,他们是老灵魂。我无法描述帷幕这一边的庆祝盛况。他们坐在这里聆听当今的真相,观察其中的证据,跟一生奉献此事业的杰出人士交谈。我们以前都见过此情形,终于实现了。不要让别人告诉你如何如何,不要让别人告诉你有多辉煌,不要让恐惧捉住你。你注定要重拾以前的经历,老灵魂。跟来时不一样的地离开吧,然后继续。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多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BOULDER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