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时我觉得自己已经差不多获取正确的理解;有时我又觉得:我要不断推进自己现阶段的观点,即使只扩展一点点.就好像你看着树上的果子,却没有觉知到这棵大树是怎样的.2个想法,哪一个更接近真相呢?

 

DATRE: 后者.你不能"断定/评价"自己的进化.不能这样做的理由是:在物质层,你只是根据真正的你想学习的内容采取"行动",所以你无法在物质层里去评价它.但你要"了解"你在做什么和你想做什么.一旦了解后,你就不会再质疑,而是能坐下来,体验和享受这个过程.

 

你看,在学校里,你们总是试图获取大量的"智力"知识,以便取得好的成绩,然后得到文凭,找个好工作;接着好的工作又能为你带来更好的提升机会.这就是你们在这个星球上的设置 - "外部"工作. 但是,如果你能放松身体,"了解"你在合适的时间做着正确的事情时,你就能对自己说:"好吧,虽然我搞砸了,但搞砸是有原因的.目前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一定会找出来." - 接着在某个眨眼间,你可能会说:",原来是这么回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去做了."

 

无论是眨眼间获得答案,还是2-3年后才获得答案,这都不重要 - 因为:"时间"并不存在.所以不要给自己施加压力 -"我正在学习我想学的,我做得很好!" - 这个句子来自于你的"了解",是你内部的深深"知晓",绝不仅仅来自于智力头脑.在你的内心深处不断告诉自己:"我所做的正是为了我的学习体验" - 然后你就可以满足,不会质疑所发生的事情.你将会发现自己更为开心 - 因为你是"真的"在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若有的事情不断重复出现 - 这意味着从一开始你就没有留意它,所以要试着尽量去消除这些重复.

 

问题:我们是否要在整个一生中掌握所有的能力呢? 这是我们在物质层为自己设置的一部分挑战吗?为什么我们每次都会丢掉学习的课程,从头开始,那儿总该有些原因吧?

 

DATRE:,你们并不需要在整个一生中完成.那是...让我们这样讲:在物质层游戏的这个阶段,你们不会只用一辈子来完成学习.但在每一天,你们都要尽量学习你能学习的.不要给自己压力,不要不停催促自己:"不行,我应该学点什么!" - 这样反而什么事都做不了.就像一个想减肥的人站在体重仪上说:"哎呀,我的体重怎么还没轻,还没有减下来?" - 你当然没有减下来,因为你所做的是"递增".为什么要每天徒劳得去量体重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你要了解你在做什么!"

 

你们不断丢掉学习课程的原因是:"信念"系统.现在我们又回到了重复很多遍的旧话题:"信念".当你死后,虽然不是所有的人,但有很多人看到展示在他们面前的一生时,就会说:"我有罪.我不敢相信自己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我不想要这一段,不想要这样的坏体验.我不想记住它,不想承认它" - 这就是"信念系统",不多也不少.但是为什么不去观察这个情况,从中学习呢? 如果你能从中学到东西,无论你是故意还是无意,这些内容就真正"属于"你了.

 

你看,那儿有件事时不时被提及,也许很快会再次提出来,就是关于堕胎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影响大的事件呢? - "信念"系统. 这是一个信念:假如你从系统中"终止/堕胎"了一大块你不想要的东西,就会被定义成一件错误的事情.做为一个文明,在所有这么多年中,你们当中有如此强烈的一个信念:"堕胎是错误的!" - 那么,是谁告诉你这是错的呢? 来自于撰写<圣经>的男人.

 

男人没有权利告诉女人该怎样处理她的身体;同理,女人也没有权利告诉男人该如何处理他的身体. 这就是"信念"系统 - 非常简单.一个曾堕胎的女人,死后记起自己做过的事情,然后说:"天啊,那是罪恶,我不想要,让它远离我." - !这只是一场体验.你说一个女人在那样的过程中要经历怎样的精神状态?要么她坚强成长,充实自己的个性与力量 - 假如她有决心这么做的话;要么她会崩溃,认为自己的余生已没有意义,而这仅仅是因为一个"信念".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审查"你的信念系统非常重要.对个体来讲,它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曾说过:"你是独自生活的!". 你的体验,你所经历的,你所想的,你的主动行为和被动行为,都是"你的",不关别人的事.在任何时间,没有一个人能知道另外一个人到底感觉如何.它们都是"你的"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停告诉你们去观察,在观察中就能理解一切都是学习体验.

 

所以,这是我能告诉你们的:1 - 当这里的一切起源时(从这个"泡泡"的存在开始),是你们自己选择这场物质层的体验.你们在不同的时期经历了很多不同的表达.你们收集了一场接一场,一场接一场的体验,为什么不把它们全部带走呢?你看,你们能做同样的事情2,但每一遍都不会完全一样,那儿总会有点差异.

 

就像我们的传导 - 我不知道我们在网上传导了多少年,但基本上我们一遍又一遍说着相同的内容.多年以后,我们收到人们的邮件说:"天啊,我终于"知道"与理解了.以前我以为自己知道,我说我知道,但有一天,当那个时候到来时,我才真的理解它了!" - 当你"理解/领悟"了它,你就"拥有"了它 - 这才是重要的.

 

宇宙中有各种各样的体验.物质层只不过是这个特殊"泡泡"中的一个.你们认为这是有趣的,所以才会来到这里.事实上,它确实比任何人想象的还要有趣,因为" 进化"正在发生.你们极快的进化速度与你们这个物种的理解有关.你们的进化相当快,但你们却不给自己足够的信心.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 -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也无论他们在做什么,或没有做什么.

 

所以,不要贬低你自己,不要让自己感觉:"我不认为我知道."- 你知道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吗?这是大脑正在试图吸收新的经验,这是大脑正在与Datre信息进行比较的结果,它们试图进入另一种角度的理解.就好像你试着让一台电脑去理解一个它不想与之工作的程序.到最后,当做为个体的你终于觉知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后,你就有能力使电脑好好工作. 你使它工作了,电脑也就知道了.这与头脑是相同的.你不得不找到"如何"让大脑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办法".你们所吸收的不仅仅是Datre传导,还包括这个星球上的一切.你们以极快的速度吸收,当你的头脑说:"等一下,我还没搞清楚 - 暂停,让我们把这些总结在一起....",你就会有一种感觉:"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不用这样.或者,你可以对自己开个玩笑,就当你的头脑正在度假吧.

 

------------------------------------------------

 

现在,让我们谈谈时间.到底什么是时间?

 

时间就是心念展开,进入行动.

 

在这个星球上,你们总是需要那些个体,他们能把"心念"放入行动中,创造出你能与之运作的"时间"."群体意识"和理性思维的大脑使用这样的方式创造"时间",用以延续物种的进化.越多的个体能将"心念"带入"行动",进化也就会有越多的改变.

 

头脑无法做出"主动行为",只能"被动".这个星球上的人无法区分出"心识""大脑".所有的几率与可能性都蕴含在称之为你们泡泡的心识中.头脑是一个使用理性思维来创造你们物质现实的物质结构.

 

接下来,我们还要对"时间就是心念展开,进入行动"这个陈述做出一些澄清,因为这种说法总是被误解.

 

当我们说"折叠时间",这是一回事;当我们说"展开时间",这又是另外一回事.换句话讲,有的个体说:"如果你能折叠时间,也就能展开时间" - 这个述是正确的.但它与"心念展开,进入行动"没有任何关系 - 因为它才是"真正"的创造"时间".

 

我不知道在多久之前我们谈论过小蒲公英种子与它们是如何漂浮在你们周围的.我们称这种小东西为"心念".心念是物质进化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 因为它们携带着所有的几率与可能性,并对不同的几率与可能性具有一定的吸引.就好像你可能被蓝色吸引,有人则被绿色吸引.okay,这些人被吸引到一定的"心念"过程中,然后将它们捡选起来.

 

现在,这些小蒲公英种子四处飞翔,直到被什么东西吸引.它们所吸引的是物质结构中与"心念"模式互相匹配的"头脑想法模式".这些心念模式被"头脑想法模式"吸引 - 但心念模式是已经在个体大脑中存在的"想法模式"的一种更大与不同的扩展.

 

所以,当心念模式开放时,它就会开辟一片头脑从来没有"想过"的更广大的几率与可能性.这就是进化产生的时候.这就是心念"展开/扩展"进入头脑,允许接纳更多几率与可能性,并在上面采取行动.

 

换句话说,就好像你看到某人的头上有一个发亮的电灯泡.就是这样,在这个物质结构中的个体开始变得越来越有"觉知",觉察到更广的几率与可能性,并开始在这些新的几率与可能性之上采取行动.它能让你们成为"个体",也是被你们称之的"时间".头脑中的想法与"时间"的进化没有任何关系 - 完全没有关系!当新的心念开启,并为之采取行动时,这才是"时间"的创造,创造出你们的"进化"时间."进化"时间与时钟没有任何关系,只有你们"头脑中的想法"与钟表工作. 我希望这能解释清楚,澄清一些误解.

 

因此,展开心念 - 当心念"展开",物质结构中的个体就开始对这些新的心念采取行动,创造出你们的时间.总有东西不得不推动你们 - 它就是心识泡泡中携带着几率与可能性的心念 - 就是这样工作的.几率与可能性就是用来扩展物质体验的替代选项.

 

对心念开放或许看起来颇为神秘,因为你要获得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解决思维方案.一个交响乐家虽始于单一的乐符,但他的耳中却听到了一首全新的曲子,并为之着迷;一个画家始于单一的颜色,可他的眼中却看到了这幅画完成的样子,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人所表达的方式. 一个开启的心念完全不同于先前所被表达的形式.这些新概念,在任何努力的领域,都是一种持续的进化过程.

 

现在,在这个过程中,Datre是从哪儿进入的呢? Datre将为你展示不同看待物质层的角度.很多这类信息唯一能被带入物质层的方式就是通过说出的文字.这些振动在整个星球上产生共鸣.同时,因为我们有机会与2个人一起工作,我们能使用Aona的身体,并让 John把这些信息翻译成可读的符号,以便让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能够访问这些信息 - 如果他们渴望的话.

 

现在,身体将会拥有巨大的改变...你们将越来越能直接地与"真正的自己"连接.但再说一遍,这是一个"进化"的过程. 那儿还没有那么多人能够做到,但那儿将有更多的个体开始与心念工作 - 他们没有觉知到- 但他们的思维是开放的.他们开放并允许自己接受.然后,当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这样去做,获取新的心念,将它们开启时 - 这些新的几率与可能性 - 这就是你们创造出的"时间",让你们"感觉它在加速".这就是新的,新的,新的...就能创造出你们的进化"时间".

 

谢谢,我们是Datre~

 翻译:QingQing

 來源:心世界_QingQing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qingqing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