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庐影 光之讯息

 

 

问:你们能否告诉我们怎样活在当下?

 

光之兄弟:

 

    活在当下主要是指不要总把自己投射到过去——那会大大阻碍你们的进化。

当然,你们可以想想自己生活中那些小小的片断,只是不要让这在情绪上扰动你们!

 

尤其不要把自己投射到一个灾难性的、生病的、悲伤的或痛苦的将来!你们投射出去的那个痛苦也不会是自己将来真正体验到的,

 

这样你们就创造出了一个困难,而它将来也许比你们创造出来的还要糟糕,也许远没那么严重。

 

“明天我可能会过得很难或很累,但伴随着我心中所具有的圣爱,伴随着那居于我内在的神性部分的巨大帮助,伴随着我所有光之兄弟们的巨大帮助,这一天将过得出奇的好。我不会遇到任何困难。”

 

一直把圣光、轻松、简单、安宁和圣爱投射到那些困难上面。它们将会发生转化,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你们是自己现在和未来的创造者。对于你们的内在平和及进化来说,活在当下是非常重要的。这并不是说不要用思想去创造你们应去创造的。

 

即使在当下感受到某种痛苦,因为你们每天都在进化。你们也许会走上自己生命中的一些艰难通道,但那种艰难将与你们此刻所担心的完全不同,尽管你们意识不到这一点。

 

将来和过去都不再存在。那就不带丝毫情绪地去想像你们所想要的吧,就像在读一本故事书,抑或在编一个新故事——不带任何情绪、感情,全然不动声色。这样它就不会对你们的当下产生丝毫影响,而你们也将能够充分地去体验它。

 

我们给你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们每个人工作时可能都会想:“明天我的日子会很难过!我还有这事和那事要干。”

 

因此你们不如这样去想:

你们明白这其中的区别了吗?即使你们预料到会有艰难的时刻,也要正如我们以前告诉过你们的:你们的思想和行为将具有越来越多的能力与力量!因此你们要始终尽可能好地去引导自己的想法、话语、情感和行为。

 

最后我们想告诉你们的是:尽量别老以为自己是单独在努力、在工作、在与人交往。我们一直临在于你们身旁!

 

多留意一点我们的临在吧。我们可以给你们提供很多,可以使你们的工作变得轻松得多!要意识到这一点,

 

有时我们会对你们讲话,但你们心事太重了,以致听不到我们说的话!

要尽量最大程度地简化你们的生活。那样对你们所有人来说,一切都会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