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09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可以透過對外在事物的感覺,經由你們的內在去篩選出你們喜好的情緒模式,最後會儲存在大腦的記憶庫中,最後這些你們內在喜好模式就會變成你們個人自認為的真理,但是這些你們的個人真理,往往在別人的眼光中其實是"歪理".

 

如果你是一個對自我察覺功夫很差的人,或者你們根本就覺得不需要自我察覺的人,你們可能要小心,你們所自認為的真理,很可能是別人眼中的歪理,因為你們在處理這些訊息的過程中,可能完全沒有去觀察到別人對這些理論的反應.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是可以經過驗證的資訊是很容易就能辨別出它是否是真理;但是往往很多事情是無法驗證的,像是靈性的理論說法,宗教的理論,或是你們社會上很流行的神鬼之說,或者是很多特殊社會型態所造成的現象,很多人會依照自己內在的喜好去選擇一些理論,然後會視它們為真理;如果這些你自認為的真理能夠帶給你內在的平靜,或者是讓你覺得心靈有所依歸,那是無可厚非,因為那是屬於你個人化的真理,但是有許多人對於自認的真理有著操控的慾望,而那些人常常會用自認為的真理去控制別人.

 

親愛的合一們,每個人內在的真理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是它可能並不是別人的真理,如果有察覺到這一點時,你們就不會要求別人一定要認同你們的真理,

常常會看到你們為了自認的真理打壞了人際關係,其實真正的真理是帶著"愛",不是口頭上的愛,而是發自於你們內在的那份神聖之愛,所以說至高的真理是愛,而不是你們各自認為的理論.

 

當你們下次為了個人的真理跟別人爭論得面紅耳赤之時,重新回到那個至高的真理-愛的本質上,這時你們可能可以雲淡風輕的去面對別人自認的"真理"了!別人的真理,只要不對你造成極大的困擾,就讓它們去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如果是別人的真理造成我的困擾了該怎麼辦呢?

 

大天使:這種模式就背離愛了,可以採取溝通,如果不行就遠離吧!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