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要谈谈恐惧这个问题。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曾多次谈到过它,而在目前这个时期它几乎是至关重要的。

你们当前的世界完全被恐惧占据着。这个世界非常痛苦,无论是在你们所谓的不发达国家还是在西方国家。整个世界到处都是巨大的痛苦,尽管这些痛苦的来源不尽相同。

人类的巨大痛苦之一就是与自身割裂了开来,与真正的灵性和爱割裂了开来。一个非常富有且备受关心的人可能处于深深的痛苦之中,因为他与本质割裂了开来,与自身和他人割裂了开来。

一个人怎么会与自身割裂开来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意识不到自身的全部!你们也许觉得与自己的灵魂和神性部分对话没什么用处,但经常这样做确实能使人自动与自身的全部联结起来。由此你们会开辟出一条道路,沿着它走向自己生命存有的巅峰。不仅如此,你们还会因此认识到你们是超出自己人格之外的,灵魂在你们的生命中至关重要。

一旦你们在冥想中不断地与自身存有的那些最高部分联结、与自己的灵魂联结,所有恐惧就都会烟消云散。

当然,你们会不断产生出恐惧,但是通过与自身存有的高级部分及自己的灵魂沟通来提高振动频率,会使你们的恐惧不再显得那么真实。你们不会再产生那些家常的恐惧。你们会对自己有信心,不再需要他人的眼光(来做评判),因为你们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远超出形貌之外、远超出人类之外。你们不再需要他人的眼光,而只需要自己的眼光,因此你们不再想得到认可,因为你们已经自己认可了自己。你们不再需要不停地乞求他人的爱。

爱你们自己吧!这样你们就会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对自己超出人类之外的所是越来越有信心(这个所是也会越来越多地降入你们的人性意识之中),对作为个体和人格的自己越来越有信心。这是个神奇的过程(尽管神奇这个词并不合适)。

一旦你们意识到了那超出你们所看到的自我之外的你们之所是,你们就会把这锚定于自己的人性意识中。(那时)你们只需对自己说:有许许多多恐惧存在于我的周围。要看到自身当中的恐惧并照亮它们!不要小看恐惧这个词,它也可以表示紧张、疑惑、自卑,当然还有嫉妒。

恐惧有很多很多张面孔。我们不要求你们一下子用功去对付所有的恐惧,但你们只要开始用功去培养对自身的爱、对作为人的自己及自己周围一切的爱与尊重,那种种恐惧就会如幻影般消失。你们的恐惧会越来越少!

当然,也有些恐惧是防不胜防的,比如对某一艰难事件的恐惧——害怕自然灾害或害怕遭遇毁灭性打击。假如这样的恐惧让你们烦恼不堪,那就求助于我们之所是吧!只要这样说就行:光的临在们、爱的临在们,来帮助我吧,使我免于落入这低级振动之中!来把光与爱放入我心中吧,使我不要继续疑惑,不要再以为外在的生活环境能够摧毁我或影响我。我知道你们在陪伴着我。我知道只要我在上帝之中,就没有什么能伤害到我。

的确如此。只要你们在上帝之中,也就是说只要你们与自身存有的最高部分、与自己的神性部分相连接,就绝不会有任何东西能伤害到你们!你们可以从火场中央走过而不被烧,可以从汹涌的激流旁通过而不被淹,可以从战场上穿过而不被任何一颗子弹击中。可以从一群暴徒中走过而毫发无损。

为什么你们会不受伤害呢?因为你们只要使自己向着自身的高级部分提升上去,你们就不再处于第三维度了,因而也就置身于可能来自这第三维度的一切打击之外了。你们甚至可以让自己对周围人来说变成完全不可见的。

我们为什么不断要求你们把自己的振动频率提高到光与爱中呢?再说一遍,因为这是一切的关键,是将你们投向其他现实、其他维度的钥匙。当然,这不会一蹴而就,而是要不断下功夫去倾听自己、倾听自己的想法、监督自己的行为,然后才能达成这样的结果。

一开始诉苦抱怨,你们就处于低振动频率之中了。一开始兴高采烈,你们就处于高振动频率之中了!相信我们吧!一旦你们认识到这一点,你们就可以消除自己物质身体中的许多痛苦。紧张、疑惑以及对自己的低级质疑往往会在你们的物质身体中引发不适与疼痛。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一定要明白这个,因为你们将变得越来越敏感。你们将越来越多地感知到自己周围的世界,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另一种意识。

你们每个人也有使命去帮助那些处境困难的人以及正处于恐惧之中的人。假如你们置身于怀有恐惧的人们中间而那富有感染力的恐惧也感染了你们,那你们能起到什么作用呢?相反,假如你们处于一个恐惧蔓延的群体中而你们安抚那些人,让他们保持安宁平静,那你们就不会有任何危险!

你们那时说话的语气要带着深深的安详、温柔与爱。你们可以创造出奇迹,因为你们没有恐惧并能彻底消除周围人的恐惧。

这世界是一个充满恐惧的世界、一个充满痛苦的世界。这世界确实运转得颠三倒四,然而这是正常的!你们处于一个周期的末尾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而一个周期的改变不会在一天内完成。

当然,你们已在2012年结束了一个周期,但要让另一个周期真正扎根于你们的意识中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你们是横跨于旧周期与新周期之上的。你们有时充满了爱、信心、欢乐与安宁,因而的确处于一个更高的维度中,但也有时你们屈服于自己的恐惧和物质生活的各种苦恼。

渐渐地,按照你们的意志以及你们每人对自身所下的功夫,你们将越来越少处于恐惧引发的灵魂痛苦之中。你们将处于信心之中。

我们这位传导者经常说:我无法想像某人能使我不快。好好学学她吧!要肯定地说:没人能伤害到我,因为在我身上有一个神性部分,因为我在光与爱中。只要你们说没人能伤害到你们,你们就自动在自己周围创造出了一个光与爱的防护屏。

你们一定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运作方式并全然接受自己之所是,尤其要全然接受自己未来之所是。

地球的孩子们,一定要对恐惧下很大的功夫!我们请你们(尽管你们并不总是同意我们所说的话)不要去他人那里寻求对于你们可能会滋养的某一恐惧的认可。你们要好好理解我们在这方面想要表达的意思!我们可不是在妄加谈论!

去他人那里寻求希望、友谊和鼓励要重要得多。你们要得到安抚并去安抚他人,无论发生什么,无论遇到什么!从他人那儿寻求爱和鼓励也具有双重效果:他人送给你们的,你们会再送出去!因此你们要走向那些容光焕发、兴高采烈的人并且自己也变得和他们一样!

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只要你们超出了第三维度的振动频率,就绝不会有任何东西或任何人能伤害到你们。在地球生活中的这个十分特殊的时期,一切皆有可能。

地球的孩子们,不要忘记一切都会进行得非常快。你们今天的存在状态明天就会变得完全不同!你们绝不会再和从前一样。你们今天体验到的也许明天就大大改变了。一切都会进展得很快!

我们给你们这个建议(是否照做就看你们的了):尽量去领悟,尽量多下功夫去培养对自身的爱、对他人的爱、对生命的尊重以及对自身的尊重。

要做你们自己的主人!不要让任何人左右你们的生命,不要让任何人使你们内在的恐惧加重!

要做你们自己的主人。要坚信当你们处于自己之所是的全然自由中时,你们就会成长起来!

Monique:他让我看到了爱。那像是某种非常精微、非常灵动的东西。)

 这是一种能穿透一切并前往无限远处的能量。

这是源头期待的每个孩子展现出来的东西。你们的银河兄弟也在期待着你们将其展现出来,因为生活在物质中的存有所发送出的爱要强大得多,它可以散播到你们的行星上、你们的太阳系中、你们的银河系中以及更远的地方。

为什么这种爱会在某种程度上比我们的爱更强大呢?我们的爱当然要有力量得多,但那是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音区中,因为它要精微得多,而它对物质的影响会小一些。要求光之工作者们、星星的孩子们去做的,就是能够把一种不那么精微、但对物质来说更强有力得多的爱发送到你们的行星上、你们的太阳系中以及别的地方。

在这项满怀着爱的唤醒工作上,你们和我们是互补的,因为你们的爱与我们的爱结合起来是极其巨大的,那是一种能影响物质与灵界的全然的爱。

那些大国的政府将再也不能掩盖我们的存在。一切都将被揭示出来,而那时将真正成为人类的一个新起点。

人们不想再忍受痛苦与贫穷了!人们想要与一切神圣的事物联结起来,因为他们越来越多地意识到在自己最深处存在着某种灵性(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模糊不清的)以及某种巨大的爱与光的力量。他们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谈论这个力量,或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体现它。

为了感受这个爱,有些人去接近某种宗教或哲学,不过许许多多的人将在自己生命中一些非常特殊的时刻感觉到这个爱、这个振动频率、这个光-爱能量在他们自身之中振动。

有人会感到有点不安,因为他们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生活将变得光明灿烂得多并且会发生转化。在什么时候?这不该由我来说,你们将感知到,将看到,将不再怀疑!

眼下,你们没有足够广阔的视角以真正认识到那些正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巨大变化,但是渐渐地你们将拥有这样的视角,因为在所有方面都将发生大量的事情,这样你们就会真正意识到转变确实发生了。

 (Monique:我现在看到了他的肉身形态。他对我说:——

 我有一个肉身形态,它可以出现在成百上千个行星上。唯一的区别是它不像你们的身体那么密实,因为它不在稠密的物质中振动。我们可以降低自己的振动频率以使你们能触摸到我们。如果我们保持自己原有的频率,你们是触摸不到我们的,甚至都看不到我们,至少当你们还无法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时是这样。

 (Monique:我看到他穿着一身白衣服,系着一条宽大的金色腰带。他有一张很美的脸。他微笑着说:——

我访问过很多世界,遇见过很多人类,但我要说你们这儿的人类是最吸引人的。在飞船上的我们知道你们在多么努力地走出自己生活中的困境,知道你们有时是多么的大胆、无畏,也知道你们有多少爱、有多么无私。

在飞船上的我们钦佩你们。我们不知道假如自己像你们那样处于物质之中的话,是否能够以同样的方式去行动。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是非常勇敢的,然而不幸也是非常脆弱的。这脆弱往往是由于这个世界外部与内部的操控而造成的。每一位存有都在进化,在转变,在重生,因为在一生当中是可以多次重生的。可以有多次死亡和多次重生。

我们中有人钦佩你们的忘我、牺牲以及你们向自己所爱的人、甚至是向自己并不认识的人慷慨献出的爱。正因为如此,我们将尽一切所能地把人类从其自身当中拯救出来,也从那些已对这个世界无能为力的存有们手中拯救出来。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