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 著文

译者 U2 觉醒



我们此刻已经来到了 7 月,如果今年显得既漫长又短暂,这是一系列前后回转,上下颠倒的运动,让你很难保持对当下的焦点,原因在于我们正朝着每种方向前进。我们正在释放过去,因为我们所设置的意图是 -   当下和未来 ,同时也在整合大量能量来填充这些由于 3D 结构消融所形成的空洞。


你是否已感觉疲惫难熬?请绝不要放弃,因为从这个月开始我们会看到真正的发展,它会携带着我们通过 9 月。接下来的 3 个月将非常活跃,所以请保持你意图的坚定。

 

伴随一次确切的能量转变, 7 月拉开帷幕,而我们则是进入到今年的下半年,同时为这个月激活了 “8” 的力量( 7 月是第七个月,而 2017 年是 “1” 的一年)。现在我们开始看到一些动作和运动,但这是一次 从内向外 的行动,这里的转变和改变是基于内在根植的萌发,这样才使得外部的行动以信心和意图得到落实。


7 月的主题是 -   意义重大且关联的能量特征月 。那么我们的指引方针便是怎样运用这个月的能量。

 

我们必须把 7 月视为 3 个月为一周期的一部分,因为 7 月的事件能量导向 8 21 日的日食,以及 9 23 日的处女座大事件,它曾经在 圣经启示录 ”12 节中有过描述。

 

9 月,我们会获得太阳,月球,水星,金星和火星同时位于处女座,一个相当盛大且非同寻常的天象集结。这意味着什么?处女座作为仆人的象征,但它也是我们人类的 人性与神性相会 的位置,在这里以各自力量强大的方式提供服务,而非再像过去那样作为 殉道者般的疗愈者


9 月份是另一个大的转折点,基于 3D/5D 时间线的整合,而我对于 9 月份将会谈及更多内容。现在,我们需要把目光放在 7 月的能量上,以及它如何对接下来 3 个月的能量混合给予贡献。

 

7 8 日的满月是另一次极大转变能量的激活日。与冥王星的强力校准,这颗代表深度变革的行星,伴随而来的是许多的紧张或压力面向,它给我们带来大量需要反思的问题,以及我们将选择去做什么的决定。

 

我们是以愤怒回应,或是深思熟虑后的赋权? 7 月主题的关键在于,紧盯这些涉及我们意图,以及我们希望怎样体验自己生活的事件与能量的关键重点。

 

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含有一个能量层面的关键意义 - 它涉及一次事件或课程能量,关于我们在疗愈和完成的工作,以及一个灵魂业力循环周期的完成。

 

此时的我们应该在每种情形的体现中看到这种能量标志,我们看清这些事件在怎样相互关联,同时让更大的画面变得更加清晰。是的,一些在生命中出现的事情让人非常苦恼,但围绕着它们还有怎样的额外发生呢?

 

如果我们带着愤怒和不安,就只能看到表面的混乱,以及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或剧情。但如果我们看向更大的画面,这些能量特征就变得非常清楚,同时我们让这整个故事演绎完成,伴随着祝福我们总是能够从中脱离。

 

上周我在法国的最后一天,我错过了飞往伦敦的航班(在我生命中这是仅有的第二次),本来我应该在第二天赶上返回美国的航班。却在最终要出发的时候,我被困住。我决定 化悲痛为食欲 ,我很饿,而谢拉顿是最近的餐厅。


就在这时餐厅的领班听说了我的困境,而我也计划在机场呆上一晚,他安排他的工作人员为我找到了一家旅馆,还为我准备了晚餐,还给了我他的私人电话号码,以备在早上可以提供任何帮助。

 

本来因为错过航班我曾一度苦恼(其实原因是火车晚点),但我却从人们这里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额外支持,他们帮助我把不安的情绪转为一种肯定确认 -   以不曾期待的方式,我怎样获得了人们仁慈善良的协助。

 

7 月的能量模式提供了这些完美的基石,以 能量特征 去看待事情的发生。如果存在一些剧情的发生,它在告诉你什么,而这是否是你之前已体验过的?是怎样的能量在试图转变你的生活,这样你的能量容器便能得到扩展,从而去接受新的频率?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着某件事物在试图离开,但你却在拒绝这改变?此刻,有怎样的祝福能许可进入你的生活?你是否乐意接收它们?

 

这便是那些你能够深入看清这些能量特征的问题,在你生命中的此刻有什么在发生。

 

7 23 日的新月位于处在 0 点位置的狮子座,太阳在家,便是由它统御着狮子座。由于火星的紧逼加入,对你而言可以期待一些喜悦的行动。这次的新月感觉是幸福的,而不像我们最近所感受到的沉重。

 

新月是门户 - 新的开始,同时这也打开了通往 8 21 日处于 29 度位置狮子座的日食门户,对于每一位在 1955 年到 1962 年诞生的朋友而言这是重要的时刻,因为它落于近期处于狮子座的你的出生星冥王星上。



而这段时期也是艾森豪威尔总统发表他著名的,关于 军工联合体 演讲的时期,它也正是全球占领,混乱以及持续 50 年的痛苦根源。这次的日食将对这些起到一种影响力,因为这也同样影响到它们的 冥王星 。也许对于全球战争机器而言,这将是一次结束,因为人们坚持强调和平,而我也对此坚定不移。

 

8 月,我们依旧遭遇到水星逆行,在 7 25 日开始它的影子周期。确切的逆行周期是从 8 13 日到 9 3 日,水星位于处女座,也是 9 月处女座的焦点。水星逆行可能造成交流和交通上的问题,所以请准备好应对,在你要去到哪里之前进行额外的检查,以及对你与他人的交流仔细确认。

 

我们依旧处于 3D/5D 整合的扬升时期,我们正看到的是稠密的一切正被 取代。

 

我获得的肯定是当我今早从浴室冲澡完后称量体重时发现是 110 磅,我知道这不对。在尝试 3 次并改换电池之后依旧是 110 磅。而在几个小时之后我平常的体重 117 磅回来了。我不得不笑了起来,因为几个小时前我曾是 失去了重量



这其实是更高频率能量在作用,替换掉非常沉重的能量,而这些是我们一直在与之生活并承受很久的。 3D 的领域以占有和支配为主导; 5D 则是 自我觉知 创造力 ,所以,如果你感到拥有了更多创造力,信心,就为新的冒险准备自己,开始在你的生命中以你所希望的能量展现设定你的意图。

 

这个月我们可以稍稍缓和一点,抽出一些时间评估自从 1 月份所发生过的事情缘由。请记得,我们是与 2016 年一月水星逆行的相同角度开始了今年,而且在四月我们不得不处理了大量逆行活动,这让我们的确无法获得一次实在的机会与新的能量建立合作,毕竟我们一直在处理这大量的 陈旧问题

 

7 月是踏上一段新征程的一次大跨步,它是这条富含潜能,可能性和进展的道路。 切勿单纯等待正确时机或局势的到来,而应顺势而动且敢于尝试。

 

如果对你感觉正确,你会很快知道,如果不是,你也总是能够改变想法。请记得向你生命中全新的可能敞开你的能量场,并利用这个月的能量获得一些新的开端。祝你拥有一个神奇的 7 月!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Melchior20170705译《银河能量潮 - 唤醒你的海底轮》 

 

 【摩羯座满月】20170709《雷鸣之月激活你雄心的9种方式》 

 

【大天使麦可】20170710译《2017-神圣地球年,大转变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