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每一个灵魂学会尊重他人 - 无论是对他们的信仰,他们的合作伙伴,还是对他们的肤色 - 人类将不会有世界和平。尊重是实现世界和平的首当其冲的必需要素之一。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的邻居是一个犹太人,非犹太人,还是新时代的灵魂?这是他们选择的信仰。仅仅因为你选择相信不同的东西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与对方很好相处。如果你想很好相处,你就需要尊重他们的不同意见。

 

尊重是一个人在精神发展中需要学习的最重要的东西。人类有一个习惯,以为每个灵魂有责任去改变他人的思想。这一点在基督教里尤其如此,他们去敲别人的门,试图改变他人。你可以对我说,“大师,你也在用你的网站这样做。你把你的观点放在你的网页上以便人们能读到。”我对你的回答是:“是的,但我给了人们选择的自由,人们可以选择读我写的,也可以选择不读,然后可以选择相信,或不相信。”没有人一定要你要看到或读到,并试图改变你的想法。这完全是你的选择。

 

尊重是当今你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你不同意别人的意见,不要浪费能量与此人争论。争论是多么浪费能量!你只要对自己说:“嘿,这是他们的选择和信仰,但不是我的。”然后放手。不给任何能量。这会在短时间里让你恼火,但最终你会发现,无论他人相信什么,你会原本地接受此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信仰体系对你将不再重要。学会尊重,你就在揚升(Asce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