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7-12

    编译 | 马克兔文

 

 

 阿莫拉 2019.7.11

 

在我成为地球和人类黑暗的主要净化者的二十年生涯中,我们刚刚经历了最猛烈和最可怕的一次净化。因此我们从扼住三维矩阵的黑暗第四维度硬壳中爆发,并从很久以来一直让人窒息的黑暗寄生虫手中解放了大量的化身人类灵魂。也许这是维间转变发生前最后一次重大的推动,我知道这会持续一段时间。

我尽量不透露更多细节,但阿莫拉、索菲亚和我,三个人都得到了大量的信息,当然,在这一周的 4D 灾难中有很多令人不快的痛苦个人经历。但是我必须说,由于我们现在处于更高的维度,从第七到更高维度,我个人从未像过去几天那样受到这些黑暗势力的伤害,尽管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不得不下降到 4D 的时间线,从几乎让人窒息的内部把它们轰出来。但我的情绪和心理能量场是纯净的,振动非常高。

这就是阿莫拉在下文中提到的 Sri Kira 计划的目标,我把它留给 PAT 的每个成员,让他们自己决定,是否需要他们的指导,还是他自己能做得更好,正如我个人坚信的那样。现在重要的是,已经有足够数量的第一和最后一时刻的光战士提升到第七维度,应该在那里稳定下来,因为 5D 在当前提升阶段非常不稳定,在水星逆行期间快速通过这一脆弱的事件,并触发最终的维间转变。就这些。

乔治

在最近的几周里,我经历了觉知的重大转变,这给了我对这次提升周期一个新的视角。不同的维度频率已经被精炼,我能够保持一种持续的高水平觉知,这让我对第三和第四维度频段内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了新的认识。

我通过自己与更高领域的联系看到了三维频率与一个四维频率交织在一起。我看到并感觉到,第四维频率在能量上将自己放置在尽可能紧紧抓住第三维频率的位置上,因为这就是它获取能量的地方。

在过去 48 小时内,我个人与第四维度频率激烈的接触之后,我敏锐地意识到,现在的重点是要将我们的实相从环绕在我们周围的 4D 黑暗世界中解放出来,它包裹着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能量作为燃料,永远持续下去。

我不想详述第四维度频率实相的成分,只想说它是一个稠密而压抑的领域,只包含了一些实体,正如耶洛因今天对我所描述的那样,它们与神之源头失去了联系。

事实上,我并不是一个沉迷于这个问题的人,我更喜欢分享扬升的光明面,但是我个人在 梦境 遭遇之后,收到了 4D 对我们的 3D 现实影响的未经请求的确认,我知道这很重要。所有确认都安排得恰到好处,一个接一个地像上了发条一样,引起对这场讨论的注意,因为没有巧合,我知道我应该把这写下来 —— 我知道我们要解决它。

我对列莫里亚和亚特兰蒂斯过去的生活有了新的记忆,这让我想起了扬升失败的失落世界。它总是太少,太晚。今天在与耶洛因的冥想中,我问,在和我交往这么多年之后,为什么现在要向我展示这些。答案是现在是采取新方法的时候了。

是时候让持光者就位了:

它是对觉知的一种唤醒。

干扰是巨大的,我们必须通过提升并脱离我们当前的觉知水平,进入神圣智慧、神圣的爱的领域,了解神之源头意志赋予我们的东西来取得胜利。

已经有一种呼唤, 444 发光灵魂要齐心协力(对于那些蔑视数字 4 的人,在扬升命理学中,等于 12 ,或者完成)。

现在是时候和谐地连接在一起了,召唤一个更高维度的表达,一个第七维度频率的表达,一起创造。

现在,神圣联接我们每一个人和所有人,因为现在是时候进入我来到这里所扮演的强大疗愈者和创造者的角色了。

我们都在列莫利亚,我们 太少,太晚了

然后我们都在亚特兰蒂斯,在那里我们也失败了,但我们保证下次会记住我们的错误;下一次,我们会在这里!

我们中有许多人都记得 很久以前的过去 ,对于那些没有完美记忆的人来说,相信你那些有这些记忆的兄弟们。要知道,我们又一次都在一起了,这一次,我们要把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同一个方向上,将我们联合的光力量应用到扬升上。

我们从宇宙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我们有不同的名字;我们有不同的语言;我们有不同的风格;但是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同一个计划;现在是时候把偏见、信仰、期望、比较、标签、面具和信仰放在一边了。让我们的心和思想保持开放,和谐地团结在一起,创造我们来到这里要显化的成功扬升。

我们该怎么做?

关于这一点,我要介绍我们厄瓜多尔的兄弟 Sri Ram Kaa Kira Raa ,他们与更高维度接触,被要求去创建一个计划,在这个计划中,你会被带到第七维度的频率,以便从这个角度来疗愈并接近扬升。我支持这个计划,因为我知道这是耶洛因说过的,因此我觉得这很重要。请查看下面的链接。

只有一个问题要回答: 你的意识住在哪里?

带着对所有人无条件的爱、尊重和感激,

我是阿莫拉

Sri Kira 的网址: https://sriandkira.com/about/events/#event-28265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7/a-call-to-conscious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