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sion and Responsibility”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三-人类灵性炼金》第八章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责任

 

现在我们转到当你作为一个人类在接受嵌植后应当有的责任这个话题上。我们很多次都想和你们谈这个事情,但现在的振动才是合适的。我的搭档曾在那些通灵和写作中向你们解释过嵌植,而它就是这样的。所有提到过的东西都是这样的。但你们必须认识到这个:我们再次的对你们说嵌植是你的工具包。你们中那些选择接受神灵礼物的人接收了嵌植。你们中那些说,我不知道从现在开始会发生什么,但神,不论给我的是什么,我都接受的人接收了嵌植。因为你们召唤了这个礼物,而它就在你面前。现在你必须使用它。

 

让我来列出你应该有什么样的行动。接收了嵌植然后等着神灵来做一些事情是不合适的,这样在你的人生中什么都不会发生。你会在那把工具放在抽屉里,而这个抽屉会保持关闭。是时候打开它了!使用这些工具并做以下的事情。

 

1.首先,再次的我们提到了你的身体。我们谈到了扬升状态以及你的身体必须被提升以匹配你的意识这一事实。你们看到了吗,它不会自动就是这样的。所以第一个行动项目就是:把你的身体容纳到你的心智中来。你们所有人的感官都位于你们的头上。它是你看,听,嗅,尝,谈话交流的地方。它是所有舒适和愉悦中心所在的地方。所以,亲爱的,你的灵性似乎也在那里。尽管我们很多次谈论到心,但却是你的头脑感觉到你们称之为觉悟的意识。

 

你们中很多人向下看你们的身体,你们看到各个部分并会像这样说,我的手疼;我希望它会好一点。我的腿怎么了怎么了。如今我已经让我的搭档经历了这个,而他现在是通过转译克里昂关于此的信息在对你们说。因为是时候你们要把你的身体包含到你的觉悟中了!当你们提及你的身体时,要说我们。因为你脚趾的生理和细胞们都必须知道你的意识觉悟的决定。

 

还有在这个新世纪中,我们再次告诉你关于你吃的从西,或者你所做的能量工作需注意的也就是你必须在它们进入你的身体之前和这些东西打个招呼。而这意味着,亲爱的,你必须针对这些东西进行一个仪式,即便是它很短暂。这或许对你来说很奇怪,但它是真相。因为你放入你的细胞层面,以及你身体的我们中东西必须被打招呼。你必须给予你的身体允许以让它们有效!否则当你请求疗愈并用物质或能量时,这些物质和能量就不知道它们该去哪或者它们该做什么。如果你跟它们提前打了招呼,你对它们说话了。就将会有一个融合和握手,以及一个在愛中的协定。噢,这些事情对你们中一些人来说听起来非常奇怪,但事实就是真相会在后来沉淀,当结果被看到是准确时。所以第一步就是把你的身体和你的灵性融合,并把你的身体看作是你心智的一部分。把所有的部分都看成是一体的,因为这就是振动能增加到和嵌植工具相匹配的唯一方法。

 

2.下一个,或许是最重要的之一,就是你们或许会称之为的心态,但我们管它叫你的平静的态度。让我来解释。你们中很多人说过,我已接受了嵌植,我也听你说了它能带来的平静,以及在我人生道路中带来的变化。在我周围有些事情会让我不舒服。会有事情戳捣刺激着我,而它们会导致反应。所以我并不平静。而我们对你说这就是你们必须改变的地方:平静是伴随着嵌植自然发生的事情,而你的身体最终将把平静表达为健康。那你该如何获得这个平静?我们说获得平静的关键是你对婴孩时期的回忆。噢,亲愛的,关于这个有很多要说的!

 

当你是个小孩时,或许你能回想起那时很少会有担忧这个事实。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考虑的事情都只是在当天的。它们是在下个小时就会发生的事情,就能期待到的事情。你还记得没有什么问题是会大到妈妈都不能解决的安慰感吗?因为妈妈能做到一切;所有的事情都被照料好了。关于你会在哪睡觉或你会吃什么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在这个大陆上你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在这种平静的环境中长大的。所以我们对你说婴孩的意识和态度就是平静的关键。发现你们每个人的内在小孩就是你获得真正平静的关键。

 

你或许会说,这是很好的信息,但我能如何得到呢?我们说你要共同创造它!如果你想和这个内在小孩接触,你或许立刻就能获得,但对那些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人,我们说在这个星球上行走的一些帮助者来这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因为他们在这在愛中向你们展示通往内在小孩的道路 —— 帮助你们跋涉过那些愤怒,恐惧和沮丧,直接到达那里。所以我们支持着那些在此时这个行星上专门为这个目的人们。你们有没有意识到现在有这么多人在帮助这个并不是一个巧合?他们在这儿是作为第一波,如我的搭档所称,来帮助人类的。内在小孩——去寻找它,然后看看伴随你人生中的平静会发生什么。因为真正的平静是一种状态,在其中过去会困扰你的事情现在则不会了。和你之间有业力的人们以前能按下按钮并导致反应,而现在却发现按钮全部无效了!就像以前(克里昂之书二)向你们传导的沥青坑这个寓言那样,你会发现你周围的人将随着你自己的平静层次而开始改变。因为当和周围的人之间的业力被解除时,他们就会停止尝试再来纷扰。他们中的很多将会从你的人生中淡出,而你会想,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再次的说这就是因为一个人的改变,会影响到很多人。所以如果说对于这个新世纪会有一种传教方式的话,那它就是改变你自己为你自己共同创造。让你周围的人观察到你并相应的改变。

 

3.行动的下一个属性的确就是共同创造。而我们说这就是你们的责任。开始共同创造你在你人生中需要的东西是你和你自己的合约责任。你们中很多人会说,那会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们说你应该做你同意做的事情。它就是你的激情!你的合约。你的直觉。你们已经知道了,但你却说,我不知道。我们说好吧,你有力量去共同创造,所以去做以下的。每天说:以神灵之名,我共同创造呆在我的合约中的能力,不论它是什么。以神灵之名,我共同创造去找到在这个星球上我同意呆在那的甜蜜点。这就是最好的开始。

 

现在,亲爱的,我们曾在过去告诉过你们新世纪中事情的运作方式是和它们以前不一样的。你们中很多人都习惯了去计划未来。你们很多人会说,我知道我正走在这条道路上,但我知道在这条路上会有一个岔路口。而当有岔路口时,我想知道该往哪边转。而你们中一些人最近会看到岔路口正在靠近,你们没有走到岔路口去看那里神灵给你们的路标,而是停下了!你坐下并说,我不会继续前进除非我知道路边上说了什么这样我就能为之做好计划。这就是信念切入的地方,不是吗?而我们对你说你要在完全的平静中走到岔路口,一路上共同创造这样当你到那儿时你就会知道路标的确就在那儿。而这个路标会说,我们知道你是谁!向右转,合适的道路的确会为你闪耀好让你不会错过。是共同创造给了路标能量!去用这个礼物!

 

4.下一个属性是我们邀请你去发现新的知识。而新知识或许并不是经由管道或书籍给与你的;它或许看似就是从你脑海中冒出来的。对那些正在帮助和疗愈人类的人们,我们对你们说,你们已经为这个在你们的新疗愈方法中的新知识准备好了。但你或许会说,呃,它们是啥?我们说,当你得到它们时你就知道了。我们告诉你,亲爱的,不论你的专长是什么,都会有新方法将会给与你极大增强的结果。尝试它们。不论它们看起来会有多奇怪,去尝试它们。因为你将会发现甚至那些教导流传了好几百年的最伟大的大师都没有这个知识。然后当你接收到这些方法并收到显著的效果时,我们邀请你去告诉他人,不要只为你自己保留。这不是只是为你的东西。你或许这次来这就是为了在某个特别领域获得这个新的知识然后为了全人类公开发表它!你怎么知道呢。

 

所以我们请求和邀请你们去获得这些新知识。你怎么做呢?很简单。我以神灵之名共同创造新知识来到我这,而我会在纯净的愛中得到它,并用它服务于全人类。你又共同创造它了。

 

 

小武和大风

 

这些就是行动条目。但今晚我们还有个东西要给你们,而它和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点有关。因为你们很多人都觉得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就是意味着逃离掉所有在你周围发生的看似负面的事情。而亲爱的,我们要说的是你对此有误解。噢,但有如此多的愛进入到这里!请听。

 

我们以前说过一位我们称之为小武的个人存有。小武是我们给这个在此星球上行走的人类的名字。小武并不代表着一个男性或一个女性,因为当你们不在这时你并没有性别。但为了这个故事,以及为了让我的搭档能够容易的讲述,小武将会是一个男性。而这个故事和这个旅途的标题是小武和大风。

 

小武是一个觉悟的人。他和其他一些人住在一个非常小的岛上。小武的日子过得很不错,因为他的确是在道途上。我们会称小武是一名光之勇士,因为小武的确会静心并跟随神灵。他有优秀的小孩,他通过他的愛向他们教导灵性的本质。小武被他的邻居很深的爱戴着,因为他们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所以我们知道小武住在岛上,而每天小武会说,哦神啊,我愛你。我非常想呆在我的合约中——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点。这就是我想要的。

 

随着一年又一年小武行进在他的人生中,他会每天走到海滩上,伴随着浪花拍岸的声音,他会尽可能的靠近水边并在那坐下。小武会说,噢神啊,把我放在我应属的地方。我不在乎这会不会让我离开这儿。我想处在我的甜蜜点中。现在你们看到了,小武正正确的做着这个,而为此他是被极大的荣耀着的。小武还会说,还有在这个新世纪中,噢,亲爱的神啊,有一样东西作为礼物我非常想要。我知道有些人从未得到过这个,但如果合适的话,让我见见我的指导灵!哪怕只是一次。那么现在你们知道小武的人生和他头脑的内在运作了。小武就是这样的人。

 

一场风暴靠近了这个小岛并极其猛烈。小武害怕了,因为看似风暴正好将会经过他的家。好几百年都没有过这样的风暴了,所以它的确是极强的。当它靠近时,很多人都离开了小岛。但小武留下了,完全知道他会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方,就和他共同创造的那样。每分钟小武都在期待这个风暴奇迹般的改变路径。但你们知道的,它没有。而是变得越来越严重。所以居民们都被困在家中并被告知,别出门。如果你出去的话会受到伤害。

 

所以人们都呆在家中看着风来水涨。他们看到他们的房子开始被吹散,而他们很害怕。但小武很沉默。他不再跟神灵说话了。你看到了吗,小武很生气。事实上他气疯了,因为你看,小武觉得他被背叛了。这么多年我就请求了这一件事情,而当是时候时我却没有得到它?小武说。风越来越大,小武也越来越气。然后电停了。小武听到街上有卡车来接人。他们说,你们不安全。当还能的时候赶紧到车里来。我们会把你们送到建筑坚固的学校。在那儿你们会得到安全的庇护。

 

是大卡车去接上了岛上所有的人,把他们带到各处的学校和教堂中。小武来到了他家附近的一所最大的学校。他和很多邻居一起走了进去,而他看着每一个人。他看到了苍白恐惧的脸,但在小武眼中却只有对神的愤怒。当他们蜷缩在他们认为是安全的地下室时,当然这里也停电了他们是在黑暗中。没有蜡烛,而不久水又开始进来,风开始撕裂着学校建筑的每一寸。他们开始听到水泥和木头的呻吟。他们在恐惧中挤在一起——一声也不出。

 

然后小武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结论。他意识到他并不害怕。他非常生气,但他并不害怕。他环顾四周,看到了那些挤在没过脚踝的水中,在没有温暖或烛光中冻僵的人们。他还看到了他们的恐慌。因为那晚很多人都感到他们全都会挂掉。怎么不会是这样呢,因为他们被告知风眼甚至还没到他们这来,他们正朝着更糟糕的方向去。如果学校建筑解体了,他们就必然只能任由这些风雨元素的摆布了。

 

所以小武从他坐在那儿发怒的地方站了起来。他拥抱了他的家人并说,这里有活干。你们会是安全的。他看着他小孩的眼睛并说,看,在我的眼中没有恐惧,因为我被保证我们将会是安全的。然后小武离开并从一个邻居走到另一个邻居,从一拨人走到另一拨人。小武告诉他们他对神的愛,并告诉他们神从来没有让他失望。他告诉他们他们会是安全的,并给与了他们只能从一个开悟的人类那里发出的愛!当他离开每一拨人时,他看到恐惧也随之离开了,就像乌云消散了一样,他们被留下了希望。一些人开始唱歌,所以取代了完全的恐惧和沉默的是歌声。一些人开始讲述他们人生中的幽默故事而发笑,恐惧消散了。恐慌离去了。

 

那晚小武在从一拨人走到另一拨人那时做了他的工作。就像是某种奇迹,风眼从未到来。取而代之的是风暴逆转了它自己,离开了,渐渐消散而不是变强。所以正当小武的工作完成的时候,风暴已经减弱到能让他们乘车回去的程度了。太阳开始出来了,小武意识到他们已经在那整个晚上了。当他们走在外面时,风几乎完全没有了。它退去的多快啊。太阳当空照,小鸟喳喳叫,人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哦,有些人很伤心他们的屋子被毁了。哦,是的,小武也是发现自家的屋顶没有了的人之一,还有水也进来了毁掉了很多东西。

 

接下来的几周重建开始了,而它进展的很顺利。渐渐的在这个岛上,一个故事开始传开。你们看,有新闻和故事报道那晚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人们在说,有一个人和他的伙伴在黑暗中最糟糕的时刻来到了我们这。他们告诉我们我们是安全的,他们给了我们希望。他们用愛和平静照亮了黑暗。他们给我们恐慌的意识带来了希望,还带来了幽默。他们给了我们歌声,而这在那个晚上改变了我们,因为我们不再害怕了。我们的小孩最先响应,因为我们在孩子们的眼中看到他们不再害怕了这个事实,然后我也放松了。这个人的名字就是小武。一拨人又一拨人报道了这个,而让小武尴尬的是,他们邀请小武去参加一个荣耀他的仪式。所以小武不情愿的去参加了仪式并听到了邻居关于他和他的同伴在那晚是如何帮助的证词。

 

在仪式之后,小武去了海滩坐在水边。然后小武明白了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点是什么意思。他意识到作为一个在新世纪中的人,所有他的祈祷以及所有他的共同创造能力都实现了。你们看到了吗,小武祈祷要在正确的时间处在正确的地方,而那就是他所在的地方!他意识到他的祈祷被百分之百的回应了。然后小武哭了,因为他已知道百分之百的共同创造意味着他的指导灵在那晚也被看见了。每拨邻居都看到了三个人:小武和他的两个伙伴。小武知道那晚他是一个人走入黑暗中去帮助他的邻居们的 —— 他以为是这样的。

 

所以尽管小武并不知道,但他的指导灵那晚有清晰的被看见。他的邻居有描述他们在烛光中的样子,因此通过被他帮助的人的话语,小武见到了他的指导灵!噢,他的房屋的确有损失,一些树木也被损毁了,但在他来之前他就同意了的合约已经被完成了,而任何事情和这相比都是逊色的。所有共同创造的祈祷都是围绕着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小武意识到神灵用一个完全,彻底的共同创造奇迹荣耀了他。这改变了他的人生,因为他发现了自己的激情——能把平静带到别人的人生中。

 

从那以后,小武知道了共同创造和祈求他的合约意味着什么。他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他会被免除所有的测试。也并不意味着当大地震动时他就不会在场。而是意味着当这些事情发生时,他会处在他的甜蜜点中,以及完全的平静中。并且能够在这发生的时候帮助其他人。

 

现在当我们回到坐在神灵面前的你们(还有读此的人)面前时,我们要告诉你我们是深愛着你们的,而你们在共同创造你们的合约方面已做了工作。当事情看起来黑暗时,它只是一个对黑暗的感知。你应该看到总览并看到进入这个事件的愛。当一些看似负面的事情发生在你人生中时,要在总览中看待它们,因为它们可能只是暂时的事情,好把你驱使到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上那些你帮助在你的合约中设定的事情中去。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叫它工作,亲爱的。因为有时它并不容易,并且有可能看起来要求你做的事情太困难了。你们会发现,就和小武一样,其实恰恰是相反的。因为没有甜蜜点会不是你的激情、你的合约!

 

那么最后我们说在今晚,在这个能量中,神灵完成了很多。噢,有故事被讲述了有信息被呈现了,但今晚是关于传送到你的心里和你的头脑里的能量。你们每个人都是被珍愛着的。从这个地方开始知道你是坐在神灵面前的。从这个地方开始知道今晚你所认为的神就是你所是的一部分!知道如果你能描述今晚真正发生了什么,那么你会说家的一部分今晚造访了我。这就是当你们坐在这个能量中时你们每个人的感觉。

 

亲爱的,当我们最终见面时 —— 我将会看到你和你的梅尔卡巴——我会用你的新颜色荣耀你。你将会想起今晚我曾说过我们会再见面当你在这个行星上你的肉身中行走时是很难相信的,但却是真的。今晚所有带给你们的东西都是真的。当你们的人生继续时,你们中很多人将会伴随着结果发现你们的真理。你有着允许并被赋权去对你周围的邪恶说不。它将不会再必然成为你们人生的一部分。带着赋权离开这个地方!带着喜悦离开这个地方!知道神灵对你们说你是在一个新世纪中而事情会变得更好,不是更糟。期待它。活出它。共同创造它。而这颗行星将会像它以前从未有过的那样振动。噢,我们因此是那么的愛你!

 

就这样了。

 

克里昂

本文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2x400.html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 圖文 转自网络 , 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