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成为真爱。成为爱人者。去分享爱。让爱做主吧。宇宙法则即是爱,爱为万物之道。爱是唯一道途。爱无边无际,广阔无垠。权力控制并非如世人以为的那样坚固无比,因为,一切都将在爱中消融转化。你可能会抗议:我没未见过听过此景此言!那么,就让我告知你:权力控制终将在爱中消融转化,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如果你未能领悟这话语的内涵所在,是因为你从未用心聆听。其实,你的内在早已明了,早已读懂一切。当纯净无邪的孩子向你微笑,看似恶劣怨恨之人也会融化其中。那无染无虑的一颦一笑,那稚嫩纤巧的举手投足,那无所顾忌的童言趣语,你全然融化沁润在婴儿的爱和微笑里,幸福喜悦,乐以忘忧。

人人互爱,彼此体谅,仇恨消融,战争停息。爱即一切。爱至高无上。因为爱,饥饿和贫困也会被人类克服战胜。爱是点点滴滴的春雨浇灌心田,滋润大地。爱是明媚阳光,照耀四方,爱让万物生长,无声无息。爱无所不能,爱让一切平衡和谐。

爱能医百病。浩瀚宇宙也向爱鞠躬颔首。铁拳武力,枪弹炮轰,叫嚣咒骂,只能让事情恶化,宇宙不会为此屈膝跪拜。

孩子,让我再告知你:如果你们彼此关爱,世界充满爱,让爱盈溢充满在每个人心中,地球就是人间天堂。真正的世界和平就会呈现,不是暂时停止,不是偶尔休战,再也没有硝烟弥漫,战火纷争,而是欢声笑语,幸福美满的星球家园,这美好愿景即可瞬间实现。

时刻觉察感知爱的点点滴滴,爱就会在你的心充满盈溢,你就会爱心满满。成为爱的艺术家吧。譬如工画师,能画诸彩色,敞开心扉,你就拥有最炫彩美妙的画笔,敞开心扉,你就能灵光乍现,绘制出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景物色彩。你是与我在共同创造,在爱中开创崭新蓝图,是你,和我一起,创造了世界,是你,让这一切美好景象发生。

爱强于刀剑利刃。爱是你的军火库中最有力量的武器。爱削弱强悍无理,融化卑鄙残忍。爱潜移默化,缓缓而行。爱是神圣奇迹。爱是你随身携带的魔法权杖。爱之神箭,会改变世界。

爱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世界即由你们提升,让那些伤口在爱中弥合疗愈。世界犹如浩瀚水域,当整体水平线上升,漂浮在水面上的人们自动提升到更高的意识层次。这不足为奇。整个世界都在扬升蜕变,地球正变为人间天堂。如是思惟,如是做。用爱为双桨,在道途中轻松勇敢划行吧。

当某人某事触动冒犯了你,不必气愤填膺,恶语恶言,请保持在静默中,呼请源头大爱流经你的全身细胞,让仁爱慈悲充盈满溢你的心,在安宁祥和中祝福祈祷。如此这般,你就会在爱中消融隔阂冲突,化解矛盾纠结。祝福自己,祝福他人,祝福一切万有!

当你愤愤不平,怨气难消,你就是强化这负面能量。你因此远离寂静原点,对自己,对他人,对整个世界都偏离中道,扭曲实相!

孩子,此刻你是否意识到了这点?负面消极之事,你可以一念之转,即刻正面积极。你是否还在抵触抑制?你可能会想:嗯,为什么不是对方先开始转化,为什么不是对方先爱我?

亲爱的,你曾经视自己为追随者,而非领军者。让我告知你:你就是先锋,你就是灵性导师。你就是领军者。你就是光之彩虹勇士,跨出去,勇敢跨出第一步。孩子,我在这里,让我告诉你,超越幻想,走出迷惘,就是现在,掀开帷幕,看到实相吧,这是神圣奇迹。就是当下,去做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how-to-work-wonders.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