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小威 光文明头条

  (一)  《曼德拉效应和最佳时间线》

(二)《现场观众问答》  

 

3 年窗口期已经来到,无论你对此持何种态度,都会逐渐发现过去积累的陈旧业力、创伤开始重新浮现。用科里的话说,这是一种祝福。停止业力、提升自身意识会让你更好地迎接未来的转变。

本文是科里古德 2017 年新生活博览会上演讲内容第二篇,对观众有关太阳闪焰及 2018 年开始关键的转变期的一些问题做了回答,并继续解释了一些揭露方面的问题。

 "团结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团结在一起"是什么意思?我们不需要在大多数事情上意见一致。我们唯一需要同意的,是我们谁都没有"真相"的全部正确答案,如果我们能统一这个小区,就可以产生巨大的变化。

我们的小区里,确实会有麻烦制造者,总是试图挑起事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很难看到人们愿意走在一起合作。通常彼此保持着工作关系的人们,都是:"这是我的。不!这是我的。"好了,现在他们学会分享,他们学会一起合作。

我们绝对需要更多的团结!

为什么下一个三年窗口( 2018-2020 )如此重要?

Tier Eir  告诉我,为什么  2018-2020  这个三年窗口是这么重要。当他和我谈论这个大众意识的时候,他表示,未来三年是醒觉的人们,开始影响其他大众意识的关键时机。

人类的意识,必须出现重大改变,否则我们将会错过最佳时间现实。如果我们现在只是坐下来,等待其他人来完成这项工作,那么我们就要承担其恶果了。

太阳闪焰是如何影响这一切呢?

太阳闪焰是如何影响这一切?有一些古代宗教,记录了一个周期性循环的太阳事件。

有一些预视未来的研究项目 ... 我相信那是埃德 · 达姆斯( Ed Dames ),他做了预视未来,看到一个死亡事件。他相信太阳会爆炸,然后把地球毁灭。

在这些研究中,当太阳事件发生时,他们各自认为会发生不同的版本。很多人相信会出现一次 360 度全方位的太阳日冕物质抛射( CME ),将影响我们的电子设备几周不能运作,甚至是永久破坏它们。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很多人会认为,当这个巨大电磁脉冲摧毁所有电子基础设施之后,这将是迎接所有这些新技术的最佳时机。

同时,我们还有一些比较灵性或宗教人仕相信,这将是一场扬升事件。他们认为,当这个太阳事件发生时,人们将转变成光的身体。

在这些项目中,甚至在阴谋集团内部,都是众说纷纭。有务实的人,有怀疑的人,有宗教人士。

 

现在人们可以做什么,为即将到来的变化做好准备呢?

我猜,这听起来有点像说教。现在人们可以做什么,为即将到来的变化做好准备呢?

所有的业力,我们在生活中拒绝处理的那些事情 ...... 会突然之间出现,要你去面对。如果你注意到它近期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请举起你的手  -  好的,你必须要处理它。

这实际上是一个祝福。所有这些事情,所有这些创伤,我们没有处理好的痛苦,都像锚,将你困在这个第三密度里。

当这些新能量通过我们时,就会出现阻力。这些第三密度的经历,将成了我们的负累。

如果我们处理好所有这些创伤,停止其业力之轮,那么在这世界上,我们起码改变了一个人(自己)。我们也通过自己,向人们展示了宽恕的可能,无论太阳事件会怎样发生,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所有人都对这次事件有着不同的想法,但肯定这件事件将会发生。

揭露漫画

哦,看来我们到聚会的尾声了。

我们正在做一个新的漫画小说系列。我们和威廉 · 汤普金斯( William Tompkins )一起。他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掌声)是的,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我们要做一本漫画小说和一部动画电影。我们将很快开始筹备众筹活动。这是我们试图影响大众意识的方式之一。

你们有多少人知道,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影响大众意识和世界呢?你有计划吗?你有 ... 社交媒体。这很棒。是啊。它令到特朗普当选。哈哈。(笑声)你可以用它做很多事情,对吧?

 

问:嗨,科里,谢谢你到这里来。我和我的拍档从沙斯塔山上下来见你。我可能错过了戴维。威尔科克的一些讲座  -  我还没有看到  -  但我有两个问:

第一个是:当我们经历这个扬升过程,或者你所描述的事件时,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意识水平吗?或是我们会在脸书上看到外星人与总统合照吗?   (笑声)

第二个问题是,我可能错过了这个,但是最近一次你和 Tier Eir 有过什么交流呢?

科里: 当我有这些会议时,通常会发生很多事情。但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点奇怪。最近蓝鸟人没有这种联系或沟通,没有得到新信息,几乎好像是消失了一样。

很多时候,他们给我的信息并不是那么好受,特别是,我想最近我在揭露宇宙中讨论过,他们在六个月前,让我知道我在生活上是如何地爱操纵人,如此深深地击打了我的心。

于是我立即开始反省,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但他们给我时间,我需要的时间,通常卡丽( Ka'Aree )会给我一点意见,特别是在一些艰难的事情上。

关于人们会否与 ET 进行自拍的问题,这是任何人都会猜想的。我不认为任何人能预测到,揭露将会如何展开,以及他们将会如何使我们适应及接受不同的外星人。在那里有许多不同的方案来讨论这个适应过程。

我们实际上一直与很多心理健康专业人士聚在一起。无论他们是否相信不明飞行物,我们都试图组织一个智囊团,让他们想出不同的方式来帮助人们,如果有一个揭露发生,研究所有不同类型的人格,不同的宗教和不同的性格,并提出一些计划,说明这些人如何反应,并向所有其他医疗保健及精神卫生的专业人员传播该计划。

所以有很多我们作为一个群体将要做的 ... 我们将负责协助,当全面揭露之后,当民众经历了震惊之后,因为大家将会发现,很多东西都搞错了。

就像戴维。威尔考克说的那样,我们将帮助所爱的人振作起来,叫他们起床洗澡,叫他们吃东西。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时期。

罗杰:当科里和我今天谈论到,今天演讲所用的这种对话方式时,我们的想法是,把人们聚在一起,谈论这件事情  -  在我们所有人之间打破这种存在的隔膜,因为我们缺乏双向沟通,我们缺乏彼此谈论。

对话需要在这里展开,所以在演讲中,探索了这种对话方式的想法,就是我们想要的 ...... 我们有另一位先生想提出问题。

问:嗨,科里,我是塞尔吉奥。我们最近看了一集节目,是盖亚电视主持人里贾纳。梅雷迪思( Regina Meredith )的"开放思想",接受采访的那位女士,提出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想法。是非常狂野的。

她称之为"量子跳跃"或"现实转变",人们认为 ... 好吧,假设现在我患上一种疾病,我知道存在另一个现实,什么都是一样的,只是我没有疾病,所以我要么跳进那个现实,要么把那个现实带入我现在的状态中,令我不再有这种疾病。他们指出了几个人,以某种方式做到了。所以我很好奇,你听说过吗?这一切都是在"曼德拉效应"的背景下发生。

科里: 哦,这很有趣。我完全熟悉这个概念。这只是我们共同创造意识的另一个表现。

还有更多的心灵和身体,身体 - 心灵的联系,和在精神上操控你自己身体的方式,特别是西方人,都需要知道这些。

东方很多人已经使用了这些技巧几千年了,但对西方来说,这还是相当新的。

是的,我听说过这些概念。但我并不熟悉那个人。

 

谁是令人瘫痪的负面种族?

问:谁是不断进入人们家中,并使他们卧着不能动的负面种族?很多人都出来说:"我已经试过被瘫痪多次了"。

科里: 对。有些人会说,这是睡眠瘫痪症 ...

问:不。

科里: ...... 这确实发生了,但即使在我们的节目中也谈论过,当他们下到目标人物家里时,他们会向目标发出 delta 睡眠波。他们会把每个人都置于一种深度睡眠状态,一种低级的状态,即睡眠状态之一的意识。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在其中一种情况下醒来,如果你不受它的影响,不管你做什么,你也不能唤醒旁边的人。

现在,许多这些技术,不仅在这些计划中被人类使用,而且还被不同的外星群体使用。他们很容易让你 ...... 远程影响你的神经系统,不仅让你睡眠瘫痪,还能让你起床,走出门,打开门,关上你身后的门,走到街道上,几乎就像你 ... 我的意思是,远程控制着你。

他们的技术比他们理解你的身心关系更为先进。

但我并不是真的很熟悉那些黑衣人(进行暗中操作的人)。

如果一个人被外星人绑架,他们被带回来之后,很多时候,会再被军队重新绑架,他们会利用先进技术,混乱我们的记忆。这些人中的很多人会穿上外星人服装假扮,他们会穿成全黑的,所以那可能是外星人,也可以是军人假扮。

舒曼共振强度上升是扬升过程中的一个因素吗?

问:我最近有一个关于舒曼共振(地球电磁共振波 : 7.83Hz )的问题。你知道,它的强度曾经出现过的最高点是 36 ,然后在复活节时,它达到了 90 ,这是否有助于扬升和我们的进化呢?

科里: 确实,舒曼共振强度是波动着的,我已经在一些计划中和少数人交谈及辩论过,其中一些人说:不是 - 但是我一直在谈及的反馈,我们的太阳系正在通过银河系的一个星际高能量尘埃云区域。

因为恒星能量就像一个扭场,能量绕着南北两极之间,通过南北两极进入内部,又通过恒星表面散发出来。能量通过我们的太阳,进入整个太阳系。

这就是为什么太阳系内所有的行星 ...... 气温都在上升。不仅仅是地球变暖,我们许多不同的行星 ...... 太阳系整体正在变暖。

所以我相信,这个充满能量的变化,可能会影响舒曼共振,但这部份绝对是我们不容易测量到的电磁场部分。

执政官和阿努纳奇人是一样吗?

问:无论如何,我听取了你和柯博拉的访谈及共同采访,我真的很着迷。谢谢你。

我很好奇。柯博拉谈论了一些据说,正在控制着整场戏的执政官,我听说过阿努纳奇的故事,不仅与大卫。威尔科克有关,而且还有芭芭拉。马齐尼亚克。你可能对阿努纳奇很熟悉。

我的问题是,这些执政官是谁,或是什么人,他们是否与阿努纳奇有关系?他们是一样的吗?你知道这些执政官是谁吗?他们是否与所谓的阿努纳奇有关系?谢谢。

科里: 我听到"执政官"," Jin ",有很多不同的名词,是一些以太类型的生物,听起来很奇怪 ...... 他们使用不同形式的黑魔法和技术,在不同层面之间(不是密度,而是现实)为人类制造痛苦。

Tier Eir 告诉我的是,这些无形的生物,是通过合(灵魂)同来控制我们的 ...... 如果他们随着那些黑魔法师的领导,他们会得到一定的回报。

有人告诉我,当我们经历这个太阳事件时,它会改变我们太阳系的能量或振动,使这些生物不可能再生存在这里。

他表示,他们将被推回到一个名为"外域"的地方。 (掌声)

谈到所有这些不同的执政官,我绝对不是一个专家。但这已是我最好的解释了。

 

你可以多说一下古代建造者种族吗?

问:嗨,科里。我想从心底里感谢你所作的贡献。我的问题是,关于古代建造者种族,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据我所知,他们是猫科动物种族吗?他们又是如何融入联盟?你知道他们是哪个密度吗?他们是否扬升为蓝鸟人或球体呢?他们现在在哪里?

科里: 好的。在秘密太空计划开始的很多年来,在太阳系中我们发现了非常古老的建筑物 - 在月亮上,火星上,各种非常古老的飞行器。

不仅如此,我们看到上面的图形或文字都已经被磨掉,就像历史中埃及国王为了消灭战败国的意识形态所做的一样。

我们得到的信息是,这个群体存在于我们太阳系 18-24 亿年前。

之后我们发现,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们本地恒星团,是由大约 51-52 颗恒星组成。当我们开始前往这些不同的恒星系统时,我们发现这个古代建造者种族技术,已经遍布整个本地 52 恒星团。

有一段时期,他们开发了某种防御网格,来保护这个本地星团。

又在某个时期,这个网格内受到保护的团体间相互交战,他们劫持了这种技术来互相利用,并且他们无意中,将这个保护网格破坏了。

从那时开始,我被告知的所有这些遗传农夫种族,进入本地星团并开始利用他们最先进和令人垂涎的遗传学来进行播种。

它发生在大约 50 万年前,大约在泰娅马特爆炸的时候( Tiamat ,在小行星带的一颗比地球还大的行星,现在的小行星就是它的碎片)。无论如何,这是在 SSP 中的智能玻璃平板上看到的资料。

"百猴理论"能否影响到人性的欺骗?

问:我有一个关于百猴理论的问题。如果一些讯息是不真实或不正确的,我认为这是以某种方式进入而人们被欺骗,他们会继续被骗,直到第 100 只猴子也被骗了吗?这样可能吗?

科里: 我不太确定是否明白你的问题。百猴效应 ... 你是说如果他们得到了虚假信息,也会在共同意识网中分享这些虚假信息,你是这个意思吗?

问:是的。

科里: 是的,任何信息 ...... 任何和所有的信息,都会在我们之间共享,并通过我们的集体意识向我们提供。许多人已经开始发掘这种能力,读取阿卡西记录和一些知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