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庐影   光之讯息

 

 

问:大转变后我们脉轮的颜色会改变吗?如果会,它们将变成什么颜色呢?能给我们一些关于脉轮和大转变的其它信息吗?

 

光之兄弟:

 

   很显然,随着大转变的发生,人类存有在其物理存在状态上和能量存在状态上都经历着深刻的巨变(物理存在状态其实也是能量,可以将你们所看到的自己视为一种增加了稠密度的能量)。

 

你们将实现巨大的转化,因为你们会变得越来越晶体化。这个进程在许多人身上已经开始了。你们无法意识到脉轮的重要性是因为你们看不见它们(那些能看见它们的人或许能意识到)。

 

脉轮将会变得与现在不同。这些(能量)接收中心会变得更大、更重要,因为它们将有可能接收到比现在多得多的能量,而所有这些能量都将是为了使存有达到最佳运行状态而发送给它们的。

 

不要忘记:你们的主要脉轮和次要脉轮、你们所有的这些能量接收器将要接收、感知和吸收的那些能量是仅仅在几年前或几个月前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你们的第八脉轮将会越来越活跃。你们也会开始感觉到第九脉轮的能量。当你们完全进入第五维度时,这两个脉轮将彻底运转起来。

 

通常,为了使你们的肉体与各个能量体保持平衡,你们有十二个脉轮。目前你们并没有全部使用这十二个脉轮,而当你们变得完整时,就会全部使用它们。我们不会告诉你们这些脉轮的颜色,因为它们的颜色取决于存有们的进化状况。不过这些脉轮肯定会有不同的颜色。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某些脉轮会比其它脉轮吸收到多得多的能量。它们的颜色有点像是混合色。我看到那个心轮呈现出绿色、粉红色和金色。一些我无法描述的色彩在闪闪发光。

 

祂们让我看到第九脉轮呈耀眼的白色。第八脉轮在我看来近乎于金黄色——那是一种我难以形容的颜色。)

 

你们将变得与现在大为不同(你们已经开始变得不同了),因此我们很难告诉你们与脉轮颜色相关的情况。

 

我们还要说的是:(人体周围的)光晕也有颜色,但包裹在你们肉体之外的不只是颜色而已。你们的多维度能量体也都有它们各自的颜色。这些颜色往往与你们脉轮的颜色相关。

 

(莫妮克:我看到在我面前有一个人。非常奇特的是,我看到了他物质身体上现有的那些脉轮,而在这个身体周围我还看到了呈不同颜色的各个能量体。一个巨大的金银色光体将所有这些身体包含在其中。这个光体特别明亮!如果我以自己人类的眼睛去看的话,一定会感到非常刺眼。)

 

在你们的能量体中有这么多层不同的色彩。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了十二层。这对应于十二个脉轮。)

  

当你们的意识有了更大程度的觉醒时,这一切都将被展示给你们。当然,在旧世界中,许多人已经用灵魂之眼看到了脉轮的颜色,也看到了人体的光晕,但那时人类身上的某些东西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始发展起来,因此他们那时无法在旧世界的人体和脉轮上看到那些东西。那是人类的意识与眼光在当时无法看到的。

 

(莫妮克:我又看到一幅画面。那就像是一棵奇妙的圣诞树,有着非常美丽的色彩。其中的一些色彩是我无法形容的!我看到了那十二个脉轮!它们美妙极了!

 

如果你们能看到自己的样子,就像我所看到的,那你们一定会说:“我们不可能如此美丽吧!”

 

那些色彩与能量十分完美!

 

祂们让我看到这一切,就像是送给我的一件礼物。我所看到的是我、是你们、是全体人类。祂们对我说:——)

 

这是远远超出人类的范围之外的!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所有生命都在其周围有着许多个身体,只不过在它们身上显现的方式与在人类身上不同。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一棵树。我看到了它的物质体,而它并没有像人类那样的十二个能量体。这棵树似乎是一棵高大的橡树。我先看到的是一种有点发白的颜色,越往外就越呈现出微微发黄的绿色调,随后又变成了白色。那颜色非常明亮,非常美丽。

 

在动物们身上则有更多的层次,也就是说有更多的能量体。我看到了五个或六个能量体。我无法数清,因为这些能量体是混杂在一起的。)

 

一切生命都有许多能量体。动物和人一样有许多能量体,不过人的能量体是最多的。人有十二个能量体,此外还有大量的多维度体。那些多维度体对应于在不同世界上相继进行的转世生活。

 

当存有们不再需要在任何地方转世时,他们就不再有这些身体了——这些身体全都毫无用处了。那时他们只拥有耀眼的光体,但他们有能力、有办法为自己再造一个物质身体以便去执行某个他们愿意执行的使命。那时在他们周围会自动再造出十二个身体。这是他们在低级世界上生活所必需的——那些世界的振动频率比他们光体的振动频率要低得多。

 

在宇宙中,生命是奇妙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命也是奇妙的。你们所看到的生命,只是肉眼向你们展现出来的极为有限的部分!如果你们能看到自己的美,能看到自己作为能量存有、光之存有的美,你们现有的那些与生存相关的烦恼也就不存在了。你们会对自己的美感到非常吃惊,因此会渴望不断地用自己的圣爱来滋养这种美,以使其继续变得更加明亮和美丽。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的景象真的非常美妙!在这个客厅里,我看到的全都是光之存有。我看到的全都是你们的美、你们的光。在你们自身的中央,我还看到一个纯金色的大球。)

 

这是一个爱之球。你们可以不断地将这圣爱奉献出去,因为这圣爱永不会枯竭。这个爱之球不断得到你们各个高级脉轮的滋养。这些脉轮从很高的光之层面接收到大量的光与爱,而你们意识不到这一点。

 

作为人类,你们可以努力地在圣爱中成长。而一旦你们意识到这个光与爱之球就在自身当中,一旦你们将其显现出来,就不再需要费力地以求在这圣爱中成长了。

 

(莫妮克:你们是如此美丽!真希望这幅画面长留在我这儿。我相信自己再不会以原来的方式看待人们了。虽然我还是那个莫妮克,但在我注视自己的兄弟们时,我会看到更多一些东西,因为我曾看到过他们真正之所是。我希望这幅画面永远留存在我这里。这样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们。我会忽视你们身上那些还有点阴暗的东西,因为我只会看到光,只会看到爱。)

 

爱会爱上爱,光会爱上光!爱与爱相结合,光与光相结合!

 

(莫妮克:我更清楚地理解了为什么说我们都是“一”。的的确确,在爱与光中,我们都是“一”。)

 

在这个地方你们有一定的人数,但你们都是“一”,因为你们的光辉,因为你们放射出的圣爱,因为这美妙的爱之光。

 

(莫妮克:我只想说谢谢让我看到这一切!这是给我的一份礼物,也是给你们的一份礼物,因为我已向你们描述了你们之所是。别忘记这个!我已对你们说过你们是多么美丽,在你们心中又有着多少圣爱。

 

别忘记那个永不枯竭的大球!)

 

现在,经常在生活中把你们的意念放在这个球上吧,让这光与爱的能量无限制地离开你们,涌向一切存有和一切生命。

 

人们将越来越多地意识到我们让你意识到的这一切。当人们意识到他们之所是时,将不会再有战争、暴力、悲伤与不和谐。

 

要知道一切都掌握在你们手中!如果你们觉悟到了这种较高的意识,那么就是在你们生活的地方你们也一定会减少争斗的愿望。你们会与自己和解,会感到幸福、平静,会处在欢乐之中。

 

明天,也许就在今天,你们将会在自己心中和意识中成为充满幸福、欢乐、和谐、尤其是充满圣爱的存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