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埃尔﹒莫亚( El Morya )大师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埃尔﹒莫亚大师在我旁边。他对我说——)

 

 从前有一个时期,人们需要通过头脑智力来获得领悟和进化。有过许多学校曾多多少少地引导人们走向灵性进化。

 

而现在你们不再需要通过头脑智力了,因为你们已经进化了很多,你们的意识已经觉醒了很多。现在要求你们去做的,是让心灵更多地运作起来,是更多地献出内在的爱。

 

觉知(并非书本上的知识)只能通过体验来获得。对人们来说,体验是一本觉知的大书。如果你们在接受与圣爱中成功地进行了自己的种种体验,没有愤怒与抗拒,那你们就越来越接近这个觉知了。

 

我或光之兄弟对你们所讲的是觉知,而不是那种一直都有的智力知识(那是你们那些研究者、学者们的知识)、书本知识以及现在令你们有时感到苦恼的科技知识。这种科技知识阻碍你们存在,且常常阻碍你们进化。一种科技如果不适合你们的灵性进化,那么关于这种科技的知识就是一个阻碍,而你们以后才会明白这一点。

 

不要忘记觉知只能通过体验来获得。

 

你们会在体验中成长。有时你们必须经历艰难的体验才能够领悟,因为生活过于轻松容易的话,你们有时就会变得昏沉、麻木。当然,困境对于进化来说并非必不可少,但有时却是必需的,因为灵魂会在某种清静状态中昏睡过去。

 

你们如果有了足够的圣爱或者真正了解了圣爱的实相,那就不再需要体验了。你们将自动获得那在圣爱中的觉知。

 

而现在你们还在地球学校里。只要你们还没跨进比目前所处维度更高的维度中,就仍将需要进行体验。

 

在那些高级维度里,比如在第五维度,也仍然有体验,不过那些体验与你们在三维、甚至四维中所经历的体验不同。每个世界都是一所学校,每个维度也都是一所学校,因此每所学校、每个维度都有其特有的体验。

 

将你们带回源头的这条路、使你们向着光和无限圣爱回升上去的这条路是漫长的,不过你们有永恒的时间去返回源头、去走这条路。我再说一遍:在地球上的一生只是昙花一现,是极其短暂的!

 

对你们讲话的我,曾在这个世界上活过许多世,也在别处活过无数世。尽管这里严酷而又复杂,但我真的爱过地球及其能量并且现在仍然爱着。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很高兴返回这里,并不是以我的物质身体返回(虽然我可以那样做)。这是为了通过我和我的振动所发散出来的,帮助我仍视为地球兄弟的那些人。

 

现在我要离开你们了!很高兴来到你们身边,很高兴说出我刚才所说的话。要知道我即使没有显现出来,也经常在你们身边,以便观看你们的进化,以便在必要时推你们一把。你们没觉察到光之兄弟和我推了你们一把,但我们的确在帮助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