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好。我在你称之为图森的地方,我是说给读者和听众。因为我在量子态里看到他们的耳朵和眼睛现在和我在一起,那就是我想对你说的——神的量子态,灵性逻辑的一个迷题。对于最近发生在这城市里的事,许多人可能仍然无法理解[两周前在图森的枪击事件]

 

人类想要答案,有那么多来自不同出处的答案,却不能满足人们,我的答案可能也是其中之一。神的推理逃离你,是因为你经历的事不存在线性原因。它不是预先计划的,因为没有预定这回事。不存在确定性,在18日这事情肯定发生。相反的是,只存在可能性。

 

所以,如果你具有神的思维,你会有一层我们所说的量子逻辑,它远远大于你能够想象的任何东西。没有任何人能够理解的它,因为它是神的思维。然而,人类携带有神的种子,那也是造物主的能量。所以有时候,只是有的时候,我们可以解释一下可能不适合你现实的逻辑迷题,在一定程度上你会了解万物都是合宜的,即使你没有神的思维。你能理解或知道的部分里缺失了某东西。它甚至超越了你可能想像的直觉。对我们来说,你的现实在我们看来就是位于一系列的可能性在量子态里汇聚到一起,同时发生。连结各可能性的线条就是自由选择,这些都是未知的,仅仅是各层可能性。

 

因此,甚至当我们说话的时候,我们也知道在你所谓的未来可能发生的或正或邪的可能性。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未来,只不过是某圈圈里的各可能性的一碗汤。所以有时候,当我们看到某个具有自由意志和自由选择的人类正打算制造你所谓的悲剧的事件时,我们看成是即将发生的画布上的一个可能。它的发生没有保证。你开始看到其中的催化剂了吗?是人类的自由选择。

 

然而,神灵的逻辑层次往往创造出一些你认为是负面的正面东西。有利于星球的正面性的抵消能量常常存在,这是你面前的迷,因为看上去神参与了这些事情,即使神并没有创造它们。因此,许多人会说:神参与了这场悲剧。为什么会这样?神为什么允许这事发生?我们不断收到这种问题,人们含着泪水悲伤地双膝跪下。如果你真的是神,就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但在你面前的出离逻辑之外的迷题是:神知道各可能性,却不存在确定性。人类可以顺利进入他们创造的任何事。然而,既然我们看到了这种可能性,神灵也可以围绕它创造一些东西。

 

神灵位于量子态中,在那里时间不以你现在的方式前进。甚至是日期,神也是不知道的——人类会在什么时候决定拿起那枪,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而去那地方以实现那可能。自由选择是神灵和人类规则的公理。所以,那就是你称为创造能量或神与人类和自由选择的共同合作。它是地球的测试。一直都是。它正是图森这里的能量的症结。但你仍然不知道它如何运作,所以你形成一个判断,它远离了你需要作出决定的全部知识范畴。你只看到三维悲剧的能量。

 

我知道这是复杂的,我所说的大部分都不会被理解。因此让我们只是说,神的逻辑超越你的理解,因为它并不符合你认为的事物运作方式。

 

青蛙跳跃的逻辑

 

我给你举个例子。这是一个典型的故事,甚至在今天学校的逻辑课里也有。它揭示了,人类在没有全部必需信息甚至概念的时候,如何经常地做出判断。

 

这是一个比喻。有一只冠军青蛙。这只冠军青蛙被培训成当青蛙的主人叫:跳!的时候就跳。条件反射建立了。每一次主人叫:跳!的时候青蛙就跳。

 

有人做了一个实验并问道:如果切了青蛙双腿会发生什么?于是他们做这样的实验。青蛙主人叫:跳!但青蛙一动不动。它只是坐在那儿。没有腿。

 

因此,当天的所有科学期刊描述了该实验,并说它证明得出结论:切除双腿的青蛙聋了。比喻结束。

 

现在,你可能觉得它挺白痴的,但人类实际上可能这样做,如果他们并非真的知道青蛙怎样跳。而你会接受那结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能继续那概念。正如它那么白痴一样,它充分体现了你所不知道的事物。因此,你的逻辑不是神的逻辑。你没有神的思维,但你的确拥有神的爱。你在学习,因为神的爱是一个伟大的老师。

 

现在,我位于先进灵魂之中,而我告诉你的事物你早已知道。你已经处理了这个悲剧,也已经用灵性逻辑处理了它。你已经明白了面前的部分迷题,你已经领先了我。不过还是有一些听众和读者需要听到这点,使他们能够置身于你们当中,并把那似乎是悲哀和令人发指的事件转化成慈悲的能量,以积极方式帮助这个星球。

 

此刻,此星球上持续着一股不同于以往的能量。事情将在这里开始发生。如果你一直警觉机敏并做记录,就已经注意到这些事情。类似的事件,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似乎在国际舞台风起云涌,每个人都可以看到。那是有原因的。这些事情以及这件事是有原因的——让你可以看到慈悲的影响。

 

我们已经告诉你,新能量正渗透进入此星球,通过现在活着的古人的水晶栅格、透过和谐汇聚的决定、通过2012年对齐——所有都提供着相同的消息。看看自己,别轻易接受这些东西,不管它是好是坏,负面或正面,而把它们看成是只是总是如此的事情。看看自己喜欢的事和不喜欢的事,然后再决定怎么办。你的反应可能是坐着冥想,或发送能量给地球,或发送慈悲甚至给监狱里的人,他也被神爱着。但你的行动把能量送给栅格,指示它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这是一个量子过程,在其中你的意识参与进来实际上在栅格上书写着你认为是合适与否的事物,把能量给予你在将来选择创造的事物。

 

十月份发生了一些事,很长时间内你都会记得。33名矿工走出地面,几个小时里整个地球都在庆祝33条生命。这是一个例子,亲爱的人类,这是你以前只看过几次的事。地球可以不因人类死亡而产生慈悲。这是好消息。这是富有同情心的新闻。它表明了家庭团聚之美。33的数字一再出现:信息里的33字母,33小时内把他们救出来,33个人。他们问33意味着什么?它可能有什么意思?我们告诉你很多次,33在数字命理方面是基督的慈悲。

 

它以如此生动的画面呈现在你面前,让你看到它。它不是一个错误。而是一个课程,课程是:在某件美妙的事件里,相比于悲剧,你可以得到同样多的关注和创造同样多的慈悲。这对于星球来说是新鲜事。

 

要提醒你几个公理,也是新的。第一条,这些事物从现在起将备受瞩目。它们以前从未出现。在过去,这其实可能在本地保留着,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有原因的,稍后我会告诉你。

 

我给你一些东西去思考:这一切的同步性。以下是另一则公理。光工作者的慈悲在能量上至少比一个非老灵魂的慈悲强10倍以协助此星球。因此,如果你打算对此星球进行某富有同情心的行动,让它发生在有众多光工作者的地方。明白吗?现在,神灵没有创造图森市的悲剧,但由于神灵知道它的可能性,有若干种同步进行的事情为地球上工作。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这听起来像是神灵计划了一切,但我们没有。

 

让我告诉你各规则。在我们讨论之前,让我谈谈神的规则。

 

神无条件地爱一切——规则一

 

第二,神不惩罚人类。这个城市没有做错任何事。涉及其中的人没有做错任何事。然而,人类就想跪下双膝内疚地说:究竟是什么制造了我们后院的事,对我们的人民,对儿童,对宗教领袖?对于那六个不再在这里的人,你认为他们说什么?我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是我们?那永远是个问题,不是吗?所以你拧着双手提出问题。因为我们一个有着自由选择的人类的各种可能性,我们不难理解它。我们无法阻止人类,永远也不会。我们不会阻止人类,就像不会阻止那些劫持飞机撞上高楼造成3000人恐怖死亡的人。它重创了此民族的心灵!许多人哭了:你可以阻止他们的。哦,​​人类,他们说。神灵,你可以阻止他们的。

 

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

 

以下是你应该知道的。人类,自由选择永远胜过神的行动。但由于我们知道那可能发生,在911那天我们同步地准备好了相机。同步地,每​​个人都知道了。同步地,整个国家参与了慈悲,它直接进入水晶栅格,栅格永不再一样。在纽约的3000人知道此事,图森的6人也知道。

 

多年前在帷幕另一边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此可能。我们看到那些甚至没出生的人们将做的可能性!它们只是潜在可能,却在我们现实的汤里,我们的量子态。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因而你无法体会事情肯定的样子。它不是宿命。这是,正相反,倾向性。你倾向于遵循因果路径——因为那能量让你来到世上,有你的父母,有可能出现的不平衡,有可能产生结果的行为,推动人类选择。我们知道。在他出生前我们就知道了。

 

这意味着,我们在某个你无法探索的水平上知道,那天谁会去那里接收子弹。他们知道,同样!不自觉地,但量子上知道。他们投胎前我跟他们谈过了。你知道吗?

 

我对他们说:以下是可能性。看到了吗?现在你是神的一个片段,即将成为人类,放弃你拥有的力量和全部知识。然而,你希望再次下去那里并服务此星球,几乎看不到你如此熟悉的次元,只能在三维里工作,撞上厚厚的业力、误解和死亡之墙。看看那潜在性!你可能活不长。神灵问那九岁的小人:我亲爱的,你可能只有九年命,也许更长一点。难道你真的想冒这个险?你知道她对我说什么吗?如果这有助于这个星球,那就是我要做的。

 

[暂停]

 

你想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洗涤你的双脚?不是由神来决定去阻止这些事情,但我们可以做一切事,在我们被许可的围绕人类的自由选择范围内,做出最好的选择——因此我们做了。

 

为什么是图森市?

 

我要声明一下让你了解这个问题,有一个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确实地开始治愈图森?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说我们已经翻了一页,现在我们正在治疗?我们已经悲哀够了,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治疗这片土地和这些心灵以及一切——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告诉你,但你不会明白。它始于18日!这正是使整个地球对这里发生的事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同情,到了将有助于地球和平更快降临的程度。你想知道那离去的6个人想告诉你什么吗?我知道,因为他们现在和我在一起。他们现在在帷幕另一边,回头看着你说:我们做完我们的部分。请让它变得值得。请让它变得值得。我们直接涉足了它。

 

为什么是图森市?为什么是这里?哦,亲爱的,请倾听此事的同步性并理解。这是一个治疗的地方。这是一个干净的地方。土著们使它这样。这是一个珍贵的地方。祖先们知道这里的可能性以及土地本身的原始纯净。它可以接受这一悲剧,悲剧可以以珍贵的方式出现,无须阻碍任何事也无须玷污土地,因为土地早已经是神圣的。

 

不到一个星期,你们以国际方式聚集到一起以接受宝石的美丽[图森宝石展]。这里是一个艺术家群体!这是美丽事物发生的地方。这是出版着爱之书的作家们的家。那就是悲剧发生在图森市的原因。因为它发生在智慧融炉之处,祖先们在这里验证和核实我所说的。

 

你,当你坐在那里时,亲爱的人类,在这个房间,是祖先能量的一部分。你们有些人是你自己的祖先,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这些话语里充满智慧。如果悲剧要发生在其它地方,让它在这里发生吧,因为这是智慧的能量,而这个城市能够产生某种没有其它任何地方能够理解的同情。那些献身于艺术、音乐、美术、声音和光线的人都是有智慧的老灵魂,这个地方有很多这样的人!

 

现在,让我给你一点东西去思考,然后我就直接进入正题。是政治吗?没关系。你不可以审判或责备,神灵也不会,但以下是一个有趣的事实。由于枪手选择的目标,也是此悲剧里的政治人物,此事的属性把总统带到这里。然后,它是国际性的,不是吗?那么下一刻,它变成了此星球的慈悲而不仅仅是图森市甚至是美国的慈悲。你明白发生的事了吗?我们无法控制枪手,永远也不会这样做。自由选择。但围绕它的同步性,我们有所协助。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有些人仍然困惑。

 

我想带你回到1999年,向你显示这有多么不同寻常。1999年,两个年轻人走进科罗拉多州的一所学校,他们携有武器,持续对他们的同学开枪,超过六人死亡。你能想象在那天的父母吗?你送孩子上学并等他们回家。但他们有去无回。悲伤是巨大的,慈悲是巨大,悲剧存在,但没有总统访问。你开始明白了吗?

 

2006年,一个非常不平衡的人走进一个宝贵的地方,一所阿米什的校舍并杀死孩子。没有比这更矛盾的了。阿米舍已经是神圣的、富有同情心、温柔和谐的人。对他们来说,纯粹的邪恶进来了,整个社会被悲哀打击得昏昏沉沉,然而总统没有到访。

 

因此,以下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在政治上,它占据了中心舞台。它这样做有一个原因,即某人类以自由选择在这里所做的事实际上为地球创造慈悲。这将制造比你能够指出任何悲剧更多能量的事件。那就是神的逻辑。

 

但克里昂,如果神灵知道,那么他们就是这事的一部分。你不知道青蛙如何跳。那句话的意思是,这里隐藏了那么多东西,你不能用人类逻辑甚至爱去透彻理解。量子能量就是那样;它表面混乱,实际上根本不是。事实上,这里存在一个系统。

 

离开你们的六个人,你们将会哀悼。离开你们的帕特丽夏的儿子,你会哀悼。所有人都会比你想像的更早回来。[克里昂在这里赞扬帕特里夏科塔罗夫莱斯,图森的作家,他的儿子在悲剧前死亡。]

 

随着这些灵魂的回归,随着他们长大成人,他们将在自己协助创造的能量中成长,他们离去时感到的同情。那就是神的逻辑,它关于慢慢在地球上创造和平。它关于你正创造的,正改变你的现实模式。慈悲是关键。所以,人类,你打算怎么办?

 

上周,我给了你关于2011年可能性的消息。有参与者在这会议室里。我要重复一些说过的话,因为你需要听到它,它与政治有关。对此会议室里的每个人来说,直观地认为为了完成国会工作,必须至少要有两个政党。因为这是它一直的方式——红色和蓝色。

 

如果我告诉你,没有政党的日子一定会到来,如何?然后你可能说:嗯,那不可能,克里昂,因为你不是人类,你不知道资金如何运作。你可能会说:必须有一个政党,有能力为那些无法筹集资金的人筹钱,然后资金流转,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式。如果你没有党派,你就没有经费。没有人做广告,没有人能当选。

 

哦,真的吗?

 

现在你可知道,你有一个互联网中当选的总统?他想到了。当每个人都可以跟大家发言时,你就有足够的资金。这里几元,那里几元。你同时对数以百万计的人发言,他们同时向数以百万的人发言。这是一个新的交流模式。年轻人都知道它,你不能阻止。请从这个新模式里留意更多事。

 

这是全球通讯,一次一人。你要通过多少法律并不要紧,你决定谁管理它也没关系,你阻止不了它。它现在出现了,年轻人的社区将要进行通信。这就是政治家们将要跟你沟通的方式,他们可能以全息方式准确来到你家,逐个解释他们的立场,没有党派。然后你将从中选择你的国会,无须党派,他们将坐在没有分歧的椅子上,届时将没有过道的另一边这样的事了。

 

而那,人类,被称为团结,存在一个你甚至无法想像的范例。它有效。然后你就会拥有一个合作完成任务而且没有当今二元性的国会了。

 

慈悲和团结是这个星球的新关键字。图森是它的一部分。我要祝贺那些在房间里已经知道这一切,以及从18日以来一直处理迷题的人们,还有那些一直在治疗土地并发送同情给那些活着的人们。这里有爱。这里有适宜。你们全都处理着相同的迷题,将有一天你们会明白一切。

 

当我在帷幕另一边看到你时,简单地说,在你回到地球之前,你知道青蛙如何跳。在那珍贵时刻,我们相对微笑,然后你出发:送我回来。我有工作要做。你可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克里昂的存在是为了给老灵魂们解释这些事。我在纯爱中把这些东西给你。这里没有条件,不管你是否相信我。不管你是否相信这是通灵,不管你是否同意我,我都在你身上看到神。那对我已经足够。

 

那对我已经足够。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现场通灵于亚利桑那图森市

原文:http://kryon.com/k_channel11_tucson.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