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类灵魂的进化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稍早时我提到通灵的能量。人类喜欢简单化,特别是灵性事物。事实上并没有理解灵体群。那是我们的实相,我们是一体的。这点引出我们讲过的一个课题,可能是你最难吸收理解的内容了,因为它违背了人类直觉。你对万物都持有那么单一化的态度,认为生命系统再简单不过。对你来说,生命就是生、死、一个灵魂、一个身体、一个面孔、一个名字。如果你相信有来生,许多人相信轮回系统,你仍是单一的:一个身体、一个灵魂、一个名字、一个面孔。因此,你带着此态度投影到神身上。每个天使都不一样,有不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面孔,你甚至想数清楚他们。因而,你把自己的东西划归给了神,但那不是神的。当我们告诉你这些情况时,我们明白你很难理解。

 


亲爱的人类,你很难想像一些从未见过的东西,要你认同、认知、相信某些东西具有你从未有过的优雅。所以,你总会存在偏见或者坚持己见,不愿意去想像、相信你不知道的事物。所以,你认为神是一个实体,神跟人类分开,诸如此类。但我们今天要讲的内容是优雅的,然而又是复杂的,它是先进的。我喜欢它。原因在于:此信息在旧能量里不可能传递给你,哦,也不是不能,但你不会理解,不会有啊哈,看不到该系统的优雅仁爱,但今天可以了。

 


现在,听众们或稍后的读者请知道,我坐在加拿大人前。这点会在稍后有所关联,你会明白的。人类信仰的前提:特定方式的事物,尤其是涉及灵性的事物,总是保持不变。所以,如果有些描述神的至理名言,或者是描述神的能量的规则,那规则肯定是永恒不变的,它变得神圣:这就是神,这就是神灵的做法,所以请习惯它、依赖它,就是这样的。现在我要告诉你不一样的事,此区别完全全部建基于新能量。我会再说一遍,你应该听听,那么对以下的内容就不会有争议了:神在昨天、今天以及永远都是相同的,但他跟人类的关系却总在改变。因此,你对神的看法也会改变。不仅如此,你体内的神的系统也会改变。这一切都与人类有关,不是神灵。所以在开始正题之前,我希望你理解这点。我们正在讲一个优雅的进化,原因在于能量和你的灵魂。

 


亲爱的,你将离开那驰向一个方向的铁路了。在铁轨上,一切都通向一个方向。这情况将要改变。我们已经给了你很多信息,关于人类灵魂是什么,本次通灵不会重复以往内容。本次内容是复杂的。我们已经讲过了基础信息,只会在回顾的范畴内才进行回顾,为了引出某些你没想过的东西。我们从简单开始。

 


新能量里会有系统改变,关于人类灵魂以及轮回的概念。这点以及以下的主题尤其与加拿大人有关。他们属于一个我们将要谈到的范畴。当我们位于某文化之前,我们知道自己的所在之地。我们知道谁在这里,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当我们说谁在这里的时候,你是家人啊!我们知道谁在这里。你跟神灵的合一也是你跟我的合一,因而,我看到面前的灵魂群体都有一个共同点,几乎跟我在另一个叫作土耳其的国家说的完全相反。如果你收听了那特别通灵,我们讲到谁在那里,他们的轮回系统及其原因。现在我们要对你做同样的事。然而,它涉及一个我们要回顾的轮回概念。

 


在较旧和简单的意识里,有特定的轮回方式,它们开始改变。我们在土耳其讲到的那系统,一个极重要的轮回系统,让灵魂家族在同一地点一次次地轮回。这对于积累智慧是很重要的,所以,那地方最终不会分化,它充满了拥有广大伟大智慧的老灵魂。当时间合适时,他们可以在那土地上、在那土地上的意识里进行改变,而改变已经来了。时间即是现在。此特别系统属于地球。几万年来,此轮回系统从未变过。所以你们非常偏向于住在城镇里,在群团意识中。因为你的家族意识不是根据目前的家族,还基于你的阿卡什纪录和阿卡什历史,你感觉得到、知道。你不主动孤立自己。但这是一个低意识的系统,以推动你是谁以及你的思想。如果我们把业力搅进其中,你会看到另一个深远的系统,旨在人类业力群体内左右人类以产生多样性。你感觉到未竟的事情。

 


我的伙伴记得那争论。1993年我的信息首次在地球上出版。我伙伴认为出完第一本书就完事了,书已经出版了,工作完成了。他还没理解他在这里的原因,会发生什么事,以及事件的美丽之处。他并没有认为人生有所改变,但知晓那争论。成为新事物的一部分,因为他是新来的,因为我的信息说你的业力结束了,我第一次改变那系统。有人说:不会的。业力已经存在几万年,是神对人类的手段,从不改变。亲爱的,它真的变了,因为你变了。请习惯这点,在本信息里你会多次听到这点。

 


我们说:你不需要业力。包含着业力的轮回系统开始改变。这应该暗示你,你习惯了的那种轮回将有所变化,的确如此。必须要等你通过2012年标志线后,我们才能告诉你有什么东西开始出现。的确如此。你坐在这里,许多人已经丢掉了业力,通过口头宣称已经丢掉了而实现,身体听到你的话,本能认同了,你不再被左右。有些人非常地明显地看到这点,因为你的家人身上仍粘着业力,直到如今你也能够看到他们如此跟别人互动、跟别人争吵,那是你已经跳离的人生戏剧。我知道谁在这里。你扔掉了你的业力,他们仍保持着他们的。你真正解散了几万年来未竟的事情,它们是陈旧的,而你向前进了。

 


轮回开始改变,并不是最近的事,比你通过标志线更早,必须如此,才能有助于推动你如今在这里的原因。突然间,我们讲到你有一整个群体,从家族群体里脱离出来。有时候这是身体力行的,即是说你转生到其它地方;有时候你留在血缘家族里,但你的阿卡什纪录强烈地把你拉到另一个地方,现在你知道原因了,因为你属于另一个家族。多元化出现了。你开始看到简单的轮回到相同家族的系统解体了,变成了多元系统,把许多阿卡什位置不一样的人从地球不同地方集合到一起。

 


这点在加拿大尤其明显。很深远。它说明了在会议室里的老灵魂们以及其他加拿大人的优雅。多年前我们告诉你,成为此新土地的根基吧。几百年前当你发现这块原始土地,发现这里的门户,就了解意识到你必须保持它的质朴,而你的意识需要脱离旧能量的轮回家族群,开启新的轮回。所以你在这里。在业力上,几乎所有加拿大人都来自其它地方。业力已经被消除。我说业力,是指你制造的旧的业力群体。一个在这里一个在那里,所以你的意识宽容多元性。啊,我们开始理解了。

 


当系统改变时发生了什么事,当你轮回变得多元时会发生什么事,你接触到许多家族群体和业力群体。在业力上,在全球上,他们被扯到另一个地方,绝对可以切断所有联系,和来自全球的新的多元灵魂群体一起开创新局面。新意识会是怎样的?你南面的国家也有类似情况。这同样解释了他们的多元性,为何没有跟随旧世界体系。但这里更加质朴,你感觉到了。这里的宽容度更广更深,比其它我们讲过的国家更甚。原因就在于你是新来的。你认识到脚下的大地是干净的。它对你没有影响。它对你和你的轮回家族的唯一影响,加拿大人,是你现在行走在散布各地的远古门户之上。这些,我们需要你去扎根。这是说,请尊重这里的土地,尊敬它的原始和新鲜。因为它从未有战争,没有好几世纪的死亡、毁灭旧能量,没有人生戏剧,没有废墟之上重建的庙宇,就算没有几千年也有上百年了。这里也有历史,但跟欧洲一点也不同。特别是加拿大西部,那是地球上最质朴的土地,被这里的老灵魂们有意守护着。轮回系统正为了你而变得优雅。

 


第二点,其实挺好笑的。全球所有土著人都礼拜祖先。不久以前我们告诉你,你应该看一下那系统,重新联系一下那个跟土著人运作良好的东西,看看历史,然后尊敬你的前人、你的祖先。你对此有何感想,加拿大人?你在这里根本没有任何祖先!这里啥事都没有!你没有其他土著人的几万年。加拿大的大部分人口如此之新,没有祖先。所以,当我说是时候去敬祖了,是谁?你要去哪里祭奠?你在这里的人世可以回溯多远?现在,有些人在猜测,我则告诉你:你要敬重你的祖先们,我希望你敬重你的阿卡什祖先。

 


你同意我说的你有许多前世吗?如果同意,而且你坐在这里说:“Kryon,我认同我有许多前世。每个人都有妈妈,每个人都有爸爸,每个人都在某地有着家族,一次次地在此星球上抚育你健康成长,给予你生命火花,教你走路,珍惜你,爱你。一世一世又一世,你不知道他们是谁了。我想告诉你,他们到处都在,有些人和你一起,大部分人各散东西。具体地点并不重要。我希望你开始礼拜祖先,你的阿卡什祖先。他们是真正的家人,仍然是家人,他们在你的阿卡什爱的能量里,你已经体会了那么多次,一次又一次,从初始开始。你的祖先群是庞大的,令人敬畏。我请求你不一样地看待他们。老灵魂,你开始毕业于新想法。祖先是阿卡什的,你无法在基因化学里追溯。他们属于你在地球上的家人、你的前家人。你做得到吗?

 


我挑战你去观想你的阿卡什祖先,他们带给你当今的智慧,让你活在今天,并声明你位于美丽的原始之地。我伙伴感觉到此处土地的无限可能并非偶然,尤其是西部。曾有事发生,他并不知道。以后我会揭示。我在土耳其教导说,那里有历史前的历史的历史,你毫无认识,它正在被揭露。这里也有一些史前历史,不是很多,但不是战争,也不是人生戏剧,不是文明种子大波斯周边的那种战争。哦,大相径庭。这意味着任务是不一样的。你要做的事是:保留此地质朴、新鲜、干净的能量。因为地球上没多少这种土地了,真的不多,可以让你生活其上。这影响了地球上的水晶栅格,后者影响全球意识。你在这里做的事,亲爱的,影响其它地方的其他人。

 


下一点有点难。我们接近了主题灵魂分享,它不在你意识之内。又一次地,你想简化一切。我们以前讲过,实际上有一个系统,把灵魂混杂在某世的一个身体里,你称为入灵walk-in)。你吓坏了:呃,谁作主呢?你可能说,或者:哪个灵魂做决定?我们笑了,坦白地说,因为你还没体会到合一的美妙。没有两个灵魂共享身体这回事,只不过是更多合一。这是你们没有的概念。

 


你知道什么引起我们的兴趣吗?人类一些最好的发明,相当复杂优美。人类能够制造复杂的东西,对此你一点问题也没有,然而你却不愿意把复杂延伸到神身上。对于神,你就变蠢了,你不要任何复杂东西。这是你的想法。并非真的很复杂,只不过超过了你学到的意识。你是整体的一部分。

 


入灵是指人类灵魂进入另一段人生,通常在610岁之间。之所以被称为入灵,是因为它是轮回的一个快速通道,让你更快回来并跳过成长过程。不用学走路、不用学阅读、不用学吃饭,我们要你更快。所以,以前的死亡会造成的某灵魂轮回,你可能说灵魂投在另一段人生之上。但也没有之上这回事,没有共享,你只是和别人的一加一。这是我们最好的解释了,你甚至没有相对应的词语。

 


当你开始理解我们所谓的多维世界时,多维世界的实相更接近于神灵的具体意识,比你现在所谓的三维多得多。我们以前讲过物理缺失的定律,因为一共有6条而不是4条。有人现在说是6条,但那不是的。存在强/弱多维力,它将解释暗物质,以及许多其它你现在用仪器观察着却强迫它们归入牛顿物理学的事物。伟大的三维老师开普勒、牛顿深感自豪——一切超出他们想像的事物全被强行归入到他们的公式里。这就是你们的做法。这终将被打破,到时你会有发现,会明白我所讲的:在银河系里在宇宙里存在一体性,你们现今的任何语言都解释不了。你将通过物理学和生物学发现这点。这甚至有助于解释我们之前讲过的三位一体的大脑。

 


我想谈谈入灵。你们将有更多这样的人。轮回系统正在改变,你被要求走上星球智慧的快速通道。许多老灵魂将非常迅速地回来,通过超灵”“覆盖”——任何你对入灵的描述——透过双方灵魂同意进行。以后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老灵魂的入灵特点与众不同。人格、能力,甚至食物喜好、天赋、爱好的对象不同了,请留意相关的变化。这通常发生在孩子在路上的时候,可能是送往医院的途中,可能发生昏迷,也可能是在睡眠时一夜之间的事。有段时间他们会有点困惑,但一旦醒来一切都不同了。我不希望你误解此现象。

 


亲爱的,有些人会说这是夺舍,你知道我指什么。不是的。它如此有爱,它是两个灵魂的仁爱融合,为了达成此星球上的更高意识。称它为入灵是非常基本的,留意这现象的增多。我告诉你这点,因为,加拿大人,你将比其它地方的人更多见到此现象。多元化、宽容、团结,这一切都属于你。

 


有些系统是不能够改变的,因为那土地要求相同的灵魂团体。其它土地则需要多元化的灵魂团体,不要有相同的特点,甚至没有相同的偏见。灵魂会有偏见吗?可以的,如果他随着业力而引入。由你决定是否驱散它。

 


这是主要的三个要点。我可以给你多两点,我可以给你更多点。模板正在改变。三个通灵都涉及模板一词。我们指的是昴宿星的时间囊模板,现在正在通栅格传递给你。它从人类出生开始。这些模板,我们称之为人性。随着更高的意识,更多的模板被允许传播。你可能以为:因为你的国家里有时间囊,它可能不一样地影响你。不是这样的。时间囊分散在全球,昴宿星人知道其分布模式,称之为多维物理的发动机,这是他们需要的,为了设置磁栅和晶栅。模板将随着人类意识而生长。换句话说,你获得更高的意识后,允许人性进一步改变。一个驱动另一个。这是一个推拉系统。这不是你能理解的东西,也不需要理解。只要知道,你引发了一些美妙的、特别的、仁爱的、美丽的事物。人性正在改变。

 


你是谁的模板在你DNA里。你是谁,我是指你DNA寻找神的百分比。随着本能更接近意识、那生存模式的大脑,你会变得更明智。这在新模板里。所有轮回组成,新灵魂会有新模板。我要跟你说,正如我伙伴说的那样,任何有孙子女的人都见识到了。你见到了,它是新的,不一样的。睡觉时你可以自我庆祝,够胆的话你可以大声说出来:为了达成这些转变,你这一生所见的孩子将具有这些改变。你不必一生生地等待才能见到成果,你已经见到成果了。

 


我给你最后一个要点。它是复杂的。人类在轮回,离开星球又回来,一对一。但有很多新人进来。越多的人进来而且长寿,他们越可能轮回为老灵魂,但还是有新人到来。我们没有真正告诉你或者谈论的是他们来自哪里。亲爱的,你的轮回几乎只是来自以前完成过此过程的其它星球。毕业了的星球有很多,有些星球没毕业。毕业是指类似昴宿星人那样,在其灵魂群体内有神的片段,他们扬升水平达到了负责播种下一个的程度。我们讲过大角星人、天狼星人,讲到星际间的育种,讲到此过程花了十几亿年,讲到你实际是新人。但现在你通过标志线了,你将看到新人类。因为,灵魂的来源池正开始改变,它属于模板的一部分。你们的来源地,人类人口在此星球呈指数增长,在地理上而言,总是如此,因为这是简单的地图。直到意识得到控制权,你可以控制它,人口继续扩张。现在是70亿人了。新人肯定从其它地方而来。你会看到的,你会看到他们从其它地方而来。从他们的样子上你可以分辨出一点点,但大部分通过他们的行为可以辨别出来。来源地正在改变,我只能告诉你这点。因为你不知道其它地方,它们对你毫无意义。就算我们描述意识,你也一无所知。你还没见过它,不认识它。但以后会,你有感觉。孩子们会再变一次。他们会变得更理智更聪明,有些让人震惊的孩子正在到来,在你这一生。你将记起本次通灵。

 


来源地开始改变,灵魂从灵魂收集地来到现在正在因为光而觉醒的地球。我们留下这些话语:别失望,事情需要时间。别看着四周认为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控制新闻分发的人投资在不报道实情的系统上,只报道他们想让你知道的事。我希望你更聪明,我希望你留意孩子。这是Kryon的信息,深入细节的信息。但这是我希望给予的团体。带着比原来更多的光离开吧。

 

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加拿大阿尔伯达省卡尔加里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Calgary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