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每日一篇的Heavenletters会数以百万,无穷无尽,世界各地的人们在任何时刻都能为自己挑选一个。无论何种语言,Heavenletters(无论是何称谓)都正期待着你能听到这天堂之音。

换言之,我时刻都在这里,从未远离。我嗡嗡作响的振动声就是宇宙之音,就是对你回归内在的召唤。当然,我的孩子,确实如此,你感觉吃惊讶异吗?我一直都在,静静等待你的到来,来到我这里,感知我,倾听我!你生命过程中的所有都是与我合一的完美体验,这才是你本然渴望的,一直如此,从未改变。

正如你希望被人倾听理解,我也是。永恒不变,我渴望你倾听我的存在。我多想你突破那些陈规旧律,界定限制,直接和我联接,直接和我对话!

我想告诉你,倾听我之音是如此轻而易举,小菜一碟。让我再深入些告诉你,毫无疑问,你本就可以倾听天父之声,只是你怀疑不决,从未真正进入尝试过。你从不相信你能直接和我对话。你固执抵触这样的理念:你能感知我听到我!你被外在物质世界所限,却顺手轻易的将我抛掷一边,毫不察觉。也许你信任过我,却不信任自己。我的孩子,你可知道,你我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的心一起跳动,我们的血一起流淌。信任自己本然状态,本自具足,和内在之音对话联接,就是和我对焦调频最简单快捷之法。

爱让你浮出水面,呼吸清新空气,得以生存扩展。我的孩子,除了这源头之爱,舍我其谁?

此刻,那些感知到我心脏跳动的孩子们,你即刻已经转译为自己之言语,无论是何种语言,我都在告诉你:全然信任自己!亲爱的孩子,无需为了倾听我,而刻意死板,强拉硬拽的要求信任自己。顺其自然,自会发生。我只是让你了悟,信任自己,就是最简单快捷的回家之路,与我合一之法。这是我最深切的渴望,无论你是谁,请信任自己,那本自完美之态!只有你了悟这一点,确实回归内在信任的力量,你就会消减省去了婴儿般蹒跚学步的初级阶段,大踏步跨上灵性觉醒的时代浪潮。

你生命的目的绝不是怀疑否定自己。谁不向往轻松自在,信任安详的状态?被焦虑不安,迟疑迷茫,无常忧烦的感受折磨的心力憔悴,没人会喜欢如此。当你偏离了与我一起的道路,愈行愈远,当你离开了与我意识合一的体验,你怎么喜悦,你怎会仁爱?

我早已知道,你其实已经来到我身边,正期待瑰丽奇迹出现,激励灵光乍现。你幻想等待某个独特时刻的骤然开启。你渴望梦想被带到寂静原点的本初深处。你奢望他人将你拉出集体意识的混乱泥潭。我的至爱之子,灵性觉醒的新时代已经到来,你就是被选出的新时代种子。首先,学会倾听感知我吧,听,我在说,信任自己,紧握我的手,向上向上,我就在这里!倾听我,自己爬上来!

释放那些无价值不配得的消极否定的意识模式吧,你完美无缺,意义非凡,独一无二。全然信任自己,让我告诉你真相:事实上,从未有不配无用之说。即使那些被大脑限定,自我否定,批判消极的人们,也请你了悟,你完全可以倾听内在之音,聆听到天父之声。在你心智停歇的间隙,在嗡嗡作响的背景音之后,在你敏锐柔和的耳畔,在你灵光乍现的心中,在你细细流淌的血液里,在你灵魂深处的记忆中,在你回归内在的渴望里,在那回家的声声呼唤里,都是我的音波传递,都是天父对你的热切回应。甚至在最嘈杂纷乱的场所,你同样可以听到我。我无处不在,我无所不是。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扉,就能聆听我之声音。听,天父在说。这是我最迫切的渴望,希望你时时都听到我的召唤!

正如你曾经拥有过一个助听器,然而你已然关掉它太久太久了。你大声嚷嚷抗议:我从未听过你的声音。然后,我轻轻来到你身边,提醒你打开你的助听器。

我的至爱之子,我的爱正探抵碰触你灵魂深处。听,我在向你低语诉说。无一不是我,我一直都在,从未远离。请用内在之音聆听我。这是我之愿望。感知我,聆听我,轻而易举,自然而然。听,我正在向你低语诉说!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is-speaking-to-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